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激發本地造型創意。香港賽區優秀作品展 ❤ SHISEIDO PROFESSIONAL

對於我來說, 頭髮要耍造型, 都只是染染髮﹑噴下造型水, 吹吹頭便是! 但對於專業的髮型師, 要一展藝術的創作, 真的要由專業評審來鑑賞一下, 才能分到高低! 

早前出席了 SHISEIDO PROFESSIONAL 舉辦的 BEAUTY INNOVATOR. IN THE NAME OF ART《香港賽區優秀作品展》的開幕議式, 目的是發掘及表揚具有潛質的本地年青髮型師, 為香港髮型業的發展出一分力! 
 
展品一連兩天安排在 THE SPACE 給予公眾免費入場參觀! 

入口接待區更擺放了以木和霓虹燈製成的活動名稱字樣, 奪目非常, 是眾嘉賓最愛的拍照位置!
 
當天更邀請了髮型界、其他藝術範疇和主要媒體的嘉賓出席, 場面熱鬧! 

活動當天更請來資生堂專業美髮事業部香港及台灣區總經理 April Lau 向在場朋友介紹這次活動的目的,  展品分為地面接待區及一樓展覽區! 
 
而一樓展覽區, 中央位置以圓形設計展出前10 名作品的造型照, 讓參觀者可順時針方向逐一欣賞, 沿途也擺放著所有參賽作品的造型照及創作概念簡介! 

在多款作品中,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3位髮型師的作品, 到時候真想知我的眼光如何, 會不會是當中其中一位呢!
展覽廳的另一邊, 還設有跨媒界藝術展區,  邀來不同藝術範疇的嘉賓作即場表演, 達致互相觀摩和分享的目的!
 
陳示兩位參展嘉賓當代畫家暨人體彩繪師 Michael Lam 及著名攝影師 Paul Tsang 的傑作! 

而人體彩繪師 Michael Lam 更即席示範人體彩繪, 配合現場弦樂二重奏, 打造出一個集視覺與聽覺的藝術空間!
 
另外, SHISEIDO PROFESSIONAL 2014 教育大使 Ziv Lau 還即場 上演「髮藝Art Of Hair」, model 更與品牌代表及嘉賓合照留念!
 
而第一次出席這類展覽活動的我, 確實令我大開眼界! 

稍後, 日本總部評審團將從這入圍作品中選出冠軍, 並於明年3 月於東京舉行的亞洲髮型盛事SHISEIDO PROFESSIONAL Beauty Congress 2015公佈結果!





官方網站: SHISEIDO PROFESSIONAL HK




註: 
~ 活動由品牌所邀請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