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1+1 清潔保養。雙步驟 ❤ 我的美麗日記

面膜控的我, 每星期都會按自己肌膚所需而敷上不同功效的面膜, 但當然少不了敷清潔面膜呀, 不然肌膚毛孔容易阻塞, 打後塗什麼產品也難以吸收喔! 

但很多時敷完清潔面膜後, 肌膚都會感到乾燥, 所以有朋友會敷完清潔面膜後會再敷上保濕面膜, 令肌膚同時補充水份!
 
上月底《我的美麗日記》便推出了全新 2-Step 清潔雙膜組, 系列備有2款雙膜組, 分別有毛孔清潔修護雙膜組 淨膚清潔調理雙膜組均採用品牌專屬持續型保濕成份 Cosphingo™, 特別為乾燥及敏感肌膚補水鎖水! 

美肌的基本步是要先徹底清潔, 然後再修護肌膚! 而 2-Step清潔雙膜組透過「1+1聰明保養雙步驟」為肌膚一次過進行深層清潔和溫和調理之效! 
我手上這款是毛孔清潔修護雙膜組, 每盒面膜內設有4片雙膜組, 適合油性肌膚/特別針對油脂分泌過剩肌膚之用!
 
每片雙膜組分有上下兩部份:

~ 上半部是 Step 1 的火山抑油清潔泥面膜, 用作抑油清潔! 
~ 下半部是 Step 2 冰河水舒緩調理面膜, 用作深層補水﹑舒緩調理之效!
 
先敷上Step 1 的火山抑油清潔泥面膜, 質地呈粉綠色的泥狀, 質感柔滑, 很輕易便可推開! 敷上10-15分鐘便可沖洗, 敷後肌膚清走不少污垢, 令肌膚回復潔淨, 也不會令肌膚變得很乾燥! 

而所用成份火山礦泥是經高溫淬煉, 蘊含豐富的礦物質, 能吸附肌膚表面過多油脂及毛孔污垢!  當中更含有複合石堿草植物皂素﹑檸檬萃取﹑豆瓣菜葉萃取的淨化平衡因子﹑牛蒡﹑長春藤莖及鼠尾草葉萃取等成份, 能調理多餘油脂分泌, 讓肌膚不泛油光, 由內而外體驗無油乾爽的澄淨膚觸! 
 
接著敷上Step 2 冰河水舒緩調理面膜, 紙狀面膜質感柔軟, 透薄, 精華液充足, 更以塑膠料夾雜住! 敷用時, 面膜剪裁大小剛好, 使用起來十分貼臉! 

而這片面膜成份以阿爾卑斯山冰河水、玻尿酸及海洋藻類萃取精華, 能即時補充清潔後肌膚所需的水分子, 讓肌膚迅速恢復飽和柔嫩的極緻觸感! 

更含有專屬成分Cosphingo™ 的持續型保濕機制, 搭配山金車、蘆薈、金縷梅及錦葵萃取等安撫修護成分, 更能提升肌膚防護力, 舒緩因環境刺激形成的敏感或不適! 
 
敷上臉約20-30分鐘後, 便可取下面膜, 無需沖洗! 敷完後, 可用手將臉上餘下的精華按摩至吸收便可, 敷後肌膚清爽, 不黏膩, 而且補濕力不錯, 肌膚更增添一份亮澤感! 

使用前: 水份+0, 滋潤+1, 柔嫩+0
使用後: 水份+5, 滋潤+3, 柔嫩+5
 
混合性肌膚的我, 敷用這款雙膜組面膜確實方便! 清潔泥面膜潔膚之餘也不會令肌膚感太乾, 再敷上提供的冰河水舒緩面膜, 為肌膚補充水份, 一次過為肌膚提供2種需要, 效果令人滿意! 





官方網站: 我的美麗日記
Facebook 專頁: 我的美麗日記



註: 
~ 產品由品牌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