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雙手及雙唇。也需要悉心呵護 ❤ FANCL

很多時, 我放在臉部保養的時間, 真的比雙手及咀唇的多, 往往都忽略了它們, 久而久之, 雙手及唇部的肌膚變得更粗糙﹑乾燥及脫皮! 

因此, 護理雙手及咀唇, 不一定只在冬天/乾燥天氣下才需要, 現在炎熱的天氣, 室內往往都開著空調, 肌膚的水份容易被抽乾, 所以護理雙手及咀唇也是刻不容緩!
 
這次分享的是FANCL 的 3件產品, 雖然已不是什麼新品, 而且介紹中的產品更是限量出品, 但既然我體驗過, 所以照樣來個分享, 也可留個記錄給自己也不錯呀! 

3件產品分別是: 
~ 限量版膠原潤手霜 Hand Cream – Moisture Rich ($98/50g)
~ 無添加潤唇膏 Lip Cream ($88/2g)
~ 無添加護唇精華素 Lip Treatment ($130/8g)
 
這款限量版膠原潤手霜蘊含米發酵保濕精華﹑水潤鮮膠原蛋白、透明質酸、保濕透明質酸、海洋細胞間脂質、微膠原蛋白、歐錦葵花精華、香甜豌豆花精華等多種成份!

當中的純米發酵保濕精華, 能促進「細胞間脂質」產生, 從而幫助強化防禦機能, 預防肌膚粗糙! 更新加入「淨化素肌成分」,可去除引起肌膚問題、積聚於肌膚深層的「肌膚損害因子」, 將機能下降的肌膚細胞活化及修復! 

加上採用「高效滲透納米微囊」科技, 將美容成分高效滲透至肌膚深層, 充分滋潤角質層, 令手部肌膚回復緊緻彈滑!
 
一如既往, FANCL 的包裝設計都採用「密封包裝」及標誌「生產日期」, 使用時只需蓋開瓶蓋, 將中間的隔環拿開, 再扭回瓶蓋, 便可將瓶咀開封, 令品質更有新鮮保證! 
 
它質地呈白色的乳霜狀, 質感看似濃稠, 但輕推後, 也覺得質感順滑易推, 而且很快滲透入肌膚! 

其實我也挺怕使用過潤質感的潤手霜, 不過這款潤手霜比我想像中好, 滋潤中也不會有油膩膩的感覺, 因已完全滲透入肌膚而變得不覺油潤, 用後給予肌膚豐潤鎖水, 乾燥感不再!

使用前: 水份-3, 滋潤-4, 柔嫩-3
使用後: 水份+0, 滋潤+1, 柔嫩+0
 
其實我咀唇肌膚, 一向唇紋都比較多, 不過最近也不知為什麼, 變得很乾, 而且脫皮, 試過為唇部敷唇膜, 也總算趕退乾燥感, 但還是需要時刻保持護唇! 

即時在家中找到這支無添加潤唇膏無添加護唇精華素, 早夜為唇部擦上! 

它們特別採用「櫻唇防護成分」及具抗氧化成分的「維他命E」, 有效促進血液循環及強健血管的機能, 令櫻唇回復光采潤滑外, 更能重點提升唇部肌膚的防禦機能, 高效為雙唇築起保護屏障, 阻擋乾燥及紫外光等刺激, 為肌膚鎖住水分同時預防粗糙! 唇部護理產品長時間緊貼雙唇,當然要嚴選既安全又高效的成分!

另外, 2款產品都絕不含防腐劑、合成色素、石油系界面活性劑、香料、礦物油等有害化學成分, 可安心24小時緊貼櫻唇, 做到100% 真正呵護!
 
而這支無添加潤唇膏換上全新包裝, 以一身白色設計, 每次使用只需旋轉扭出, 再直接塗於唇上! 

它採用潤膚成分「潤膚細胞間脂質」, 有助修護受損的肌膚及穩固唇部肌膚的防禦機能, 高效預防及改善乾燥, 日夜保護雙唇免受刺激的傷害!
 
它質感柔滑﹑易推, 塗抹時會感潤唇膏不油不膩, 容易被唇部肌膚吸收, 不會令唇部肌膚有所負擔! 

我喜歡早上及塗抹唇膏前使用它, 使用時方便, 用後唇紋也得以改善及修復乾燥的唇部肌膚!
 
最後這支無添加護唇精華素, 同樣換上白色包裝外, 更用上全新配方, 特別加入修護成分「氨基細胞間脂質」, 有助唇部肌膚補充細胞間脂質, 令防禦機能得以回復, 修護及保持櫻唇水分滋潤! 再配合「乳油木果脂」改善唇部肌膚表面的乾裂情況, 令櫻唇回復柔滑! 

它採用軟管式包裝, 使用時只需扭開瓶蓋, 拿走隔環, 套回蓋子便可將封口開封!
 
它質地呈半透的乳白色凝乳狀, 每次使用, 只需擠出約一顆紅豆大小的份量便足夠塗勻雙唇肌膚! 

它質感會比潤唇膏略厚, 雖然如此, 但不會感到很油膩也種, 挺展性也不錯! 不過我比較喜歡睡前使用它, 經過一整晚的集中深層修護後, 翌日雙唇瞬間回復嬌嫩幼滑, 更能發揮唇膜功效, 效果不俗! 




官方網站: FANCL




註: 上述分享, 純粹已我的膚質及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新動向/想與我聯絡, 可按下列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    http://weibo.com/mrslan3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fs=1&tf=1&source=mailto&to=mrslan3@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