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塑造緊緻。迷人小臉 ❤ YA-MAN

時至今日, 家用美容儀已經很普及, 功能上也不斷改良, 令美容儀更加輕巧細小﹑功效卓越! 過往要到美容院才能護理到的療程, 現今在家也可輕輕鬆鬆, 自行美肌!
 
而來自日本最大的美容品牌 YA-MAN 早前便推出最新產品~Platinum White lon Roller Clemo 鉑金離子棒 ($2180), 設計輕巧方便, 更可放於口袋, 易於攜帶! 

早陣子更於旺角舉行了 "YA-MAN 瘦面美學魔法教" 讓在場朋友, 可了解新品的功效及用後的小顏魔力!
 
鉑金離子棒 ~~ 口袋式美容棒, 集合了瘦面提升、離子導出淨膚、離子導入滋潤三合一的功效! 而產品的鉑金滾筒按摩能收緊肌膚, 並令肌膚回復彈性, 同時通淋巴去水腫! 

設有離子導出功能, 可作深層清潔, 清除多餘皮脂, 清潔堵塞毛孔! 還設有離子導入護膚品, 能提升護膚品的滲透度, 使用簡單快捷, 而且方便攜帶! 

適合乾性膚質﹑油性膚質﹑清潔堵塞毛孔﹑無彈性下垂面部等, 簡單易用, 使用時也可無需配合凝膠或電源(滾棒按摩時)使用! 
 
經職員介紹及講解全新的鉑金離子棒後, 更即場要請在場朋友, 親身感受一下鉑金離子棒的魔力! 每位體驗過的朋友, 對比自己沒試用過的另一邊臉, 都驚嘆效果顯著, 纖纖瘦臉即時呈現!
 
我當然要再親身感受一下呀,  回家也急不及待把它開封, 內裡除了鉑金離子棒外, 還附有不少配件(化妝棉﹑棉布套﹑化妝水美容液﹑化妝袋﹑充電器連座)!
 
第一次使用前, 最好先幫鉑金離子棒充電, 將棒放在座上充電時, 機身會亮起紅燈的顯示燈以資識別! 
 
在進行離子導入(藍色燈號) / 離子導出(紫色燈號) 功能, 只需按下色別燈號, 便可進行離子導入/導出功能! 
 
先試用離子導出(紫色燈號) 功能, 為肌膚清除多餘皮脂及清潔堵塞毛孔! 

利用化妝棉沾上水/爽膚水後, 套在離子棒上, 雙手需揑住離子棒兩端的離子電極(銀色部份), 離子棒才能正常運作! 在肌膚不同位置上, 以小幅度, 前後滾動滾筒一會後, 再到肌膚另一位置重複動作, 直至全面滾動完成! 

註: 離子模式的標準使用時間為3分鐘, 如要繼續使用離子導出和離子導入, 請在10分鐘內完成!
 
離子導出後, 化妝棉會看到現時肌膚狀態, 皮脂太多/毛孔堵塞問題嚴重的話, 化妝棉會變得黃黃灰灰, 這就是臉上所排出的污物! 而用完的棉布套, 可放置在充電座的背後!
 
平常使用鉑金離子棒時, 可以不用開啟機身的離子功能, 直接利用滾筒在臉上作滾筒按摩, 為肌膚進行排毒﹑緊膚﹑通淋巴﹑去浮腫等護理, 令輪廓更加突顯及纖瘦! 

但要記著, 滾動時, 切勿大力按壓於皮膚上或摩擦皮膚! 護理時間可超過3分鐘, 但如肌膚出現疲勞/泛紅, 便應停止! 
 
不過我習慣喜愛塗完精華後, 便會利用離子棒以離子導入(藍色燈號) 滾動按摩, 促進精華更容易滲透入肌底層, 提升潤膚效果外, 也同時為肌膚進行滾筒按摩, 達至緊緻﹑提升﹑瘦臉等效果! 

註: 進行護理操作 10分鐘, 裝置會自動關機的, 那就不怕忘記關機吧! 
 
這支鉑金離子棒集瘦面提升﹑離子導出淨膚及導入滋潤三合一的功效, 用了一段時間後, 除了感方便易用外, 效果也是不錯的! 

由於我是離子導入時同步進行滾筒按摩, 用後肌膚更感水潤飽滿, 而且有光澤! 肌膚的緊緻度同樣有所提升, 而去浮腫的功效, 也即時可見! 每天只需利用很少時間進行滾筒按摩, 相信假以時日, 肌膚的緊緻度及纖瘦的臉型會更加顯著! 
 
Facebook 專頁: YA-MAN HK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