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TOMMY HILFIGER x NAOMI WATTS ❤ 推出限量版手袋。繼續支持BHI

不經不覺又一年了, 踏入十月份, 一向支持Breast Health International(BHI) 活動的 TOMMY HILFIGER 很高興宣佈品牌會繼續支持 BHI, 一個知名的非牟利基金, 其工作為提升乳癌研究及治療! 

今年已經是 Tommy Hilfiger 連續第八年為其設計限量版手袋, 並將銷售所得的款項捐給 BHI的「Fund for Living」計劃! 
 
早前品牌更於尖沙咀店內舉行活動介紹, 很高興我今年可再次到來參予這項有義意的活動! 
 
而 2014年 BHI 宣傳照更由Patrick Demarchelier 負責手袋及為屢獲殊榮的女演員Naomi Watts 進行拍攝!
 
Tommy Hilfiger 在過去的八年裡, 所設計的限量版手袋為世界各地患有乳癌的女性喚起關注、籌集善款和為她們的生活提供正面影響! 這次更與Naomi Watts 合作, 由 Naomi Watts 擔任此活動的完美形象大使! 

此活動喚起對女性健康的關注和籌集相當的善款來支持患病家庭對抗乳癌, 能夠支持這麼值得讚揚的活動, 感到十分有意義, 也堅決確定早期檢查的重要性! 
 
當天還邀請了漫畫大師, 即場為大家繪畫肖像, 作品全部都很可愛, 而且繪畫得維肖維妙!
 
另外, 品牌還邀請了名模陳嘉容及周麗淇, 手挽著Tommy Hilfiger 2014年Breast Health International (BHI) 限量版手袋出場, 更表示對BHI 這活動十支持! 
 
而2014年的限量牌手袋以軍藍色為主, 配搭棕褐色裝飾和優雅的紅管邊! 再以意大利卵石紋皮革製造, 而多用途手袋包含 Tommy Hilfiger經典、美式和型格美學與休閒時尚的魅力! 

其他特色包括不對稱口袋、金色配飾和紅、白和藍流蘇鑰匙扣, 而可拆卸的棕褐色手帶可變作單肩包使用!
 
手袋將於2014年9月25日率先限售於Tommy.com網站, 及於2014年10月1日起於全球指定Tommy Hilfiger店舖發售! 

而限量版手袋售價為港幣$2990, 部份收益(兌換為100歐元)將直接撥入「Fund for Living」! 此全球性 BHI活動給患有乳癌的女性支付健康保險計劃不函蓋的項目費用, 如治療期間的交通費或幼兒托管開支, 以及解決特別問題! 

這麼有義意的事, 希望大家也踴躍支持喔! 




註: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