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體驗全新 (限量版) 提升緊緻保濕面膜 ❤ ORGANIC NATRALOX

天氣寒冷乾燥, 令肌膚容易變得缺水, 再加上年紀漸長, 肌膚的彈性蛋白及膠原纖維逐漸流失, 而變薄及失去彈性! 

為保持肌膚彈性及水份, 冬天敷面膜的次數我是比夏天還要多的, 而面膜控的我, 喜歡試不同功效的面膜, 找尋肌膚更喜愛的產品!
 
這次我想分享來自澳洲有機品牌 ORGANIC NATRALOX , 它們不定期會推出限量面膜, 最近便有推出了這款 Organic Hydrating Mask (Limited Edition) 限量版-提升緊緻保濕面膜 ($380/60ML)!
 
這次推出的限量面膜除了加入兩項專利成份Easylift 及 MariMoist™, 還加入了 Liftonin® Xpress 來針對改善肌膚相關問題! 

Easylift ~ 100%天然聚合物, 通過協同組合, 能於短時間內, 緊緻肌膚, 快速而安全地令肌膚變光滑﹑減淡皺紋及細紋, 使肌膚變得年輕! 
MariMoist™ ~ 水性植物提取混合物, 天然的透明質酸, 能賦予肌膚獨特的保濕效果, 就像水庫一樣, 為肌膚不停注入水份, 達致保濕效果!
Liftonin® Xpress ~ 揉合了多種如紅藻、紫球藻等天然微藻聚合物, 讓肌膚纖維細包再生, 能短時間內提升及緊緻肌膚! 而這創新技術, 有如保鮮膜般, 緊貼在肌膚上, 保持豐富營養, 防止纖維細胞再次流失, 保持肌膚彈性, 實驗証實 1小時有效改善眼部、額頭及手部細紋! 

另外, 面膜還蘊含植物甘油、透明質酸及大馬士革玫瑰花精華, 能即時為缺水肌膚解渴, 提供豐富的營養!
 
面膜採用軟管裝設計, 輕易擠出所需份量! 

使用方法: 
只需臨睡前, 塗於已潔淨的肌膚上, 母須沖洗, 待第二天早上用清水洗淨便可! 
除了作睡眠面膜使用外, 有時我還會將它以平常敷面膜方法使用, 只需敷厚一點後, 待10分鐘後便會沖洗!
 
面膜質地呈半透的乳白色凝乳狀, 帶有濃濃的玫瑰香氣, 質感水潤易推! 

塗抹初時, 我的肌膚會感到刺刺的感覺及輕微的泛紅, 還以為是過敏, 在沒有痕癢的情況下, 我持續敷至10分鐘, 這感覺及泛紅情況才消失! 

敷用一段時間後, 肌膚會感到面膜越來越緊, 有如敷蛋白般, 呈現一層保鮮膜般, 也不黏不膩, 所以敷過夜睡也不怕黏膩!
 
試過2種不同方法(作睡眠面膜使用/敷後10分鐘沖洗) 肌膚同樣都出現刺刺及輕微泛紅, 反應有別於我過往所試 ORGANIC NATRALOX 的感覺! 

但2個方法的最好效果, 還是作睡眠面膜使用, 效果比較佳! 用後肌膚緊緻及滋潤度比較明顯, 至於保濕方面感覺略為不足, 所以敷這面膜前, 我會先塗上品牌的保濕精華同用, 提升肌膚水份外, 也可同時鎖住水份精華於肌膚之中, 被肌膚所吸收! 

使用前: 水份+0, 滋潤+1, 柔嫩+0
使用後: 水份+3, 滋潤+5, 柔嫩+3
 
官方網站: ORGANIC NATRALOX
Facebook: ORGANIC NATRALOX



註: 
~ 產品由品牌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