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髮根受損 SOS ❤ AVALON ORGANICS

年紀越大﹑壓力及加上染髮等問題﹑感覺自己近年頭髮的變得有點稀薄, 所以會留意洗髮後, 是否有太多髮絲脫落的問題, 有時候見到脫落的髮絲挺多時, 也挺令人擔心的! 

而來自美國有機個人護理品牌 AVALON ORGANICS 就推出了一系列專為受損髮質而推出的<深層治療護髮系列> 特別為針對深層或嚴重頭髮問題而提供天然的解決方案, 全面照顧由頭皮乾燥﹑頭髮稀疏﹑以至頭髮斷裂和嚴重受損等問題! 
而深層治療護髮系列中, 分別為不同頭髮問題而其有不同的分案系列! 而我當然想解救稀疏頭髮的問題, 所以選用了Biotin B-Complex Thickening 強根健髮有機洗護系列

這系列的洗髮露及護髮素均加入生物素、鋸棕櫚及小麥蛋白, 有助刺激頭皮, 促進頭髮生長, 提供健康髮絲所需的營養! 而且能徹底清潔及滋養頭髮, 同時鞏固髮根強健髮絲, 預防因髮絲折斷的掉髮, 令髮絲更健康豐盈! 
 
系列的洗髮露及護髮素蘊含超過70%有機成份, 產品更通過QAI(國際質量保證機構) 檢測並獲發美國有機權威 NSF(美國全國衛生基金會) 的NSF/ANSI 305認證, 符合美國國家級安全標準, 認證配方安全有效, 純淨溫和! 

品牌堅持沿用天然有機原料﹑無添加有害化學成份﹑拒絶使用動物測試, 甚至連瓶子也是採用回收物料, 實在值得一讚! 
 
而手上這洗髮露及護髮素採用深藍色的瓶身設計, 更能保護產品不容易變質, 而瓶蓋則採用按揭式, 一按便可使用!

另外, 系列更特別採用有機庫拉索蘆薈葉汁作為主要成份, 含豐富維他命﹑礦物質﹑酵素﹑氨基酸及蛋白質, 配合最少三種取自天然植物的精油及萃取物, 能舒緩肌膚同時加快癒合, 拯救乾燥﹑失去活力的髮絲!
 
Thickening Shampoo ($99/414ML) 的質地呈透明, 帶有淡淡的草本香氣, 沾水後起泡, 泡量一般, 洗髮時所出現的打結情況, 比已往不算嚴重, 可見頭髮中的化學物不算很多!

我個人經驗所得, 在最初轉用有機洗髮產品時, 除了會感覺有機洗髮露的泡量不多外, 如頭髮中殘留的化學物質很多時, 所感受就更強烈, 會在洗髮時, 髮絲有如打結般捲作一團, 而且難以推按, 感覺挺難接受的! 

但當使用一段日子後, 頭髮中的化學物質被清掉後, 便會發覺泡量比使用前多了, 而且洗髮時, 很難推按的情況會有所改善, 便會發現到有機洗髮露所發揮的作用, 也會看到頭髮變得健康!
 
Thickening Conditioner ($99/414ML)的質地呈白色, 質感濃稠, 帶有淡淡的草本香氣, 沖使後不會感到有假滑情況, 還會感清爽! 

同樣有機的護髮產品, 在初時使用時, 會對它的潤滑度會感不足, 而覺得比平常所使用的護髮產品, 用後效果還會略帶乾燥感! 

可能大家會擔心梳理時, 頭髮會很難梳理, 但對我而言, 我使用初時也沒有這問題出現, 也挺容易梳理! 

其實當頭髮中的化學物質被清洗掉後, 髮絲回復健康時, 覺得產品的潤滑度不夠便不會再存在! 
 
我的髮質早陣子經過電髮﹑染髮等情況, 髮質其實變得乾旱﹑受損及粗糙! 

在最初使用這系列產品時, 用樣會感產品的泡量及有難以推開的問題, 使用一段時間後, 使用產品的最初反應慢慢的有所改善, 變得不明顯! 

頭皮出油也少了, 頭髮也變得亮澤﹑順滑, 而洗頭時所出現的脫髮情況, 也比使用前少, 但當然現在效果不是最好, 因有機產品的效果明顯度會比較慢, 有如服中藥般, 不能心急, 要慢慢調理好, 才能令頭髮變回健康!
 
最後, 想拒絕有害化學物質, 捍衛家人健康! 快登入參加品牌所舉辦的「越化學, 越大鑊」有奬遊戲活動, 觀看短片, 贏取豐富獎品, 詳情請登入以下網址 http://on.fb.me/1mWhJ7L




官方網站: AVALON ORGANICS 
Facebook 專頁: AVALON ORGANICS 





註: 上述分享, 純粹已我的膚質及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新動向/想與我聯絡, 可按下列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    http://weibo.com/mrslan3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fs=1&tf=1&source=mailto&to=mrslan3@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