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度身訂造。尊貴頭皮膚護理體驗療程 ❤ HAIRCHITECT INSTITUTE

現今都市人壓力緊張, 作息不定時, 再加上經常電燙﹑染髮等習慣, 容易導致頭髮出現脫髮及髮質變差等問題! 

早前我便去了位於銅鑼灣的 HAIRCHITECT INSTITUTE 護髮中心, 體驗一下它們的尊貴頭皮護理體驗療程, 順便也可了解一下自己現況的頭皮及秀髮是否健康, 有問題也可及早治療呀!
品牌一向以預防勝於治療的一站式護髮概念, 從掉髮的根源入手, 預防頭部皮膚老化開始, 引用多項先進技術及擁有多部全港獨家先進護髮儀器, 再按照顧客不同需要, 來令頭皮回復健康, 從而減少甚至解決多種髮質問題!
 
這項尊貴頭皮護理體驗療程($3200) 會進行5大專業護髮程序, 了解及分析後, 才挑選合適的療程給顧客!

分析及檢查】Hairchitect Institute 備有先進的專業儀器, 清楚地顯示顧客頭部皮膚的健康狀況, 以及檢查有否頭皮毛孔閉塞及掉髮的現象, 作出最專業的分析!

全面潔淨】檢查後, 護髮師會配合專為護理頭皮膚而設的專業洗髮產品, 為顧客進行全面的頭部皮膚清潔!

針對性護理療程】結合多種世界知名的護髮品牌, 度身訂造多種不同的護髮療程, 如頭皮膚再生療程Scalp Renew、毛孔深層排毒療程、平衡油脂療程等, 協助解決頭髮現有問題!

深層治療療程】如有需要, 會為顧客做更深入的療程, 如高氧護髮再生療程、低能量鐳射頭髮再生療程, 以及生物光換膚療程等!

檢閱及建議】完成療程後, 護髮師會再次為顧客觀察頭皮狀況, 並定期作出進度評估及建議! 利用專業儀器, 清楚地顯示顧客頭部皮膚的健康狀況, 以及檢查有否頭皮毛孔閉塞及掉髮的現象,為顧客作出最專業的分析!
 
一開始, 護髮師先利用專業儀器, 在我頭部進行檢查, 清楚地顯示現時頭部皮膚的健康狀況, 以及檢查有否頭皮毛孔閉塞及掉髮的現象, 再為我作出最專業的分析!

經儀器檢查後, 我髮絲也算濃密, 而且粗狀, 頭皮只有少許出油情況問題, 毛囊阻塞情況不算很嚴重, 頭髮還算健康! 所以護髮師挑選了綜合平衡油脂療程毛孔深層排毒護理療程為我頭髮進行治療!
 
然後便為頭部進行清潔, 徹底去除頭部皮膚的老化角質及化學殘留物, 清除累積的毒素! 

洗潔完後, 便開始進行毛孔深層排毒護理療程, 這項療程針對因二氫睪固酮-D.H.T.構成的毛囊堵塞, 免毛囊因此而萎縮, 阻礙頭髮正常生長! 

護髮師會利用精確的儀器, 對準有問題的毛嚢, 以按壓的型式進行, 使毛囊內的毒素及污垢去除, 擴濶毛孔, 有助吸收營養以助生長, 回復健康! 按壓時, 可以清楚看到毛囊內的污垢排出, 不過過程中也挺痛的, 好彩我毛囊堵塞問題不大, 只是輕微, 所以忍痛一會便完成這項療程!
 
最後便進行綜合平衡油脂療程, 配合療護科研專利產品, 於頭髮不同位置塗上合適的產品, 為秀髮進行修補及預防因化學處理後所引致的各種頭部皮膚不適等問題!

再以熱力焗約15分鐘的, 沖洗乾淨後吹乾, 便完成整項以度身訂造的療程!
 
頭髮即時回復順滑亮澤, 頭皮也感覺特別清爽, 最後護髮師也會介紹合適我髮質的護理產品配合使用, 讓療程後的頭部肌膚更健康!




官方網站: HAIRCHITECT INSTITUTE
Facebook 專頁: HAIRCHITECT INSTITUTE




註: 
~ 療程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