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SISLEY Makeup Open Day ❤ 國際化妝師顯實力示範

法國尊貴品牌 SISLEY 所製的彩妝產品都具修飾肌膚同時, 都能為肌膚進行修護, 令妝容達至更完美美肌效果!
早前, 品牌在九龍圓方的專門店舉行了「SISLEY Makeup Open Day」! 

除了介紹全新推出的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外, 還特意請來國際化妝師Alexandre Colaianni, 即場示範利用Phyto-Lip Twist 的2款不同色調, 以不同的化妝技巧, 展示出2款時尚典雅的煙燻眼妝妝容! 
 
而全新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貫切品牌理念, 配方特別蘊含兩種植物活性成分, 有效撫平唇紋, 為雙唇提供滋潤呵護! 
 
加上唇彩筆的筆狀設計, 能輕易而準確鈎畫唇部輪廓, 塑造完美唇妝! 而植物閃漾唇彩筆備有6種色調, 由自然到亮麗妝效, 配搭各種風格, 展現時尚魅力! 
 
過往我有幸目睹國際化妝師 Alexandre Colaianni 的化妝示範, 已令我獲益不少! 

# 想看回國際化妝師過往的彩妝示範, 可(按我)重溫!
 
這次他即場教授大家一款個典雅煙燻眼妝, 他純熟的技巧, 先為MODEL 用上Phyto-Cernes Eclat 遮蓋臉上瑕疵作修飾, 然後掃上粉底! 

接著掃上胭脂及作輪廓修飾, 再塗上Phyto-Ombre Glow 眼影(Silver + Amber色)﹑Phyto-Khol Star 畫眼線﹑Phyto-Sourcils Perfect 畫眉色及Mascara, 由於重點落在眼妝部份, 所以唇妝產品使用了 Phyto-Lip Twist 的01 Nude 色, 勾畫出柔和的裸唇! 
 
而另一款性感紅唇妝, 在底妝﹑胭脂﹑眼線及眉色方面, 大致跟前者示範的步驟相同! 只在眼妝方面所用上的PHYTO-OMBRE GLOW 眼影(Silver 色) 打亮眼蓋, 形造出立體眼妝! 

而這個妝容的重點落在唇妝上, 所以配上06 CHERRY 的唇彩色, 濃艷的鮮紅色, 與眼妝有強烈的對比, 整個妝容即時變得時尚艷麗!
 
再透路多一點國際化妝師Alexandre Colaianni 的化妝技巧給大家知道吧! 他挺喜歡在掃胭脂時, 會順著眼角及輪廓邊沿輕掃, 以打造陰影來修飾輪廓, 很實用的技巧來! 
活動完結後, 品牌送了3款彩妝品給大家回家試用, 當中包括有: 

~ 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 ($330/支)
~ Phyto-Perfect Eyebrow Liner 植物塑型眉筆 ($360/支)
~ Phyto-Khol Star 植物星亮眼線筆 ($360/支)
Phyto-Perfect Eyebrow Liner 植物塑型眉筆 植物柔緻眉筆質地堅實, 使用時觸感像乳霜般幼滑, 兼具數量均勻的蠟質和油份, 效果持久! 

它備有3款顏色選擇, 而我手上這款是CAPPUCCINO 色, 畫眉後令眉色自然! 而筆芯的直徑比一般眉筆細, 可輕易勺畫出自然細緻的眉型, 令眉毛增添立體感! 而筆桿另一端配備眉梳, 在畫眉後把顏色掃抹均勻, 容易控制! 
 
Phyto-Khol Star 植物星亮眼線筆, 筆芯堅硬, 筆咀卻柔軟細緻, 順滑流暢, 輕易畫出完美線條! 而色素內含有閃亮粉末, 使畫出的顏色更亮更閃, 增添立體美感, 同時可改善眼部線條! 

它備有6款顏色選擇, 而且每款顏色筆桿末端更鑲有一顆Swarovski 水晶, 盡顯高貴氣質! 
 
而我手上這支是藍色的 Phyto-Khol Star 眼線筆, 初時還以為挺難配搭的, 但聽完 BA 所講, 除了可當眼線使用外, 也可用手指輕輕將眼線暈開, 來當作眼影使用, 效果也不錯的! 
最後這支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 以一身斑馬紋設計, 更以XXL 加大號身形, 突破傳統唇膏的形象! 

而我手上這支是02 Baby 顏色, 使用起來唇彩筆質感細緻順滑, 用後唇部更增添水潤亮澤, 顯色度也很高! 

而我本身唇部比較乾燥, 唇紋顯現, 在沒有使用護唇膏作打底, 也能輕易勾畫出唇形﹑滋潤配方能撫平唇紋, 令乾燥的唇部變得豐盈飽滿!
 
簡單的使用上述3款產品來為眉毛﹑眼部及唇部化一個清淡自然妝容, 效果自然,  而且也增添一份精神, 挺方便呀! 



官方網站: Sisley





註: 上述分享, 純粹已我的膚質及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新動向/想與我聯絡, 可按下列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    http://weibo.com/mrslan3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fs=1&tf=1&source=mailto&to=mrslan3@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