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修復5大乾紋重災區。拒絕變成「乾紋女」❤ Curel

當臉上出現細小的乾紋時, 主要是因為肌膚變得乾燥﹑缺水所致! 而臉上最容易出現乾紋的 5大區域 (眼周﹑額頭﹑臉頰﹑唇邊及下巴) 正是肌膚 5大乾紋的重災區! 若不加以補救的話, 長久下去便會形成可怕的皺紋, 想踢走乾紋就要為肌膚補充足夠的水份! 

早近 Curel 推出了全新潤浸保濕淡紋精華, 專為乾燥性敏感肌膚而設, 據說能有效修復及撫平因乾燥而造成的幼紋, 令肌膚回復柔軟、彈滑, 聽起來確實吸引我這些乾紋女想一試!
 
全新 Curel 潤浸保濕淡紋精華 Wrinkle Moisture Essence ($220/40ML) 蘊含獨有的「角質滲透層狀鎖水配方」, 能深入肌膚底層, 改善因乾燥而產生的幼紋, 令肌膚變得更細滑及水潤! 

產品同時也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植物性細緻肌膚成分」兩大高效保濕成分, 有效令肌膚回復緊緻潤澤, 而當中的桉樹精華, 更能提升皮膚天然製造「細胞間脂質Ceramide」的能力, 增加皮膚的「細胞間脂質Ceramide」數量, 幫助肌膚保持清爽水潤, 避免肌膚因受到外部刺激而變得粗糙, 雙重保護乾燥肌膚!
 
它採用軟管式設計, 而瓶身背後也說明了每次使用的份量大小, 令用家更清楚所用份量! 

使用方法: 
1. 擠出約1.3cm直徑的分量, 均勻地輕抹於面上, 尤其於極乾燥的細紋位置, 直至完全滲透
2. 建議配合Curél 保濕化妝水及使用水凝保濕乳液或深層高效保濕面霜使用, 以達至最佳保濕淡紋效果。 
3. 當塗抹於眼周位置時, 避免過度按摩眼部的幼嫩肌膚 
 
它質地呈白色的凝霜狀, 質感柔潤﹑易推, 很快被肌膚吸收! 防敏配方更通過敏感測試, 性質溫和, 更不含酒精﹑色素﹑香料等成份, 對乾燥敏感肌膚的人士也可安心使用! 用後肌膚變得柔軟﹑水潤, 不油不膩, 不會令肌膚增添負擔! 

使用前: 水份-3, 滋潤-4, 柔嫩-3
使用後: 水份+3, 滋潤+5, 柔嫩+3
 
而日常的護理程序為 (1) 潔面乳 (2) 化妝水 (3) 精華 (4) 面霜! 單使用精華, 肌膚的滋潤度會感不足, 也不能將產品營養鎖於肌膚之中, 所以我會配合 Curel 深層高效保濕面霜一併使用, 來達至最佳保濕淡紋效果!
 
這罐深層高效保濕面霜 ($180/40G) 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兩大保濕因子, 高效滲透肌膚角質底層, 滋潤保濕, 讓肌膚瞬即回復高密度水漾彈潤狀態, 並有效抵禦外來刺激!  

對於針對性 Ceramide 護理, 更能有助提升肌膚自我防禦能力, 紓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不適! 再配以深層高度保濕配方, 使用後依然感覺清爽!
它質地呈白色乳霜狀, 質感輕透, 觸感柔軟細滑, 延展性很好, 很快滲透入肌膚, 而深層高度保濕配方, 使用後依然感覺舒爽水潤, 不黏膩, 令脆弱敏感的肌膚可減輕敏感所帶來的不適, 舒緩及保護! 

使用前: 水份-3, 滋潤-4, 柔嫩-3
使用後: 水份+0, 滋潤+4, 柔嫩+0
 
2件產品經過一段時間配合使用後, 發覺精華在鎖水補濕效果非常出色, 再配以面霜使用, 尤如蓋上保鮮紙般, 更能令水份鎖住! 

最喜歡它不油不膩的質感, 令肌膚用後變得清爽水潤, 柔滑飽滿! 至於乾燥的5大乾紋重災區, 乾紋明顯有所撫平及淡化, 效果顯著!
 
聖誕將至, Curel 為令各位粉絲在寒冷的冬季能得到更全面的深層滋潤, 特別推出兩款冬日限定套裝, 分別是水凝保濕護理套裝深層保濕護理套裝

套裝除了包括豐盈泡沫潔面乳、深層保濕化妝水 (II)、以及水凝保濕乳液或深層高效保濕面霜外, 還為大家送上全新推出的潤浸保濕淡紋精華, 使肌膚在冬季裡注入源源不絕的水份! 
 
銷售點: 於指定萬寧﹑屈臣氏及莎莎發售
官方網站: Curel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