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體驗全球首款二合一面部脫毛潔面器 ❤ BRAUN 百靈

現今科技的發達, 家用美容儀器除了愈出愈輕巧及細小外, 功能上也不再是單一效用了, 多效合一就更為女士們所喜愛! 

而一向深受男士們喜愛的德國著名電器品牌 BRAUN, 早前也推出了全球首款二合一面部脫毛潔面器 Braun Face ($998)! 

創新的設計概念, 只需要更換機頭, 便可搖身一變成為一部脫毛/潔面器, 機身輕巧, 確實方便!
 
現今所推出的脫毛都改用熱能/ 彩光刀頭, 但對於臉上某些位置(如眼角﹑眉心﹑眉山等) /極貼唇邊的 BB幼毛, 就真的不能不出動細頭的拔毛器幫手了!
 
至於我手上這部 SE830 Braun Face 內裡包括有: 

~ 面部脫毛器及潔面器配件 
~ 亮燈小鏡子
~ 清潔小掃
~ 化妝袋 
~ 電池及刷蓋 
 
先準備一個硬幣, 用來開機身末端的蓋子扭開, 然後放入電池, 便可準備待用! 

套上潔面器機頭, 便成為一部能徹底溫和深層地潔淨肌膚和毛孔, 有效潔淨溫柔呵護易敏肌膚! 潔面器以輕柔震動優化肌膚及去除角質, 一分鐘內過百次震動, 清潔效果更比手動清潔的6倍! 
 
潔面器的刷毛擁有特別深層潔淨的設計, 比毛孔更幼細, 加強保濕效果同時, 令皮膚更光滑! 

至於使用方法, 其實我習慣將潔面乳放在刷頭上, 再將刷頭及臉沾濕, 一邊手拿著潔面器, 放於另一隻手的掌心中, 先打圈令潔面乳起泡後, 再將泡沫塗於臉上, 便可一邊用潔面刷在肌膚上打圈方式從額頭﹑鼻子﹑臉頰及下巴移動, 最後用溫水沖洗肌膚便可! 

這方法就不用先將潔面乳塗於臉上時, 雙手都是泡沫, 再拿著潔面器為肌膚清潔, 會更能省步吧! 
潔面器於臉上使用時, 刷毛毛質不會感太硬, 但又不至於很柔軟那種, 算是中柔軟的毛質! 所以在清潔時有效地令臉上角質及深層污垢清除, 刷動時也不會令肌膚感到很大的痛楚(小小一定會有的), 所以建議隔二,三天使用一次會比較好, 免得肌膚會感到太過刺激! 

另外, 每次使用後, 我習慣清洗刷頭外, 還會用紙巾印乾機身內外! 而刷頭是可更換的, 為保持儀器最佳狀態, 建議每三個月更換刷頭一次! 
 
每次換上刷頭時, 對準機身的線位套上就可以! 

至於脫毛器刷頭, 機身即時變得纖細, 再套上專有的外蓋用作保護機頭! 
 
機頭比較細小, 而機頭有10個微型開口, 包含了10個幼長拔毛刀頭將幼細至0.02mm 的隱型毛髮從根部精準抓緊, 徹底清除纖細毛髮! 

至於速度上, 每秒高達200次比手動拔毛明顯快捷, 更能脫掉短4倍的毛髮, 呈現順滑肌膚!
脫毛器最主要功能是能徹底清除纖細毛髮, 令脫毛效果長達4星期, 適用於清除下巴﹑額頭﹑眉心﹑上唇﹑以及修理眉型時使用! 
 
開關備有左右兩款不同方向的轉速, 用後只需以清潔小掃清理刷頭上毛髮保持衛生! 
 
其實我唇毛上的毛髮, 曾利用過熱能/彩光為其清除, 所以毛量不算很多, 但最貼近唇邊位置的BB 幼毛, 因安全的問題, 這2部儀器則未能清除到! 

在拔毛時, 會感到很輕微的痛楚感, 用後沒有令肌膚出現泛紅情況, 最貼近唇邊的BB 唇毛也能輕易清除掉, 用於修理眉型時也挺方便的! 
 
小巧的設計, 兩種的功能, 連同附送的亮燈小鏡子一併放在化妝袋裡, 去旅行時將它一併帶走, 旅行時就更加方便及貼心呢! 
 
除了上述介紹的SE830 Braun Face 外, 還備有另外2款套裝(分別是: SE820 及SE831) 供顧客選購! 




官方網站: BRAUN
Facebook: BRAUN HK



註: 
~ 產品由品牌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