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輕易打造。高清透薄底妝 ❤ KRYOLAN

我一直都認為, 膏狀的粉底給人厚重﹑局促感, 對於混合性肌的我, 比較抗拒使用! 

直至早前在屈臣氏活動中(可按我重溫)接觸到 May's Co.所代理的其中一優質品牌 KRYOLAN, 感受過它的質感後, 令我對粉底膏不好感覺打破了!
 
逾半世紀的 KRYOLAN 以科學為基礎, 不斷研發, 並深明專業化妝師在演藝事業工作中的需要, 提供一系列多於16,000 種高質素的彩妝產品及配件於80多個國家發售, 讓化妝師可隨心所欲地發揮創意, 成為全球最受化妝師歡迎的品牌之一! 

言而要化一個完美底妝, 真的不能少了一支出色的妝前底霜, 而我這次所試 KRYOLAN 的2件產品都是德國製造, 分別是: 

~ HD Micro Primer 高清完美妝前霜(吉士忌廉底霜)$358/30ML
~ HD Micro Foundation Cream Palette 高清遮瑕粉底膏($428/10G, 5色組)
 
而我手上這支HD Micro Primer 是經由HD高清技術所研製, 有效修飾毛孔和細紋, 可減少約1/4粉底使用量, 上妝速度更快更省時! 

它主要成份以蠶絲蛋白, 具特強的調節保濕水平功效, 快速滲透直達肌膚真皮層, 令妝容更透薄貼服! 更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及促進膠原蛋白合成, 活化細胞, 令暗啞疲倦的肌膚再添生機, 在短時間內還原肌膚完美、幼滑!
它質地呈淡黃色的乳霜狀, 質感輕柔軟滑, 容易推出! 而且輕輕推開時, 已感到乳霜質感在轉變, 變成帶粉末般的質感, 感覺柔滑﹑清爽! 

用後即時令肌膚即時有撫平細紋, 同時有效修飾毛孔, 營造出平滑的肌膚! 

在臉上使用, 可能拍不清更明顯效果給大家看, 在手背上肌膚使用, 便能看清妝前底霜的功效! 
 
而這盒 HD Micro Foundation Cream Palette 是專為亞洲人膚色所設計, 五款膚色組合可遮蓋臉上不同的瑕疵, 更迎合不同面形輪廓的使用! 

獨家 HD 色彩顯微科技, 令顯色超細膩, 加強貼薄感, 輪廓更立體, 遮瑕效果更自然! 當中添加了多重潤澤成份, 讓粉體更保濕, 增加透明感! 而膏狀質地的粉底/遮瑕, 可令妝容長效持久, 更富光澤感! 
 
每盒 Palette 更備鏡及化妝掃, 設計貼心實用, 符合用家追求的輕巧﹑方便! 而化妝掃的毛質柔軟, 使用時也不會令肌膚感到不舒服的感覺!
 
而所提供的5組顏色, 質感細膩, 透薄, 顏色更由淺至深, 能迎合不同膚色人士/修飾所使用!
 
我個人其實很少接解多色粉底(只使用單色粉底), 在運用/掌握方面不是太好! 還好早前看過化妝導師在活動中的即場介紹及示範, 令我可作個參考! 
 
利用化妝海棉, 選好合肌膚的粉底膏色, 先印在臉上需要遮瑕的位置, 再以淺一點色全臉輕印, 而要修飾臉型時, 利用深一點的粉底色, 在輪廓邊緣輕印便可! 

使用時, 粉底膏的質感真的很透薄﹑柔滑貼服, 一點都不會感到厚重!
 
至於修飾顯現印痕, 便需要重點及利用附設的化妝掃, 輕點上印痕上, 都能達到遮蓋效果!
 
再輕撲上蜜粉, 整單一個底妝便完成, 至於妝容的持久度, 雖然只單用上品牌這2件產品, 但比起平常所用的粉底液, 確實脫妝情況比較輕微, 還算不錯! 

售賣熱點
May's Co.: 九龍彌敦道233號佐敦薈7樓701號舖 (Tel: 2367-5532)
BEAUTIQUE by WATSONS: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2樓P211A 號舖 


官方網站: KRYOLAN 
Facebook 專頁: KRYOLAN 





註: 上述分享, 純粹已我的膚質及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新動向/想與我聯絡, 可按下列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    http://weibo.com/mrslan3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fs=1&tf=1&source=mailto&to=mrslan3@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