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節日呈獻。2大皇牌締造幼滑水潤嫩肌 ❤ PHYTO-C

剛過去的聖誕節﹑元旦新年假期後, 相信大家在這段時間派對玩樂都編排得緊密, 再加上熬夜玩樂後, 如沒有好好護理, 肌膚會容易出現暗啞倦容! 
很幸運於佳節前出席了美國醫學權威品牌 PHYTO-C 於素食.分子店內舉行的聖誕派對! 讓我了解到佳節前為肌膚要做好準備, 無懼狂歡後出現的暗啞倦容!
 
PHYTO-C 一直致力利用尖端創新科學研究及天然植物草本, 研發能有效保護、改善及治療皮膚問題的醫療級護膚配方產品! 
 
品牌代表介紹它們的皇牌產品維他命B5 補濕精華維他命B12 細胞活化精華! 產品當中所用的透明質酸, 是PHYTO-C 所研發, 取得高純度的醫學級透明質酸, 其結構和人體之透明質酸相近, 比起一般以化學合成的透明質酸功效更為顯著! 還向大家透露明年品牌所推出的新品動向!
 
這款皇牌產品維他命B5 補濕精華 ($440/15ML), 透過醫學級別的透明質酸, 能與肌膚中的蛋白質結合, 產生水合作用, 能夠將1,000倍水份迅速帶入真皮層, 提升肌膚的天然保濕屏障, 即時為乾燥缺水肌膚注入水份, 全天候使肌膚回復水潤飽滿! 
 
另一款皇牌產品維他命B12 細胞活化精華 ($550/15ML) 蘊含維他命B12、B5及B3三大主要成份, 促進肌膚細胞新陳代謝, 達致活化及明亮肌膚功效, 保持細胞活躍度, 有助改善蒼白暗啞肌膚! 

更含有輔酶Q10 屬抗氧化成分, 令粒腺體產生細胞能量, 中和游離基, 清除細胞中的氧化物, 預防黑色素產生;五胜肽能夠提高細胞和膠原蛋白彈性!
 
而這款維他命B5抗炎補濕精華 ($490/15ML) 能快速滲入皮膚底層, 即時鎖住肌膚水份, 有效改善因氣候轉變而過度泛油之情況, 並有效修復受損組織及細胞, 增強肌膚緊緻及彈性, 締造亮白而柔軟膚質! 

另外, 由於產品蘊含亞甲藍及薄荷成分, 具有抗炎、抗紅功效, 即使暗瘡性膚質者也可使用! 
 
還有這修復 SUPERHEAL O-Live 系列當中的2款產品, 即場試後, 發覺吸收度很高, 而且對於極乾肌膚更即時舒緩!

橄欖升級修復面霜蘊含橄欖葉 SUPERHEAL 專利配方﹑維他命A﹑維他命B5﹑維他命E及積雪草為主要成份, 加倍滋養皮膚, 即時鎖水, 提昇皮膚天然水份因子! 

更具有刺激細胞更新, 改善膚色, 增加皮膚緊緻度, 改善鬆弛, 提昇膚質! 為肌膚形成一層保護膜, 強化細胞修復, 有效舒緩過敏泛紅, 痕癢及乾燥皮膚! 加強抗氧化功效,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減淡皺紋, 改善皮膚鬆弛!

橄欖高效修復精華蘊含含維他命B5、胺基酸及結合革命性橄欖葉精華SUPERHEAL 專利配方, 提供強效癒合、抗炎、抗氧及保濕功效! 

能瞬間注入水份皮膚底層, 深層滋潤皮膚, 提供抗氧保護, 減淡皺紋! 對於玫瑰痤瘡、乾癬及濕疹等症狀有舒緩和加速傷口癒合!
 
當天品牌還安排製造分子雪糕的示範, 更讓大家為這杯特製口味"班蘭蛋糕味雪糕"作裝飾! 更在當中選出4位粉飾精美的作品, 再來一次比賽, 看她們十分用心去製作! 

而活動也在這歡樂的氣氛下完滿結束, 很開心能認識這2大皇牌產品的功效, 再有派對需要出席, 相信也不怕暗啞倦容出現了~哈!
 
銷售點:各大醫生診所及醫學美容中心 
查詢熱線:3996 9661




官方網站: PHYTO-C
Facebook: PHYTO-C HK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