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體驗 SHISEIDO VITAL-PERFECTION UV 紫外光攝影廊

我本身膚色屬於白, 但奈何擁有色斑, 雖然表面看起來色斑不算很多, 但原來以肉眼從鏡子看到的自己, 並未能反映皮膚的真實狀況! 

最新研究發現, 隨著年齡增長而產生的色斑, 源於一個特定的過程 (20歲不現、30歲初現、40歲不散) 所以不同年齡肌膚的情況都大不相同!
為了了解自己肌膚底層黑色素究竟有多少, 昨天我便去了位於尖沙咀的【SHISEIDO VITAL-PERFECTION UV 紫外光攝影廊】, 體驗 SHISEIDO 所引進的一部能攝取紫外光的相機, 透UV過相機, 看看肉眼看不見的底層黑色素! 

註: 想體驗的朋友, 因每天免費攝影名額有限, 所以一到步先向穿白色裙子的職員登記及取號碼籌! 
 
在體驗這部 UV 相機之前, 美容顧問會先幫我卸除臉上彩妝, 方可拍出真實的肌膚底層的沉積斑! 
 
然後再登記一下簡單個人資料後, 便可進行UV 相機的拍照!
 
拍照完後, 便可拿到相片, 看到自己拍後肌膚底層的沉積斑有多少! 拍完後才知自己肌膚底層的沉積斑原來不少, 所以大家真的要正視這個問題! 

而這部 UV 相機只能展示皮膚的真實狀況, 如果要進一步剖析皮膚底部和表層色素狀況, 便要透過SHISEIDO 全球首部同時觀察肌膚表面及內在狀態的手提皮膚分析儀器 Handy Skin Sensor 進行皮膚分析!
 
然後美容顧問透過黑色素測試分析, 能準確地量度出你的肌膚底層及表面的黑色素數量, 沉積斑一目了然! 

這部儀器還幫我分析肌膚現時的膚質狀況, 讓我了解現時膚質! 測後肌膚比較乾, 針對這個問題, 美容顧問便選出適合我的產品及講解使用步驟, 以活化肌膚質素! 
 
當然少不了試用這支 VITAL-PERFECTION White Circulator Serum 全效無痕亮白精華素 (HK$1,200 / 40ml 及 HK$1,800 / 80ml <限量版>)

這支全新的 VITAL-PERFECTION White Circulator Serum 獨家抗老美白配方SHISEIDO VP8, 結合突破性SHISEIDO SHIELD BUILDER WT黑色素屏障複合物, 能阻斷色斑的形成路徑, 讓肌膚重奪排除黑色素的自主性, 徹底瓦解「沉積斑」, 回復肌膚的煥發亮白力量!
 
完成後, 更可獲贈 VITAL-PERFECTION White Circulator Serum 1.8ml 體驗裝乙支! 從今以後, 想肌膚回復柔滑、明亮剔透、緊緻彈性, 抗老美白一次實現! 


有興趣想了解自己肌膚底層的黑色素的朋友, 可於指定日期及時間內到場登記體驗! 

[SHISEIDO VITAL-PERFECTION UV紫外光攝影廊] 
日期:2015年1月5日至1月11日 
時間:13:00 – 20:00 
地點:尖沙咀海運大廈入口大堂 
註: 每天即場送出免費UV攝影名額 (名額有限, 送完即止)  





官方網站: SHISEIDO 
Facebook 專頁: SHISEIDO


註: 
~ 活動由品牌所安排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