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天然成份。用得安心。為肌膚加倍呵護 ❤ ENITA

擁有多年美容及護膚產品經驗的 ENITA Cosme Wonderland 其產品主打天然花果及植物為主, 利用草本植物精華萃取的香薰精油做原材料, 來治療身體或面部的問題! 

而我一向都有使用它的產品, 愛它成份天然, 不含有害化學成份, 而且潤而不膩, 對於容易因轉季而出現的過敏性情況, 也能得以舒緩!  

剛過去的聖誕時, 收到品牌送來的各款身體護理產品, 確實很合現在乾燥的天氣使用, 讓我可安坐家也可來個 HOME SPA 為肌膚增添多一份保護外, 也令肌膚水份滋潤度, 保持滿分! 
 
讓我逐一為大家介紹手上的幾款身體護理產品吧, 分別有: 

~ 深層修護低敏2合1 滋潤沐浴乳霜 (敏感肌膚使用)  $188/300ML
~ 深層修護低敏身體潤膚霜 (敏感肌膚使用)  $138/200ML
~ 滋潤糖粒磨砂奶油(生薑檸檬)  $148/190G
~ 蘆薈舒潤凝涷  $80/50ML
~ 草本精華油專方  $180/30ML
~ 甜睡活性精油  $250/5ML
這款滋潤糖粒磨砂奶油是品牌磨砂系列的皇牌產品, 此系列蘊含天然果籽油、植物萃取精華及豐富維他命E, 呵護潔淨肌膚! 

而這款生薑檸檬以天然生薑及檸檬提煉出的香氣, 辛香怡神, 蘊含生薑根萃取精華, 有效舒緩心情﹑消除疲勞﹑減輕生活壓力及控制油脂分泌, 同時促進血液循環, 有助肌膚排毒驅濕及提高免疫功能! 

產品中更蘊含杏桃籽及糖晶磨砂微粒子, 配合堅果油、橄欖油和乳木果油等滋潤成份, 能溫和去除死皮, 並促進血液循環!

過往我也體驗過類同的產品, 有興趣可(按我)重溫! 

使用方法: 只需於潔淨肌膚後, 取適量塗抹微濕的身體上, 然後輕輕在肌膚及特別乾燥部位按摩後, 再以溫水沖淨(建議每週使用1-2次)! 
而這款深層修護低敏身體潤膚霜 (敏感肌膚使用) 質地呈乳白色的膏狀, 質感猶如奶油般紮實, 但輕推開時, 會感到質地慢慢軟化(需給點時間令潤膚霜軟化) 而感到軟滑細緻, 才容易推開, 能抵擋因外在環境及氣候對肌膚造成的剌激! 

產品不含香薰精油及全天然不添加任何香料配, 專為敏感肌膚人士而設, 輕柔潔淨肌膚, 鎖緊水份, 舒緩皮膚痕癢! 最合沐浴後塗抹, 能令軟化的肌膚吸收潤膚霜的滋養, 不油不膩的質感, 用後肌膚即時回復潤澤!

使用方法: 沐浴後將適量塗抹身體肌膚上並輕輕按摩, 需要時可與ENITA 草本精華油混合使用! 
 
這支 2合1滋潤沐浴乳霜, 很久之前也曾體驗過同系列的玫瑰天竺葵合1滋潤沐浴乳霜, 有興趣可(按我)重溫! 

而手上這款深層修護低敏2合1滋潤沐浴乳霜(敏感肌膚使用) 蘊含乳木果油﹑油橄欖果﹑甜杏仁油﹑野大豆油及多種天然草本植物精華成份, 不含香薰精油﹑杜絶防腐劑﹑人造色素等化學成份! 

能全面修護﹑緊緻﹑保濕及活化肌膚細胞, 提升肌膚水份! 為乾燥敏感肌膚提供專業的保護, 能一次過潔膚潤肌, 平衡身心, 性質溫和, 連孕婦也可放心使用! 用後肌膚除了感乾淨外, 同時也感到滋潤感及柔滑, 沒香料的配方, 令敏感肌膚多一層保護, 更能一次過滿足潔膚﹑潤膚的需要! 

註: 由於海綿會阻止皮膚吸收浴乳霜的油份, 所以此產品不適合配用海綿, 直接搽遍全身, 搓揉後, 沖洗乾淨使可! 
 
至於這支草本精華油專方可說是多功效的產品了, 它能解決多項面部皮膚, 甚至全身的皮膚問題! 它蘊含葵花籽油、米糠油、荷荷芭油等天然成份, 獨恃的配方具有超過20多種功能能夠有效改善膚色暗啞, 改善黑頭及粉剌等問題, 同時緊緻肌膚, 重拾肌膚光澤! 

使用方法: 可早晚潔面後使用, 只需將 3至 4 滴的 20Plus++ 置掌心, 輕輕搓3至4下至產生暖和感, 再以掌心將精華油輕按於整個面部, 並加以按摩, 待精華油充分吸收! 

過往也曾分享過這支草本精華油專方的方享, 所以也不詳說了, 有興趣也可(按我)重溫! 
這瓶草本精華油專方更可混合 ENITA 其他不同的活膚油及活性精油作重點皮膚及保健護理(例如: 面霜﹑手霜或粉底液) 不但會令肌膚增強皮膚防護, 為肌膚打好基礎, 亦能讓其他精華護膚品一一滲透以及吸收!  

除此之外, 還可當做作髮尾油使用, 能夠防止髮尾開叉, 達到深層護髮, 滋養乾枯髮絲!
而這支甜睡活精油能有助放鬆全身神經系統, 消除精神壓力, 舒緩緊張情緒, 緩解心理緊張﹑解除情緒壓力! 有效改善入睡困難﹑淺睡﹑多夢﹑噩夢﹑無法入睡﹑睡後易醒﹑睡眠中斷﹑醒後無法再入睡等症狀!
不過這支甜睡活性精油不能直接使用, 需混合底油一併使用! 

所以我便將甜睡活性精油 + 草本精華油專方一併使用, 便可以令身心都得以舒緩壓力及放鬆心情, 香氣也挺好聞的! 

方法: 將 4 滴甜睡活性精油混合在 10ml 草本精華油專方, 塗在所需的部位 (例如 : 心胸) 加以按摩 5-10 分鐘!
最後這支蘆薈舒潤凝凍, 選用優質高含量純天然草本植物庫拉索蘆薈為主要原料, 採用最先進的冷凍穩定法, 科研出性質極度溫和的蘆薈舒潤凝凍, 更被譽為"美容萬用膠"的"蘆薈膠", 具有特強的滲透性, 可直達皮膚深層, 有效提亮膚色、鎖水保濕、撫平痘痘、止癢抗敏、曬後修復、延遲衰老、淡疤祛斑、消炎抗菌、防禦輻射、鎮靜鎮痛等功效! 

它質地呈透明的凝凍狀, 不含任何香氣, 挺展性很好, 輕推時會感到凝凍的質感不斷滲出水份, 不黏膩, 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還帶點清涼的感覺, 令肌膚有如喝飽水一樣! 

它更可混合甘菊全效抗敏感精油使用, 對於曬傷後的肌膚十分合用, 也具有消炎鎮靜效果, 平常用作面霜使用外, 還可作面膜使用, 只需於潔面後, 厚厚敷上一層, 待15分鐘便可沖洗, 一物多用! 
 
銷售地點: 銅鑼灣總店 - 銅鑼灣耀華街25號丹納中心20樓A室


官方網站: ENITA Cosme Wonderland
Facebook: ENITA Cosme Wonderland



註: 
~ 產品由品牌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