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超長分享] 隨身脫毛。抗皺的光滑神器 ❤ no!no!Hair PRO

早前有幸出席 no!no! Hair 的新品活動(可按我重溫), 除了給我認識一款體積輕巧﹑細小的脫毛器外, 全新的 no!no!Hair PRO 脫毛抗皺組合, 更還可搖身一變, 成為一部抗皺的美容儀器, 確實吸引!
 
體驗了一段時間, 就等我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套 no!no!Hair PRO 5 脫毛抗皺組合 ($3238/套) 的用後感吧! 

先簡單介紹一下這套組合附有什麼吧, 包括有: 
~ no!no! PRO 5 脫毛器
~ 紅光 LED 光學去皺機頭
~ no!no!Smooth 護膚乳液
~ Thermicon 熱能刀頭 (大小頭各一)
~ 潔膚刷
~ 充電器
~ 清潔掃
~ 說明書及光碟
 
新開啟的脫毛器機身, 會有一層塑料膠封著, 確保產品未曾使用過!
 
首要動作, 當然是充電吧, 充滿後, 機身的電池顯示會全滿的, 那便可識別機身的電力狀況!
 
套裝內所備有的1大1小的熱能刀頭, 可用於身體及臉部不同面積的部位使用! 將機熱能刀頭輕輕推入刀座中的插孔, 便能成功配上! 

而前置位置以透明視窗設計, 輕鬆監察Thermicon™ 熱能刀頭的操作和脫毛過程, 用完後只需直接套回機身蓋子便可保護熱能刀頭!
開啟開關掣, 便可根據自己的毛髮粗幼疏密, 而調較熱力強度, PRO 5 這部機的熱力強度可提升至5 項選擇!
初用者在使用時, 最好留意拉動時熱能刀頭的角度是否90度貼合肌膚! 

而毛髮的長度最好也留有約1-2CM 長, 因熱能會經由毛髮傳達至毛囊, 中斷毛髮與毛囊聯繫, 以達到除毛效果, 不然效果會不太理想!
 
潔膚刷, 是除毛後需要的一個小工具, 樣子有點像粉撲呀, 拿取方便, 只需以大拇指和食指拿著潔膚刷的兩端, 便可輕易在將殘留於部位的毛渣清除, 同時清除肌膚上的老化角質!
 
最後, 脫毛後別忘了為肌膚進行呵護, 可塗上潤膚乳! 
 
當然想滋潤肌膚之餘, 同時有效控制毛髮再生, 可用上no!no!Smooth After Treatment Cream 護膚乳霜

它蘊含天然成份 ARP 100 及 Depiline 成份的專用配方研製的, 除了有效控制毛髮再生, 同時也能為肌膚補充水份, 令脫毛後的肌膚更顯明亮健康!
 
用了令毛髮生長速度明顯變慢, 部份位置的毛髮也沒再長出來, 而新長出來的毛也變得細細短短, 比起用脫毛霜/剃刀除毛, 也相對可隔長點時間, 才進行第2次除毛程序, 也沒有令肌膚感到任何不適! 

個人心得, 雖然這部脫毛器適合任何髮質﹑髮色及膚色使用, 但如毛髮比較粗硬及深色的朋友, 使用這部脫毛器時, 可能需要點耐性及多推數下, 除毛效果才會更理想!
最近 no!no! 推出了 2款新品, 分別是: 
~ no!no!Smooth Daily Moisturizer 絲滑保濕面霜 ($388/45ML) 
~ no!no!Get Closer Lip Barrier 護唇膏 ($198/14.4G) 
 
除毛後, 肌膚更需要雙重護理, 這款no!no!Smooth Daily Moisturizer 同樣蘊含珍貴ARP100及Depiline成份, 除了為肌膚注入極潤保護及減慢毛發再生速度! ARP100 更由三種植物精華萃取, 經科學驗証, 有效抑制毛囊生長, 從而減退新生毛發密度和速度!  

質地呈白色的乳霜狀, 質感輕透柔滑, 延展性很好, 而且不黏不膩, 用後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於除毛後使用no!no! Smooth 絲滑保濕面霜, 不但可作美肌之用, 用後可使肌膚長久保持光滑明亮, 連除毛的次數也可會逐漸減少!
 
而另一款新品 no!no! Get Closer Lip Barrier 能滋潤雙唇, 其保護膜作用, 能令除掉唇邊汗毛時, 過程變得更輕鬆安全, 準確到位! 

在不需除毛的日子, no!no! Get Closer 護唇膏可當 lip mask 唇膜敷或當作日常潤唇膏使用, 為雙唇持久滋潤, 時刻保持水漾豐盈狀態, 以及減少因乾燥帶來脫皮的情況!

而用於除毛時, 先圍繞上下唇塗一層 no!no! Get Closer 護唇膏, 作為雙唇與脫毛器的屏障, 令脫毛過程更安全輕鬆!
 
no!no!Hair PRO 5 除了是一部脫毛器外, 更換上紅光 LED 光學去皺機頭, 便成為一部美容儀器! 

它經由美國宇航局NASA 科學家40 年的研究發現, LED(發光二極管)能影響和刺激細胞生長, 利用這個革命性的光學科研, 將脫毛器升級為打做光滑美肌功具, 秘密特設的升級紅光治療, 刺激皮膚更新! 
 
臨床試驗證明, 這個LED紅光療程能有效撫平細紋和皺紋, 每星期只需照 射2-3次, 每次短短35秒, 肌齡將會不經不覺逆轉, 變得更年輕健康!

[功效]
~ 幫助提升及緊緻肌膚
~ 減少皺紋及細紋的出現
~ 舒緩紅腫及發炎
~ 促進更富活力及年輕的膚色
 
每次使用, 建議於潔臉後, 沒有塗抹任何護膚品前使用會比較好! 然後在皺紋及細紋出現的位置對照住 35秒, 機頭便會自動關閉, 便可轉換到另一位置照射, 無需自行計時, 挺方便的! 

而我比較明顯的當然時法令紋及頸紋吧, , 照射時不會感到任何不適, 只是使用時眼睛會感到肌膚附近的強光及機身所發出的聲音吧! 

我也問過BA, 這個紅光 LED 光學去皺機頭除了在皺紋上照射外, 還對收細毛孔也有所幫助, 所以我也順便照射鼻翼兩旁的毛孔! 

另外, 如你眉心也經常皺著, 也可用它來照射, 免得皺紋越來越深!
 
這個紅光 LED 光學去皺機頭可每天使用, 經過一段日子的使用後, 發覺肌膚緊緻方面是有輕微的提升, 但現時效果不太明顯, 相信我需要使用多點時間, 才能看到更明顯效果! 

這部 no!no!Hair PRO 5 採用無線設計, 細小輕巧, 外型美觀, 而便攜的設計, 方便放進化妝袋中, 甚至去旅行時帶著也感輕鬆! 

而且還可換上LED 光學去皺機頭, 而成為雙效功能的儀器, 相比其它同類除毛產品, 它確實更優勝!
 

 Facebook: Nono by Radiancy HK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