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體驗酵素生活 ❤ 升級版 [日本108 金酵素] Lifzyme

一直都說在口邊要減肥, 但每次面對美吃的誘惑, 確實很難忍, 再加上踏入十月份, 又到吃大閘蟹的季節了, 愛吃大閘蟹的我, 又怎會錯過這肥美的蟹膏呢!
 
貪吃的我, 但又怕肥, 我當然需要出動幫手吧! 早陣子收到這款全新推出的升級版 [日本108金酵素] Lifzyme ($348/盒, 60粒裝)! 

過往我也曾體驗過金酵素產品 (可按我重溫), 不過舊版本質感是液狀, 即開即飲, 味道挺好的! 而新一代升級版則改以膠囊狀, 服用及攜帶更輕便!
 
日本製造的升級版金酵素, 它蘊含108 種植物以天然發酵釀製成綜合酵素, 再注入含蜂皇漿粉﹑白藜蘆醇(紅葡萄提取物)的植物膠囊! 有效消脂﹑排毒﹑改善水腫及暢便, 兼具高效抗氧化功能﹑提升抵抗力﹑促進新陳代謝! 

產品100% 植物成分, 不含人造色素及人造添加劑, 更不含西藥成份, 絶無副作用, 服用更安全﹑安心! 
 
打開外盒, 內裡會看到以錫箔紙包裝的一個小包, 令人覺得其外盒包裝過大, 而內裡只有一小包, 相信實而不華的包裝會更加環保!
 
而服用方法, 只需每天服2-3粒, 可幫助分解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及脂肪! 每盒有60粒份量, 約可服用20-30天! 

改以膠囊丸狀設計, 服用時更方便, 而吞服後並沒任何怪味/藥味, 服後身體也不會有任何負作用的不適反應!
 
由於酵素健康食品主要功能是消化脂肪﹑碳水化合物及淨化體內腸道等, 所以建議早上或餐前服用, 並配合餐後站立15-30分鐘的小運動, 對瘦身消腩幫助很大! 

服用最初的數天, 身體沒有任何特別的反應, 約連服4-5天左右, 會開始覺得排便的次數會比較多(不是肚瀉那種)! 但要注要進食時的食物油份不能高, 不然排便量也會比較多! 

服用完一整盒, 平常也沒有任何節食/忍口, 體重並沒有下降及增加! 腸道方面也比較暢通, 令積聚體內的宿便而形成的肚腩, 也沒之前腫脹!
 
整體感覺產品對宿便便秘導至毒素積聚效用比較顯著! 另外, 膠囊改以錫箔紙包裝, 而棄用了膠樽盛載, 我也覺得挺好, 但如能在袋口位加上拉鏈作封口會更好! 

因現時設計, 開封後是沒法封口, 容易令膠囊受潮/變壞, 雖要另行找膠樽/夾子封口來防止產品變壞, 有感不便! 




Facebook專頁: 108金酵素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