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4 層自我組合的化妝寶盒 Small Kit ❤ VIDI VICI

一直都知道韓國品牌 VIDI VICI 除了深受不少韓星喜愛, 用過的朋友都會大讚產品質素高, 粉質幼滑幼細, 而且顯色! 

去年我便購入了一直想買的 Small Kit, 本來也想買 Small Face Case 
不過經了解後, 發覺 Small Kit 較為合我當時所需, 更可自由組合所需妝品, 
用完只需補充配件便可再使用, 彈性度比較高, 因此購入了它!
去年買的時候, Small Kit 化妝寶盒的售價是($800/6.5G x 4) 分為4層, 
可自由組合, 可在所限定的類別中選取4款顏色, 
提供專為面頰﹑亮妝﹑輪廓﹑鼻子﹑遮瑕及眼眉而設的顏色選擇! 

在局限的組合中選擇, 我大多使用Cheek﹑Eyebrow 比較多, 
經請教 BA 後及聽取建議, 最後我選擇了
1款 Eyebrow, 3款Cheek (顏色: Papaya, Rose Glow, 還有一款是BA 代為選取, 所以忘記了色號)

圓柱狀的設計, 以抽屜形式般開啟, 
每層放下因應自己所需妝品, 外形輕巧, 而且方便! 
帶它去旅行確實省下不少空間, 而且一盒已可處理簡單基本妝容! 
另外, 蓋頂更設有鏡子, 方便上妝時使用! 
至於為何我的組合中, 所選的胭脂這麼多是有原因的! 
因平常化妝消耗我最多是胭脂, 其次是當中一款會用來做眼影的底色, 
所以才有這選擇! 不多說了, 不如開始示範吧!
 
利用 Eyebrow 先為眉毛素畫出眉型, 
然後再以Cheek (忘記色號, 但它帶有少許珠光感) 在整個眼簾打底, 
再在眼尾位置掃上 Eyebrow (記住要輕手點, 不要一次取太多粉, 不然眼影會過黑)!
 
轉用較細及扁平的化妝掃, 以Eyebrow 掃於上下眼線位, 
令眼部輪廓更顯突出!
 
至於2款Cheek 的顏色, 一個偏橙紅, 一個呈淺粉紅, 也看個人喜好呀!
 
再掃上喜愛的胭脂色, 便完成簡單的基本妝容 (急於化完後拍照, 忘了塗口紅)! 
以相機拍照出來的整個妝容, 也能清楚看到妝品的顯色度挺高的, 
而且一盒有齊我基本需要, 實在越用越愛這盒Small Kit, 
就算外遊我也會帶它出門, 可帶少很多妝品, 
怪不得用過的朋友們都大讚品牌產品質素高, 
唯獨於香港購買價格會比較高, 再親民些就好了!
 
Facebook 專頁: VIDI VICI


註: 
~ 產品是"自購"所得, 非試用品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