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體驗保濕新革命。Aqua Drop Cream ❤ LA MELIVETA

無論是炎熱或是寒冷的天氣, 想時刻保持肌膚水潤飽滿, 補濕﹑鎖水的程序就更不可或缺了! 最近給我認識了一個屬於台灣研發的醫美品牌 LA MELIVETA 蜜莉微雅

這罐水肌因-水妍煥白水凝霜 Aqua Drop Cream ($399/30ML) 是品牌的皇牌產品, 一瓶具有三效多重功能(具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等) 可以一次過解決肌膚缺水問題!
它採用創新「智慧型高效循環導水科技」NASHA 級玻尿酸在表面皮膚形成水滴不漏的水分子補水鎖水網, 能鎖緊空氣中 500倍的水分! 

蘊含三大專利成分, 帶給肌膚三倍水感 Hydrovance™ 將水分鎖緊在角質層中, 達到鎖水保濕效果;含Tornare™ 及 Y-PGA 高效保濕成分, 長效保濕防止肌膚乾燥! 

而萃取自深海零污染的 Hydra DNA 是法國高級專櫃的獨特成分, 結合小分子生物技術, 利用DNA雙股螺旋扭轉能力將活性成分帶入, 快速滲透入肌膚底層, 達72小時長效保水的功效, 並提供細胞訊號協助自身膠原蛋白生成, 為肌膚注入深層活力! 

更搭配雙重淨白成分β-White(微脂囊淨白勝肽) 及Melaclear 2(複合淨白成分), 讓肌膚加倍亮白, 改善惱人暗啞與膚色不均的問題, 同時加強角質代謝, 使膚色均勻亮白! 更不含酒精﹑香料及色素, 全膚質適用!
 
面霜中還附設小膠棒, 方便拿取份量, 而瓶口也設計內蓋, 可令產品減少與空氣接觸, 不容易令成份變壞!
 
質地方面, 面霜呈白色的凝霜狀, 輕輕推開已覺質感柔滑﹑潤澤, 沒有任何香味! 而在按摩肌膚的同時, 會發現面霜轉化成微粒精華分子, 搓揉時不斷感到很多水份冒出來, 迅速滲透肌膚, 為肌膚增添多一份水潤感!
 
試在極乾的手部上, 也看到它的水潤爆發力, 前令肌膚即時回復水潤飽滿!
 
至於使用量, 按照個人膚質需要及狀況而定, 於基礎保養後, 取適量塗抹! 而我平常會使用半顆櫻桃份量大小, 如遇上膚質較乾時會多塗一層, 加強肌膚的水潤力量! 

混合性肌膚的我, 用後肌膚感到保濕效果不錯, 變得柔嫩, 亮澤, 而且不感黏膩, 滲透力也不錯, 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但現時天氣單用它的話, 清爽度是不錯, 但滋潤度還差一點點, 所以我會配合肌底液及精華, 來加強面霜的滋潤度! 

使用前: 水份-4, 滋潤-4, 柔嫩-4
使用後: 水份+2, 滋潤+5, 柔嫩+2
 
銷售點: 全線千葉草有售 
查詢熱線: (852) 3568-9130 
香港網購: www.yolo-concept.com



 Facebook: LA MELIVEYA蜜莉微雅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