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體驗] SISLEY ❤ Express Flower Gel 瞬間保濕面膜

近期不停鞭策自己, 要勤敷面膜及多為肌膚按摩, 免得肌膚狀態每況愈下, 變成鬆...弛...肌就不好了! 

面膜控的我, 最近又換上一些新的面膜來試! 這款 SISLEY ~ Express Flower Gel 瞬間保濕面膜($850/60ML) 便是我其中一款, 還有別的, 遲些再跟你們介紹吧!
 
這款來自法國的瞬間保濕面膜, 蘊含百合﹑鳶尾花萃取﹑芝麻萃取及玫瑰精華! 能瞬間補充肌膚角質層的水份, 迅速改善膚質! 

而當中的芝麻萃取是含豐富亞麻仁油酸及維他命F, 能防止水份流失, 使膚色均勻, 用後給予肌膚清新感覺, 煥發動人光采!

 
它採用軟管狀的設計, 更以一身天空藍的顏色包裝! 使用時也挺方便, 只需將蓋揭開, 便可擠出所需份量! 
 
它質地呈乳白色的乳霜狀, 帶有淡淡的玫瑰花香, 挺展性很好, 感質柔滑﹑輕透!
 
每次使用, 感覺它是一款敷用可快可慢的面膜, 而且效果也顯著! 每次只需敷約3-5分鐘後, 便可用紙巾輕印去多餘面膜, 不用沖洗! 而且在化妝前使用, 更可令肌膚立即呈現光澤! 

不過我每次使用, 所敷的時間也會因應當時肌膚狀況而加長敷用時間(想面膜完全可被肌膚吸收完) 才用紙巾印走, 而且它還可當睡眠面膜使用, 所以不怕敷過長時間! 

雖然面膜說明不用沖洗, 在使用紙巾輕印後, 肌膚雖變得柔潤亮澤, 但臉上還是感到有點黏黏的感覺! 所以我會利用化妝棉沾上爽膚水輕抺全臉, 黏黏的感覺即時消除, 便可塗上所需保養品!
 
使用前: 水份-1, 滋潤+0, 柔嫩-1
使用後: 水份+1, 滋潤+5, 柔嫩+1
 
這款面膜除了可用於臉及頸部外, 它還可用於眼周肌膚及咀唇上, 只需敷上3-5分鐘後, 便可印去多餘的面膜! 最近見自己的咀唇實在乾, 也用它來敷一個唇膜吧! 

不知是否咀唇實在太乾了, 在塗上面膜後, 唇部肌膚會感到輕微的刺刺感, 而且敷至5分鐘時再看, 唇上本來厚厚的面膜, 已被吸收一半, 而印走多餘面膜後, 本來乾燥的唇部, 也開始回復水潤! 

雖然產品說可不用沖洗, 但還是不太習慣黏有花香的質地在唇上(怕自己會誤吞下), 所以我用了水沾濕了紙巾用來輕擦唇部, 感覺比較安心!
 
官方網站: Sisley


註: 上述分享, 純粹已我的膚質及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新動向/想與我聯絡, 可按下列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    http://weibo.com/mrslan3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fs=1&tf=1&source=mailto&to=mrslan3@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