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結合科研學和奢華世界的品牌 ❤ NuBo

Harvey Nicholes 越來越多新品牌進駐, 最近更引入了來自俄羅斯的護膚品牌 NuBo, 以高科技配方研製將藥妝級的效果與世界級的奢華結合, 創造簡約護膚體驗, 功效卓越! 
 
NuBo意指「新生美麗」, 由俄籍科學家 Marina Shcherbinina在英國研發及創立, 她更與世界各地科學家合作, 研發出真正奏效、現代、卓越和奢華極致的產品! 

早前更安排在中環 Harvey Nichols Fourth Floor Restaurant & Bar 舉行新品介紹! 更專程邀請了品牌創辦人 Marina Shcherbinina 來港, 為大家介紹品牌的特色及分享其美肌心得! 
品牌專為成熟膚質而設, 而產品中的活性成分以微囊方式封存, 有助增強滲透能力, 而且不含防腐劑、人工色素、香料及石油化學成分! 
 
品牌備有多款產品,當中皇牌產品Cell Dynamic The Essence Bio-Gold($2700), 挺深得我心! 

它質感水潤, 蘊含生化類24K黃金、蛇毒胜和三胜等成分, 能改善成熟肌膚的細胞更新, 提升彈性和緊緻度!
 
另一款White Diamond Ice Glow Mask($1350) 具超卓注氧及排毒功效, 敷時肌膚會帶點清涼感感覺, 挺舒服的, 敷後肌膚回復光采, 氣味清新, 十分討好!
 
而這支新品Voile ($650) 於法文解作「面紗」, 成份中的抗皺配方猶如為臉部蓋上面紗, 為肌膚營造遮瑕效果, 即時減退面部油光, 減少皺紋及幼紋的出現, 重現柔嫩幼滑! 
 
獨有的新一代生物肽, 能即時把肌膚造出拉提緊緻效果, 擊退皺紋及刺激肌膚製造自生骨膠原、彈性蛋白及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 更蘊含Syn-ake 能提供像肉毒桿菌般的效果! 

再透過智能光學調整技術, 從光學擴散的原理使面部的幼紋及皺紋得以撫平! 同時利用肽不溶於水的特性, 使呈現皺紋的外觀瞬間消失, 持久穩定! 
最初塗抹時會感它的質感油潤, 但使用後90秒內, 所塗抹的位置會變得乾爽, 柔滑, 表情紋更有所改善而變得平滑, 效果立見, 用後上妝, 更令妝容持久貼服! 




銷售點:  中環置地 Harvey Nichols、太古廣場 Harvey Nichols﹑尖沙咀Beauty Bazaar Beyond Beauty 獨家發售






註: 上述分享, 純粹已我的膚質及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新動向/想與我聯絡, 可按下列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    http://weibo.com/mrslan3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fs=1&tf=1&source=mailto&to=mrslan3@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