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整形醫院專用。細胞生長因子再生面膜 ❤ ELYCIANG Dr Skin Care

面膜控的我喜愛敷面膜, 愛其敷後功效快, 而且顯著, 確實是急救肌膚的好幫手! 但不同時候及年紀, 肌膚都會有不同需要! 

而我也感年紀漸大, 肌膚質素也沒年青時好, 在選擇面膜時, 我開始偏向選擇一些具抗皺/再生修復之類功效的面膜使用多!
 
早前接觸到一款來自韓國, 更專為整形醫院專用的面膜~ELYCIANG Dr Skin Care!

品牌具有不同功效的醫院專用面膜選擇, 不過最後我選擇了這款是EGF recycle Mask 細胞生長因子再生面膜 ($150/片, $450/盒, 5片)! 

認清正貨: 正貨面膜會在背後印有港澳區代理之港澳總代理電話號碼!  
 
這款EGF recycle Mask 蘊含獲得諾貝爾獎的EGF成分、促進細胞再生因子、胎盤提取也素、蛋白質、玻尿酸、EGF-10PPM、維生素等多種成份! 

當中所含的EGF能促進人體皮膚快速更新, 令肌膚回復嬌嫩! 而面膜也能改善皺紋﹑美白保濕等方面, 有效的令肌膚細胞活性增加, 提高肌膚活力!
每片面膜上也印有所敷用方法, 不過職員也特意教授敷用這面膜的更有效方法!
 
敷用前, 預先將面膜放在雪櫃冷藏後才使用! 而使用時, 先倒出面膜裡的精華, 用來塗在臉上作按摩打底之用, 而面膜中的精華也挺多及豐潤的! 
 
不過我有自己的按摩方法, 所以我會利用手指屈起的部份來按摩, 由臉的下巴位往上按至耳朵位置, 按一會後, 再在臉打圈按, 按後會感肌膚帶提升及去浮腫作用!
按後會敷上面膜, 而面膜指示是敷20-30分鐘, 不過職員建議敷45分鐘會更好, 但有感時間太長了, 最後我只敷了30分鐘便算了! 

面膜的紙質也挺厚的, 也吸收了挺多精華液, 但敷用時沒有滴漏情況! 

每片面膜也會夾著半片的塑膠片阻隔, 所以敷用時需拿掉後才敷上臉! 而面膜的剪裁也挺寬, 我這大臉人敷上也有面膜紙突出, 可想它有多寬! 

有點不足是, 面膜摺位只有臉頰側的一個, 下巴位置沒有, 所以需在下巴位置多摺一下, 才能令面膜更貼臉型! 
 
使用前: 水份-4, 滋潤-4, 柔嫩-4
使用後: 水份+5, 滋潤+2, 柔嫩+5
 
敷用後, 臉上還留有不少精華液, 但面膜是不用沖洗的, 所以需要按摩至肌膚吸收! 

吸收後, 明顯看到肌膚變得亮澤水潤, 柔滑細緻! 由於不用沖洗的面膜, 我習慣會用爽膚水全臉塗抹一次, 這可減少黏膩感外, 也不會令面膜中的營養被洗走! 

面膜功效我覺得是不錯, 唯獨價格不算親民, 但留在急救肌膚時使用, 效果確實是幫了不少的!
 
銷售網站: Timeless Beauty 
Facebook專頁: Timeless Beauty




註: 
~ 是次產品由 Timeless Beauty 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已我的髮質及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新動向/想與我聯絡, 可按下列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    http://weibo.com/mrslan3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fs=1&tf=1&source=mailto&to=mrslan3@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