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水凝肌膚再生之源。全新高效補濕系列 ❤ APIVITA

轉眼間已踏入秋季, 雖然天氣溫度沒太大改變, 但濕度是明顯變乾燥, 肌膚水份容易感到繃緊﹑缺水! 水份是年輕肌膚健康的關鍵, 所以補濕的功夫不能少, 來迎接更乾燥的天氣的來臨! 
 
最近 APIVITA 便推出了全新AQUA VITA 高效補濕系列產品! 為隆重其事, 更於灣仔君悅酒店舉行新品發佈會, 讓大家可更了解新品的認識!
 
APIVITA 研製出AQUA VITA 高效補濕系列, 為肌膚帶來深層補濕、潤澤再生及延緩老化的全方位護膚方案!

全系列包括: 高效補濕修護露高效補濕眼霜高效補濕面霜(備有3款針對不同膚質), 讓肌膚深層補濕, 增加彈性及改善膚色與膚質! 

天然成份高達98%, 蘊含牡荊複合物、專利蜂膠環糊精複合物﹑維他命C及E﹑有機天竺葵香薰油及希臘高山茶基底水, 有效達致深層補濕潤澤再生延緩老化的三大護膚功效! 
 
大會當天更邀請了APIVITA 創辦人之一暨主席 Mrs. Niki Koutsiana 及亞太區區域總監Christina Arseni 專程從希臘來港參與是次活動! 
 
Mrs. Niki Koutsiana 簡單地歡迎各位來賓後, 便與大家分享創立 APIVITA 靈感的由來與蜜蜂的關係﹑蜂膠的製作過程﹑自設於希臘的廠房﹑其設計融合公司發展及環保設計理念等, 配合品牌生產所需, 為世界各地提供希臘天然優質護膚品! 

不講不知, 原來品牌名字當中的APIS 意指蜜蜂, 而VITA 則是生命的意思, 所以APIVITA 的產品都是從蜜蜂中提取! 短片更介紹座落於雅典的Experience Store, 設計融合品牌理念及哲學, 引入各種大自然元素, 讓顧客在舒適的綠色環境中體驗天然產品! 

隨後, 還邀請 Christina 到台上為大家介紹及講解全新的 AQUA VITA高效補濕系列的產品及功效! 
 
這款高效補濕面霜 AQUA VITA ADVANCED MOISTURE REVITALIZING CREAM ($380/50ml)! 

蘊含牡荊複合物、透明質酸及蜂蜜, 深層補濕, 補充水份! 而燕麥及卵磷脂能24小時源源保濕, 鎖住水份, 避免水份流失! 

更含有專利蜂膠環糊精複合物、希臘高山茶基底水、維他命C及E加强抗氧修護, 有效對抗光老化, 增加細胞活力, 防禦自由基侵害, 增加肌膚彈性! 而有機100%天竺葵香薰油更生激活肌膚, 令肌膚彈性光澤!
Advanced Moisture Revitalizing Cream 備有3款針對不同肌膚人士而設的質地配方, 分別有: Oily/ Combination﹑Skin Normal-Dry Skin﹑Very Dry Skin!

Oily/Combination Skin: 質地呈水凝乳霜般輕透柔滑, 容易被肌膚吸收, 用後肌膚補濕之餘, 更能達致水油平衡, 清爽不黏膩!

Normal-Dry Skin: 質地軟滑易推, 用後肌膚會感滋潤及帶有光澤, 肌膚看起來有如披上一層薄膜般, 鎖住水份, 為肌膚源源不絕補充水份!

Very Dry Skin: 質地較為濃稠, 是3款中最滋潤的一款, 延展性不錯, 能深入滲透肌膚底層補充水份, 用後肌膚較為滋潤, 增加肌膚彈性及光澤!
而同系列的高效補濕眼霜 AQUA VITA ADVANCED MOISTURE REVITALIZING EYE CREAM ($320/15ML)! 

蘊含牡荊複合物﹑燕麥及卵磷脂能保濕更生眼部四周肌膚, 24小時源源保濕, 鎖住水份! 更含有專利蜂膠環糊精複合物、希臘高山茶基底水、維他命C及E加强抗氧修護, 有效對抗光老化, 增加細胞活力, 防禦自由基侵害, 增加肌膚彈性! 

當中的七葉樹和假葉樹精華能促進微循環系統, 有效減淡黑眼圈及舒緩浮腫,質感輕透柔滑, 容易被肌膚吸收, 更不含任何香料, 而且通過眼科測試! 
 
另外, 品牌這款cleansing 質感不錯, 單看名字還以為是會起泡的產品, 原來是乳狀質感, 輕按後便可用水沖洗, 不黏不膩, 而且潔面之餘也可用來卸除淡妝, 也挺方便的! 
 
用後再配合高效補濕修護露 AQUA VITA ADVANCED MOISTURE REVITALIZING LOTION ($350/200ml)使用, 更能為肌膚鎖住水份!

它蘊含牡荊複合物、燕麥、卵磷脂、蜂蜜為肌膚注入水份, 提升肌膚吸收能力, 加強吸收其後緊接使用的護膚品! 

而氨基酸及維他命B6 令肌膚處於最佳水油平衡狀態, 柔軟肌膚, 當中的專利蜂膠環糊精複合物、希臘高山茶基底水、維他命C及E加强抗氧修護, 有效對抗光老化, 增加細胞活力, 防禦自由基侵害, 增加肌膚彈性! 
 
至於品牌一向深受用家喜愛的Express Mask (我也是當中的一位用家), 喜愛它成份天然, 而且獨立包裝, 用起來十分方便及新鮮, 更備有不同功效配方選擇, 相信我也不用多介紹了, 你也一早已認識它!
 
除了護膚品外, 食物的選擇同樣重要, 美麗是由內而外煥發出來的! 所以大會也特別為大家預備了源自希臘奧林匹克山高山茶, 此為高效補濕系列的主要成份之一, 蘊含豐富多酚、類黃酮素及鐵質, 高效抗氧抗炎, 味道清新芬香! 

還設有希臘特色的清新健康的DIY Yogurt Bar, 從希臘空運來港的希臘傳統自家醃製方法的櫻桃小吃與滋潤養顏的蜂巢, 配上各式新鮮/製成的水果與果仁等食材, 令人仿如置身希臘中, 一嚐當地風味!





Facebook專頁: APIVITA HK




註: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新動向/想與我聯絡, 可按下列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    http://weibo.com/mrslan3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fs=1&tf=1&source=mailto&to=mrslan3@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