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為肌膚進行金光閃閃的注金術 ❤ PETERTHOMASROTH

來自美國紐約專業醫學護膚品牌 PETERTHOMASROTH 由1993年成立至今, 至今已具有 20多年歷史!
品牌由 2007登陸香港, 於2011年開始更成為希爾頓五星級酒店所指定選用的護膚品牌! 

到2013 年推出了至今最深受不少用家所喜愛及最暢銷的青瓜舒緩保濕面膜! 

2014年更推出了一款玫瑰幹細胞活性修護面膜, 同樣是一推出已被迷倒一眾粉!
 
為針對不同肌膚的需要, 品牌不斷研發出具不同護膚功能的面膜! 最近品牌成功研發並創造了一款針對問題肌膚的高效產品 24K Gold Mask 黃金提升緊緻面膜帶給大家! 
 
品牌職員除了講解公司的歷史及品牌的理念外, 更向大家介紹品牌多款暢銷的皇牌面膜, 當然少不了最新推出的 24K Gold Mask 具有緊緻﹑提升功效, 如配合極緻黃金原肌液使用, 更能提升效果! 

見到橙色包裝的面膜, 不禁令大家心急發問, 職員才透露這是品牌快將推出的新款產品-南瓜酵素面膜, 令人期待! 
 
24K Gold Mask 黃金提升緊緻面膜 ($880/150ML) 以24K黃微分子及奈米黃金成分, 滋潤並活化肌膚細包胞, 促進新陳代謝, 有助提升及緊緻肌膚, 增加膠原自我生成, 撫平皺紋, 中和游離基及抗氧化!

面膜中更蘊含透明質酸及高效保濕複合物, 有效加強肌膚儲水及供水能力, 更含有咖啡豆, 具緊緻提拉的功效! 
 
產品同樣貫徹品牌的簡潔風格, 沒有太多花巧設計, 以透明瓶身配以金色瓶蓋, 透出面膜的真正顏色, 極具金光閃閃! 
 
使用方法: 潔面後使用, 厚厚的均勻塗抹於肌膚上, 敷 5-10分鐘後, 便可以溫水沖洗乾淨! 建議每星期使用2-3次, 任何膚質適用! 

質感呈黃金色的凝膠狀, 質感看似比較黏稠, 塗抹時挺容易推開! 但需注意塗抹時的手法, 記得由下以上的塗抹, 令提拉效果更好! 塗抹後整將臉都變成十八銅人般, 很金呀! 
 
沖洗前, 我會先以膠棒刮/紙巾, 先抹掉臉上多餘面膜後, 才用溫水沖洗, 這方法會令沖洗時間縮短!
 
敷用後肌膚水份不至於提升很多, 但肌膚明顯變得滋潤, 更柔亮及緊緻, 效果挺驚喜的! 下回敷用時, 讓我配合極緻黃金原肌液一併使用, 看看效果會不會更好, 到時再向大家報告!

使用前: 水份-1, 滋潤+0, 柔嫩-1
使用後: 水份+1, 滋潤+5, 柔嫩+1
 
是否看完了我的分享, 對 PETERTHOMASROTH 的產品更加深興趣, 想不想也可免費體驗到品牌的產品?

現在請把握機會了, 由2015年1月29日 至 2月1日期間, 做齊以下步驟 
2) 親臨品牌專櫃, 以 PTR 特製相框影 SELFIE 一張 
3) 將相片Share 到自已的Facebook 上, 並寫上 #peterthomasrothHK 
4) 即可以免費玩扭蛋機一次
 
到時候看看你的手氣吧, 如抽到: 
"P" = Cucumber gel mask 青瓜啫喱面膜15ml 
"T" = Chamomile Cleansing Lotion 洋甘菊舒敏潔面乳 57ml 
"R" = Mega-Rich Body Lotion Mega-rich 滋潤身體護膚乳 30ml 
 
品牌專櫃: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1樓 
上環德輔道中211號永安中心 
尖沙咀彌敦道20號祟光百貨




Facebook: PETERTHOMASROTH



註: 
~ 活動及產品由品牌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