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保濕﹑美白。日夜無間進行 ❤ 韓國醫學美肌品牌 DCS

韓國的護膚產品一直深得不少女士們所愛戴, 而且無論在功效及價格方面, 都難以抗拒它的魔力! 

早陣子屈臣氏獨家引入了一款韓國醫學護膚品牌 DCS (全名: Dermatology Cosmeceutical Solution) 成份採用韓國濟洲島東部地區天然熔岩海水, 能為肌膚抗氧化﹑防止皮膚老化等功效!
DCS 產品均由韓國製造, 採用滴管式瓶身設計, 不過奶咀泵頭則改用上如一顆球狀, 挺可愛的, 而泵取時也很輕易取足夠的份量! 

而我手上這2支產品, 分別是:  
  ~ DCS 活膚淡斑精華 ($279/30ml) 
  ~ DCS 特效保濕精華 ($279/30ml)
 
DCS 而所採用的天然熔岩海水滲透玄武岩, 經自然過濾後儲藏在地下! 因火山島的地質因素, 滲透到地下的熔岩海水, 蘊含豐富礦物質(鈣和鎂等), 而且沒有暴露在外, 所以天然純淨, 安全性極高! 

而熔岩海水的好處能為肌膚抗氧化﹑增強皮膚免疫力﹑防止皮膚老化! 能有效保持皮膚水份和彈性, 令肌膚保持滋養潤澤! 
DCS 所有產品均得到韓國食品醫藥品安全管理廳及韓國食品藥物安全部認證, 證實成份有效改善皮膚! 

產品更不含化妝品和護膚品常用的防腐劑 Methylchloroisothiazolinone ﹑Methylisothiazolinone﹑Paraben﹑酒精﹑羊脂等致敏成份, 也不會以動物作測試, 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先來介紹白色瓶的這款是 DCS 活膚淡斑精華, 它含有美白成分 Illimiscin, 加上腺苷、煙酰, 淡化色斑同時抗皺, 改善膚色不均, 塑造無色斑、透明、亮麗! 

另外, 它還含有20%濟州海水, 為疲倦肌膚提供營養和水分 ! 
它質地呈透白的凝露狀, 質感輕透, 具輕微流動性, 帶有清新的香氣! 而輕推質地, 會感到它轉化成水狀般, 水感十足, 清爽不黏膩, 滲透力不錯! 

混合性肌的我, 炎夏季節T-Zone 位比較容易出油, 所以我愛日間使用這支精華液, 愛其質地清爽輕透, 用後肌膚會感柔滑水潤! 

至於淡斑效果, 用了一段時間後, 色斑還能清楚可見, 不過整體膚色明顯變得均勻, 感覺補濕比美白效果更顯著!

使用前: 水份+0, 滋潤+1, 柔嫩+0
使用後: 水份+2, 滋潤+5, 柔嫩+2
 
而藍色這款DCS 特效保濕精華含有補水、提升肌膚彈性的透明質酸鈉、龍舌蘭仙人掌提取物及20% 濟州熔岩海水, 為乾燥的皮膚提供保濕及豐富的營養成分! 

更含有腺苷﹑烟酰胺等成份, 有效美白﹑淡化色斑同時具抗皺功效! 
它質地呈白色的凝乳狀, 初看會覺得質感比淡斑精華略為厚身, 但輕推開後, 它十分水凝, 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更帶有香氣! 

因晚間開冷氣會令肌膚水份抽乾, 所以這支精華我喜歡晚間/肌膚比較乾時使用! 它除補濕比較強外, 滋潤度也能同時提供給肌膚, 用後肌膚除了水潤飽滿外, 更會帶有潤澤感!
 
使用前: 水份+0, 滋潤+4, 柔嫩+0
使用後: 水份+3, 滋潤+5, 柔嫩+3




鎖售點: Watson's 有售
Facebook 專頁: Watson's




註: 
~ 是次產品由 Watson's 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已我的髮質及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新動向/想與我聯絡, 可按下列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    http://weibo.com/mrslan3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fs=1&tf=1&source=mailto&to=mrslan3@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