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Blood Orange。天然有機抗氧力量 ❤ Nature by Watsons

平常我也挺愛逛連鎖個人護理店(如:屈臣氏等), 只要經過, 很自然便會走進去看看, 每次逛都總會有些新發現! 

而身為家庭主婦的我, 當然也會順道補給一些家庭用品回家, 就算沒東西買, 來比價也好, 便可知到產品價格的行情!
 
最近發現 Watsons自家品牌 Naturals by Watsons 再推出全新系列 ~ 法國血橙身體護膚系列

產品蘊含澳洲有機認證卡卡杜李, 以豐富的維他命C帶來50倍嫩白效果! 而且採用有機認證的法國血橙, 高效抗氧和令肌膚白皙明亮, 更不含 Paraben 類防腐劑、礦物油和矽靈, 用起來更安心! 
 
先來介紹這支法國血橙沐浴露 ($34.9/490ML) 它不含 Sodium Lauryl Sulfate 起泡劑和皂鹼, 性質溫和, 能呵護潔淨肌膚! 

它質地呈透明帶橙色的凝膠狀, 擠出來時, 已聞到陣陣清新香氣, 沾水起泡也挺容易起出輕盈的泡沫, 清潔淨還算不錯, 因沖洗後肌膚會感清爽, 但同時也會帶輕柔的滋潤感, 用後肌膚不會感到繃緊! 
 
如習慣使用身體磨砂的朋友, 這款法國血橙身體磨砂 ($49.9/200G) 算是平價抵用產品! 它蘊含精磨核桃及杏子粒子, 能溫和去除老化角質, 更加入葵花籽油及乳木果成分, 令肌膚加倍柔嫩細緻! 
 
它質地呈粉橙色的乳霜狀, 乳霜中會清楚看到精磨核桃及杏子粒子! 

使用時只需要在微濕/加點水於肌膚上打圈推開, 乳霜質感柔滑, 而當中的粒子也算溫和幼細, 打圈按摩時肌膚不會感到太大刺激, 用後肌膚即時變得柔滑! 
 
使用完清潔及磨砂產品後, 肌膚會感到一定程度的乾燥感, 想肌膚嫩滑細緻, 還是記得為肌膚塗上滋潤的產品! 

在這些還熱的天氣裡, 我會比較喜歡使用一些較滋潤中偏向清爽感的產品, 會較合我心水! 這款法國血橙潤膚露 ($35.9/490ML) 它的配方容易被肌膚吸收, 能喚醒疲憊的肌膚, 用後令肌膚變得柔軟嫩滑! 
 
它採用按壓式泵咀設計, 使用時只需按壓數下, 已能取出適當份量! 

質地呈粉橙色的乳液狀, 輕微帶點濃稠, 推開時也挺容易推出, 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用後肌膚柔軟嫩滑, 補濕力不錯, 而且不會感太黏膩的滋潤感, 正合我心意的質感!
 
最後介紹這款法國血橙潤手霜 ($29.9/60ML)! 它蘊含乳木果成分, 能滋潤修護雙手及指甲, 讓雙手更柔滑亮澤! 
 
它採用軟管狀設計, 打開蓋子已能擠出所需份量! 它質地呈淡橙色的乳霜狀, 質感較為輕身, 所以輕輕按摩已能將潤手霜推出, 可能我雙手比較乾把, 所以潤手霜很快被肌膚吸收, 感覺會帶滋潤, 所以不至於用後會油膩膩那種, 尚可接受! 

它氣味討好, 所以我喜愛在有冷氣地方/睡前使用, 令空氣中也帶有淡淡的香氣, 令人舒服, 用後肌膚還會帶有光澤感, 效果不錯!
 
雖說是Watsons 自家品牌, 但在價格及質素方面也算不錯, 對於日常所用的消耗品, 這系列產品確實超值, 個人比較喜愛潤膚露及潤手霜, 值得我用完再回購的!


官方網站: Watsons




註: 
~ 產品由 Watsons 提供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新動向/想與我聯絡, 可按下列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    http://weibo.com/mrslan3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fs=1&tf=1&source=mailto&to=mrslan3@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