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激發「3連環塑身嫩膚能量」- 肌本激活+內在燒脂+外在白滑 ❤ BORGHESE

每當利用節食瘦身, 成果是有, 但另一問題是肌膚會開始變得鬆弛而缺乏彈性! 

為了令肌膚回復緊緻及加強瘦身效果, 除了可配合運動外, 我還會配合一些外塗產品/儀器的幫助, 令緊緻瘦身效果加快達成! 
早前我便到了位於尖沙咀 K11 的 BORGHESE Beauty Boutique, 以人手按摩通淋巴及配合儀器重點瘦身, 一次過享受120分鐘的兩項療程(DNActive Lymphatic Drainage 60分鐘 和 Resculpt Body Treatment 60分鐘)!
 
進入房間後, 放下隨身物品及換上浴衣, 而在療程前, 職員會先為我量度重點想瘦身的位置後才正式開始療程!
 
由於是進行2項療程, 療程師會先利用按摩油為我全身作淋巴排毒按摩! 

接著便利用基因賦活精華及緊緻秀身精華, 不停的在身體肌膚上不斷的注入, 再配合儀器以高效的電注及電滲技術, 以電流無針方法迅速將毛孔打開, 令精華容易滲透入肌膚底層至底層細胞, 令囤積底層的脂肪打散! 

然後再以人手進行推脂塑身手法, 加速血液循環, 改善浮腫! 再以紮帶定形後, 敷上專用身體熱膜, 令體內脂肪燃燒及排走毒素廢物! 

享受完整整120分鐘的療程後, 效果即時可見, 當然不會一下子令曲線塑形很多, 但也看到腰間的一點曲線, 已算不錯!
 
回家當然要繼續努力, 用上這支 DNActive Future Youth Resculpt Body Lift 基因賦活系列-緊緻秀身精華($390/125ml) 為身體按摩!
 
而這支緊緻秀身精華, 以首創3連環塑身嫩膚能量, 有助減低皮下脂肪的蜂窩組織囤積, 而高濃度的配方含豐富物活性因子, 具緊緻提拉作用, 重塑窈窕身段!

第一環肌本激活: 肽生物嫩膚因子激發細胞能量, 重新啓動DNA的修護功能, 加速肌膚細胞自身膠原蛋白增生, 徹底提升膚質, 開動活膚的引擎!
第二環內在燒脂: 以玫瑰胡椒減的天然重塑身特, 有助減弱脂肪油滴保護層, 防止細脂肪油滴變大, 也能刺激脂肪分解, 加快釋放甘油及脂肪酸, 避免脂肪再次囤積及激活身體微循環, 有助帶走廢物毒物!
第三環外在白滑: 蘊含綠微藻寡肽﹑植物類黃酮及紅顆球等成份, 可減少皮下彈性纖維斷裂的色素沉著, 有幫助肌膚緊緻, 舒緩橙皮紋, 幫助肌膚保持彈性光澤! 
 
以按壓式泵裝設計, 質地呈白色的水凝乳狀質感, 輕按一會已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質感清爽, 不黏膩! 

塗於身體需要塑形位置, 打圈方式按摩便可, 去水腫及肌膚緊緻度效果比較明顯, 用後肌膚還會感輕微的清涼感, 炎夏使用, 確實舒爽! 

註: 此產品不能用於臉部
 
不過, 略為覺得瓶身所用泵咀比較小, 因每次按壓只能按取很少份量, 要泵上數十下才能取得足夠用量, 要塗抹全身, 真的會按到手軟, 希望可作出改善! 



官方網站: BORGHESE 
Facebook 專頁: BORGHESE




註: 
~ 是次療程及產品由 BORGHESE 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已我的膚質及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新動向/想與我聯絡, 可按下列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    http://weibo.com/mrslan3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fs=1&tf=1&source=mailto&to=mrslan3@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