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香氛。表達我個性 ❤ Calvin Klein + Chloé

每個人都有自己鍾情的香氣, 而不同的香氛香氣, 都能表達用者的個性! 而善於利用層次細膩的香調配方, 來描繪女性的魅力及內在特質的 Calvin KleinChloé 最近它們也帶來了全新的香氛! 
先介紹 Calvin Klein 帶來以 REVEAL 命名的香水! REVEAL 薈萃高品質的素材及獨特的香調, 開創全新的香味類型 - 陽光東方調 – 獨具引人入勝的二元特性、出人意表的清新及縈繞不散的溫暖!

調香師花盡心思, 幾經試煉下, 終於精選了八種獨特的天然材料, 當中更首次使用非常觸動感官的原鹽, 作為特色香調, 捕捉肌膚感官的慾望味道! 

前調以原鹽特色香調, 搭配不同濃淡辛辣度的粉紅胡椒、黑胡椒、白胡椒, 多種胡椒的大膽及辛辣風味, 瞬間令人著迷, 散發清新微熱氣息! 而中調是神秘性感的, 以醉人的馥郁鳶尾及若隱若現的美食香甜味, 交織出溫暖明亮感, 再以獨特的陽光香調及野性的龍涎香, 迸發出恍若赤裸肌膚的感性挑逗! 基調則極具代表性的基調採用檀香木、麝香、喀什米爾香, 噴灑身上, 即時感覺被性感氣息環抱著, 令人無法忽視的磁性魅力! 
REVEAL 的瓶身設計有別於過往所見, 更貫徹品牌簡約的風格, 瓶身以正方形的輪廓, 四邊被柔化的菱角線條, 創造出宛若抱枕般的柔軟絲滑觸感, 更顯優雅精緻! 打開金屬瓶蓋, 剩下的半三角瓶身, 能輕易握在掌心中! 

REVEAL 備有3款不同容量的淡香精噴霧($520/30M﹑$665/50ML﹑$875/100ML)! 

系列還設有REVEAL 身體潤膚乳液($475/200ML)及 REVEAL 沐浴啫喱($430/200ML)! 
 
另外一款同樣誘人及令人迷戀的香氛 Chloé! 今年也推出了全新香氛 LOVE STORY

以法國巴黎浪漫的戀愛情節為主, 描繪出熱愛自由的Chloé, 在塞納河畔藝術橋邊與戀人締下誓言的模樣, 不妨欣賞一下產品的宣傳片, 確實令人著迷!
LOVE STORY 以鮮明雅緻的花香增添它的優雅, 新鮮的橙花和幸福之花-非洲茉莉的清香, 突顯了魅惑的本質! 

再搭配動人的雪松和麝香, 貫徹Chloé 的溫柔, 令這愛情故事充滿著花香, 清新而感性, 展出難以忘懷的誘人本質!
香氛瓶身像一枚以冰冷金屬製成的鎖, 點綴著標誌性的玻璃褶襇, 顯得更高貴! 而瓶側漫不經心地繫上一條絲帶, 柔美而隨意, 展示出女人若無其事的優雅韻味! 

瓶蓋頂端有如鎖頭般設計, 使用時需將它按下, 有如將鎖頭打開, 象徵著 LOVE STORY 的開啟, 香氣於空氣中留存著, 帶你走進動人愛情故事中, 細味著愛情的味道! 
LOVE STORY 備有3款不同容量的淡香精噴霧($580/30M﹑$835/50ML﹑$1020/100ML)! 

而系列還設有 LOVE STORY 身體潤膚乳液($510/200ML)﹑LOVE STORY 沐浴啫喱($420/200ML)及 LOVE STORY 止汗香體噴霧 ($390/100ML)! 
 
兩款香氛各有各個性及風格, 花心的我又怎只喜愛一款呢~ 哈!

 

LOVE STORY Chloé 銷售點: Beauty Avenue(朗豪坊)﹑Beauty Bazaar The One﹑Facesss 海運大廈﹑Harvey Nichols(置地廣場、太古廣場)﹑崇光百貨銅鑼灣店﹑連卡佛(時代廣場、廣東道、國際金融中心)﹑上環永安﹑一田百貨(沙田)﹑澳門新八佰伴 

Calvin Klein 銷售點: Beauty Avenue(朗豪坊), HARVEY NICHOLS(太古廣場), 連卡佛(廣東道、時代廣場), 崇光百貨, 永安百貨(上環總店), Wing On Plus(彌敦道店、尖東店), 一田(沙田)百貨, 新八佰伴(澳門)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