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體驗 HIFU 的提拉緊緻技術 + 讀者優惠 ❤ Anne Marie Laboratoire

本身已擁有一張包包臉的我, 再加上歲月的洗刷, 肌膚變得鬆弛! 雖然坊間已有不少注射式療程可改善這些問題, 但暫時我還未有勇氣敢去嘗試! 

還好, 現今科技發達, 先進的美容儀器日新月異, 要做到延緩衰老﹑緊緻提拉﹑也有很多選擇! 
 
上星期我便去了位於銅鑼灣的 Anne Marie Laboratoire! 這裡環境以淺色的木質材料為主, 簡約而平實的格調, 令人感覺一種舒適﹑平靜的感覺! 

而這次來是體驗一項 ULTRA FORMER HIFU 高強度聚焦超聲波面部提升療程(包括: 臉+頸) $24000/次! 

在做療程前, 除了先填寫一些基本個人資料外, 店員也會先講解HIFU 的原理及療程時的步驟!
這部HIFU - 高能量聚焦超聲波, 是利用高度集中的超聲波治療技術, 將高能量超聲波聚焦於體內SMAS 淺表肌腱膜, 在目標位置進行密集式聚焦加熱收緊! 

將焦點皮膚組織加熱至攝氏60-70度, 從而在不傷害周邊組織下, 令其焦點組織位置拉緊及提升, 達至無創傷拉皮效果! 
 
了解完後, 便進入房間放下隨身物及更換衣服! 
在進行 Ultra Former HIFU 療程時, 療程師會採用3個不同槍頭(分別是: 表面嫩膚1.5mm直達真皮層3mm直達真皮層以下4.5mm) 直達皮層不同的深度, 刺激膠原增生和重組, 回復底層彈力, 同時治療皺紋﹑鬆肔及毛孔粗大等問題! 

透過以非入侵性的技術, 將SMAS 層連同肌肉﹑皮膚等一起拉緊並提升, 可鞏固整個皮膚及肌肉系統, 而達至筋膜懸吊拉皮的效果, 更能徹底解決衰老和下垂的問題! 
 
療程師會先幫我清潔好肌膚後, 會在我臉﹑頸﹑額位置劃上記號, 然後便塗上厚厚的Cooling Gel 才開始進行一連串的Ultra Former HIFU 的程序! 

先用上4.5mm 槍頭(打頸﹑下巴﹑臉頰﹑眼角位), 從低至高的力度於頸部先試槍頭力度, 看看自己能接受到那種力度後, 療程師便會正式開始以高能量超聲波聚焦續下續下打入肌膚SMAS 層連同肌肉﹑皮膚等, 進行拉緊及提升肌膚! 
 
就算怎忍到痛, 也會感覺有如橡皮筋用力彈到的感覺, 也有點痛和熱的, 而打至腮骨位置時, 牙會感到有點酸軟的! 當打完4.5mm 槍頭後, 我肌膚表面會看到輕微的泛紅情況, 所以還能接受!

註: 每個人肌膚及反應不同, 可能會有所分別!
 
打完4.5mm 槍頭後, 接著便轉用3mm 槍頭(打頸﹑下巴﹑臉頰﹑眼角﹑額頭), 重覆全臉再打一次, 主要是針對提升眼眉﹑減淡皺紋﹑拉緊及提升皮膚功效!

最後便用上1.5mm 槍頭(鼻翼位﹑額﹑眼角) 用作改善淺層肌膚的問題, 如改善皮膚質素﹑收細毛孔﹑緊緻肌膚﹑均勻膚色﹑減淡糼紋﹑撫平肌膚﹑拉緊及提升肌膚! 
 
很老實, 由於肌膚經過第一層4.5mm 槍頭打過後, 肌膚的受熱及受痛的程度相對會減弱, 同樣是聚焦於肌膚真皮膚層下, 所以打第二層3mm 槍頭時, 感覺真的較第一層痛! 

不過療程師會按你的受痛程度, 而加快/減慢打的下數, 等你可休息一下, 挺細心的! 

而打1.5mm 槍頭時, 因主要以改善淺層膚質, 所以感覺受熱及受痛的感覺, 會比第一及第二層較輕微的痛! 

完成3個不同層的高能量超聲波聚焦後, 療程師會幫我敷上補濕舒緩面膜, 便完成整個療程了!
 
完成療程後, 輪廓及頸部肌膚即時感到有拉緊的感覺, 鬆弛浮腫的感覺也即時消失, 看起了好像變瘦了及緊緻提升! 

而打完後肌膚所出現的紅腫問題, 經敷完面膜後已經消退了大部份! 當然做完後的效果不是最理想的, 最佳效果是在療程後約1-2個月後! 

所以暫時在去紋及法令紋也有待見證, 因此回家我需要勤力敷保濕面膜, 才能令肌膚快速回復飽滿﹑彈性! 
 
Ultra Former HIFU 的技術與射頻或激光療程比較, 更能深入皮膚底層筋膜層, 效果更持久理想, 一次療程除即時改善輪廓﹑提升外, 效果更可長達18-24個月, 而且無創傷﹑零復原期, 也無須承受拉皮手術的風險!
 
最後, 店主更給予我blog 讀者一個HIFU 高強度聚焦超聲波面部提升療程(臉+頸)療程優惠! 

由即日起至31/12/2014期間, 到Anne Marie Laboratoire, 預約時說出"MrsLan靚太" 介紹而來, 便可享有9折優惠! 



官方網站: Anne Marie Laboratoire
Facebook專頁: Anne Marie Laboratoire





註: 上述分享, 純粹已我的膚質及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新動向/想與我聯絡, 可按下列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    http://weibo.com/mrslan3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fs=1&tf=1&source=mailto&to=mrslan3@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