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總結] 2014 年度最愛及驚喜產品

轉下眼又一年了, 時間過得真快, 自去年起, 新的年度開始, 我便會再翻閱過往所試過的產品, 再挑選出最愛及感驚喜之物! 今天就來個2014 年度總結吧, 與大家分享及回顧一下!
這次我以不同組別, 分為潔面爽膚面膜美容儀護髮產品保養防曬彩妝品5大組別!
 
先介紹保養防曬組, 當中會有面霜﹑護唇膏﹑眼霜﹑日霜﹑防曬及敏感/濕疹的守護產品! 

Bioevolve ~ B12 Plus+ Cream + 100%Pure Damask Rose Squalene Serum(可按我重溫)
這2件孖寶除了可按季節時分開使用外, 還可因應需要而混合使用! 夏天的天氣我比較喜歡使用B12 Plus+ Cream 因質地比較清爽, 而且功效挺多! 而 100% Pure Damask Rose Squalene Serum 對於肌膚乾燥及問題肌膚時使用比較佳, 當肌膚出現突發性敏感時, 也可利用它來解決, 確實是家中的守護產品!

Sothys ~ Energizing Night Cream (可按我重溫)
喜愛這瓶晚霜的質感, 柔滑輕透, 而且很快滲透入肌膚, 潤而不膩, 用來按摩更具有去水排毒功效, 用後肌膚奱得柔軟幼滑, 淡化及舒緩幼紋方面比較不錯!

BY TERRY ~ Baume De Rose (可按我重溫)
這瓶護唇霜具有多重保護(SPF 防曬成分、滋養和極速修護) 具有高濃度乳霜, 能提升唇部脂質,  而帶有的淡淡玫瑰香氣, 確實令我大愛! 使用時質感順滑, 用後會感絲柔水潤, 滲透很快, 令雙唇即時回復飽滿豐盈, 亮澤, 而且不黏膩!

SK-II ~  Stempower Eye Cream (可按我重溫)  
我喜愛這眼霜的質感, 而且感質柔滑易推, 滋潤度剛好, 滲透力挺強, 用後不會感油膩! 再配合獨有的按摩手法, 用後令眼周肌膚回復緊緻潤澤﹑也沒有令眼部肌膚出現油脂粒, 對於撫平細紋效果比較顯著!

Crema Caracol ~ 加強版蝸牛面霜 (可按我重溫)
這瓶加強版蝸牛面霜, 蘊含85% 蝸牛原液及10%天然保濕因子, 能針對眼﹑頸﹑皺紋及斑點的問題, 多效合一的產品! 初接觸這面霜時在夏天, 當時還以為它的質地會很油潤, 因質地很濃稠, 但用後反而令我驚喜, 質感不但不黏膩, 肌膚很快便吸收, 用後也沒有令肌膚容易出油, 而有所負擔! 對於修復及去紋效果十分出色, 用後肌膚變得更緊緻水潤!

Sunkiller ~ Perfect Water Esssence / Cool (可按我重溫)
這防曬霜均採用日本最高防曬系數 SPF50+ PA++++, 能強效阻隔猛烈的紫外線, 更特別加入3種維他命及 3種透明質酸的豐富滋潤保濕成分, 防水﹑防汗配方, 強效預防因日曬而形成的色斑及雀斑, 強效防曬之餘, 同時亦為肌膚保水, 更可作妝前底霜使用!  它性質溫和, 只需用一般潔面產品或沐浴露沖洗即可徹底潔淨! 

其實不指這淺藍色的防曬霜, 它深藍色那支已給我用完, 去新加坡時我也是帶它在身上, 愛其質感清爽不黏膩, 在我已上妝的臉上再補搽(用輕印的方式印上臉), 也不會出現皮屑及泛白的情況, 而且數天的旅程我也沒有因為當地陽光猛烈而令肌膚變黑, 確實效果不錯, 加上價格親民, 用來塗於身上外露肌膚也是不錯之物! 

phD ~ ActivWhite Day Cream SPF 35 Deep Moisture 
這瓶日霜我沒有分享過, 因已被我用完, 是我越用越喜歡的產品, 用後除了覺得它質地清爽, 容易被肌膚所吸收外, 它更具有防曬功效, 而且比一般的日霜還要強, 還具有淨白效果! 
 
接著到潔面爽膚組, 當中有質化角質﹑卸妝﹑潔膚產品! 

CNP Laboratory ~ Invisible Peeling Booster (可按我重溫) 
為什麼會喜歡這支透亮角質軟化凝液, 因它除了具有 peeling 效果外, 還可代替爽膚水的程序, 也不會推出皮屑來, 接著便可塗回精華/面霜產品! 初時用後肌膚會感到帶輕微黏黏的, 但待一會肌膚吸收後, 黏膩感會變得不太明顯! 愛與化妝棉配合使用, 利用化妝棉將臉上多餘的角質層擦走, 用後肌膚明顯看到透亮度提升不少!

BEAUSKIN Olive Bubble Cleanser (可按我重溫) 
過往潔面都是需要沾水起泡, 但使用這支注氧起泡潔面產品還是第一次使用, 感覺挺特別的! 質地幼細, 能深層滲入毛孔, 徹底清潔肌膚, 更有助去除肌膚雜質﹑死皮細胞和皮脂, 用後肌膚不但不會感到繃緊外, 潔淨度也不錯, 肌膚有如注入了生氣般, 變得透亮! 還具有卸妝功效, 它來卸除淡妝效果還算不錯的! 

Philosophy ~ Purity made simple (可按我重溫) 
這支潔面乳也是懶人恩物, 可用作卸除面部及眼部妝容﹑深層潔淨毛孔及爽膚之用, 並同時為肌膚保充水份, 鞏固肌膚天然保濕屏障!  

平常用作潔膚用時, 所用份量不需太多, 再直接加點水搓揉起泡/配以起泡網幫助起泡也可, 搓揉出來的泡量也不少的, 用後肌膚潔淨之餘, 也不會感到繃緊! 也可用作卸妝, 對於平常只作淡化打扮的朋友挺適合的, 方便快捷!

Banila co. ~ Clean it ZERO (FB 介紹, 可按我重溫) 
對於濃妝還是需用回專用卸妝產品比更好, 這罐卸妝霜我沒有分享過, 但已給我用了多罐! 卸妝時跟卸妝油用法一樣, 但它優勝之處是, 沖洗後不會感油膩, 還感清爽, 卸妝輕易溶化!
 
面膜美容儀組, 這2款面膜差不多是我急救肌膚的救星, 功效顯著, 而2款美容儀, 喜愛它多效合一, 而且小巧, 袋在身上, 隨時隨地也可使用! 

CNP Laboratory ~ 活能提亮 D-Day 面膜 (可按我重溫) 
這款面膜我多數在急救時才使用, 設有 Step 1及Step 2 程序, 先塗抹高濃縮強效亮白導入精華, 後再敷上充滿保濕成份的強效面膜紙! 用後暗啞肌膚明顯變得白晢明亮, 補濕及緊膚效果不錯, 最合要求快捷效果的朋友使用!

Helena Rubinstein ~ 植物幹細胞按摩修護面膜 (可按我重溫) 
這款面膜同樣也是我急救肌膚的恩物, 它備有海洋冠狀植物幹細胞及海濱刺芹兩大植物幹細胞, 更蘊含POWERCELL 基底精華露的2倍濃度, 提供肌膚持續48小時水潤滋養! 

試過因機艙極為乾燥, 回港後肌膚變得暗啞沒生氣, 肌膚變得缺水乾燥, 也是用它來急救肌膚, 敷用10分鐘後, 再配合按摩手法按摩, 肌膚即時回復飽滿, 翌日起來肌膚還是持續水潤亮澤!

YA-MAN ~ 鉑金離子棒 (可按我重溫)
口袋式美容棒集瘦面提升﹑離子導出淨膚及導入滋潤三合一的功效, 除了方便易用外, 效果也是不錯的! 每天只需利用很少時間進行滾筒按摩, 而同時我習慣同步使用離子導入, 發覺用後肌膚更感水潤飽滿﹑光澤外, 還令肌膚的緊緻度有所提升, 去除浮腫, 即時可見!

no!no!HAIR ~ PRO 5 脫毛抗皺組合 (可按我重溫)
這部 no!no!Hair PRO 5 採用無線設計, 細小輕巧, 外型美觀, 而便攜的設計, 方便放進化妝袋中, 甚至去旅行時帶著也感輕鬆! 而且還可換上LED 光學去皺機頭, 而成為雙效功能的儀器, 相比其它同類除毛產品, 它確實更優勝!
  
而彩妝品組, 今年彩妝品我不是試了太多, 但用後最感喜愛還是這4款, 分別是胭脂水﹑蜜粉﹑眼線筆及化妝寶盒! 

BY TERRY ~ 胭紅亮肌液 (可按我重溫)
這款亮肌液含有具抗氧化、活膚、撫平細紋的 Organic Cherry Water 有機櫻桃水, 更含有取自櫻桃精華的甘油成份, 為肌膚保濕!  更帶有花香, 質感清爽, 效果自然, 持久度挺長的! 最喜愛其瓶蓋設計, 只需扭開, 瓶頂的按鈕便會升起, 試管便會將胭脂液同時吸上, 挺方便的設計!

VIDI VICI ~ Small Kit (可按我重溫)
它可自由組合, 在所限定的類別中選取4款顏色(面頰﹑亮妝﹑輪廓﹑鼻子﹑遮瑕及眼眉) 而設的顏色選擇! 粉質幼滑, 顯色度挺高, 而且一盒有齊合自己所需, 外遊時只帶它出門, 可帶少很多妝品!

Bb LABORATORIES ~ 透明質酸滋養蜜粉 (可按我重溫)
它蘊含三大高效護膚成份 (分別有: 角鯊烯、透明質酸和蜂皇漿) 能滋潤皮膚鎖住水份, 減少多餘油脂的分泌, 更具有強效的水潤配方將水份和蜜粉粒子融合, 發揮持續保濕功能, 用後讓妝容散發如珍珠般的光芒! 

上臉後, 蜜粉質感輕柔貼服, 用後肌膚明顯感細嫩自然, 更帶有輕透自然的光澤感, 不會令臉色感過白及感厚粉現象! 持久度也比平時所用的較長, 拍照時也令肌膚增添一份柔焦感

dejavu ~ Lasting-fine 持久絢麗柔軟毛筆型眼線液 (可按我重溫)
含有防水薄膜, 令塗上的眼線能夠抵抗皮脂、汗水、淚水及因磨擦而引致的褪色, 防止眼線暈染! 最初我也有點懷疑, 因在測試時, 於濕的手背上搓揉所出現褪色情況, 但反而在眼上並沒有出現這情況, 抗皮脂能力確實令我驚喜, 而沒有令我變成熊貓眼!
 
最後一組是護髮產品組, 這2款產品都是我用後挺驚喜的產品, 不但設計方便, 用後更令秀髮柔順, 而且不油膩!

AUSSIE ~ 3 Minute Miracle (可按我重溫)
一開始使用時, 已很喜歡這設計, 方便易用, 也不會因擠出來時殘留有乳霜於瓶口! 質地比系列中的護髮素再輕透點, 水潤感挺足, 沖洗後髮絲即時感柔滑, 還留有陣陣香甜的香氣於髮絲上, 頭髮摸起來會感到十分柔軟﹑豐盈, 也容易梳理! 現在連我家大少也搶著用它同系列洗髮產品, 讚它好用! 

MATRIX ~ 亮緻鎖色噴霧 (可按我重溫)
每次只需噴於濕髮上, 以風筒吹乾後如常造型! 也可在乾髮後可再噴於秀髮中段至髮尾, 以亮澤髮色, 使用方便, 不沾污相手, 更具鎖色護色, 所以我染髮後也愛使用它, 用後令秀髮綻放炫目光澤感, 柔軟順滑及帶有陣陣香氣!






註: 
~ 上述分享是過往所分享過的試用產品及自購產品, 大部份也給我用光及再回購! 

~ 這次分享純粹以我的個人喜好為主, 所得的感受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