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分享篇] 想趕走毛毛。任何時候由我作主 ❤ Philips 新一代 Lumera IPL 家用彩光脫毛器

在家可利用家用彩光脫毛器, 任何難以觸及(如比堅尼位)及細緻區域, 由自己動手, 令脫毛變成一件輕鬆方便的事, 確實省下不少時間金錢及免卻尷尬時刻! 

早前我便介紹了一款 Philips 新一代Lumera IPL 彩光脫毛器SC2006 ($4698/部) 無線設計及可發出高達14萬次閃光, 足以連續使用5年以上, 而省下更換燈泡成本, 單是這兩點, 已是令人心動!

#可(按我)重溫一下上文產品介紹! 
 
開始使用時, 建議先用剃刀刮淨毛髮(不剃也可, 但打的時候會比較痛及會聞到毛髮燒焦味) 才開始使用Lumea IPL 家用彩光脫毛器會比較好! 

另外, 這部脫毛器無須配合任何凝膠產品使用, 只需換上所附送的2個不同尺寸的機頭(設有面/身專用頭) 便可直接使用! 
 
第一次使用這脫毛器, 我是由最低的1調光段數開始試(1為最溫和, 而5則是最強光度), 再慢慢調升至自己可接受的調光段數會比較好! 

而打在肌膚上的感覺, 會有點像橡根圈彈到般痛及帶暖的感覺, 而力度便要看所調光段數, 由最輕微跳至最強!
 
而它所採用的是先進光學脫毛科技, 以溫和IPL(Intense Pulsed Light) 脈衝光透過熱力入毛髮根部, 令毛囊處於休眠狀態, 毛髮自然脫落, 並防止毛髮再生! 
 
出光口設有安全感應系統, 確保出光口的安全環能完全緊貼肌膚, 極具高度保護! 
 
而機身背後更設有件"閃光就諸顯示燈" 只要機頭完全緊貼有需要的肌膚後, 背後的"閃光就諸顯示燈" 便會亮起綠色閃光, 這時才可便可按一下機身按鈕, 釋出脈衝光!
 
在面向鏡子處理脫唇毛時, 背後的"閃光就諸顯示燈" 也發揮不少作用, 清楚提示你在安全緊貼肌膚下, 便可按下按鈕! 
 
每次使用完後, 也可利用產品附設的抹布清潔機頭! 
 
我本身毛髮都算長, 但不算濃密, 但還能清楚可見! 經過2次脫毛及效果所見有以下結論! 

第一次: 脫毛時以較低調光段數, 打時不會感到有太大的痛楚, 而打完後的第2星期, 毛髮還看到有長出, 但明顯生長速度比較緩慢, 毛髮看起來會比較短及稀疏! 

第二次: 這次使用以較高的調光段數, 打時會比第一次痛一點(因調光段數增高所置) 而打完後的第2星期, 毛髮生長速度明顯再比第一次慢, 而且毛髮比原有再更幼細及稀疏, 看起來肌膚比較平滑, 有如最初打毛後效果! 

而使用後心得, 我會建議使用完後, 肌膚會比較乾, 記得塗上潤膚乳潤澤肌膚! 

註: 每2星期使用1次
 
Philip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除了SC2006 型號外, 還備有專為身體而設的 SC2004 ($3998/部), 於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官方網站: PHILIPS
Facebook 專頁: PHILIPS Beauty HK



註: 
~ 產品由品牌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