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為你呈獻。情人節韓妝。打扮攻略 ❤ Meling x VIDI VICI

距離情人節還有一個星期, 蜜運中的你, 想好如何慶祝? 送什麼禮物? 是否已令你絞盡腦汁! 

不過我反而覺得, 當天給予對方的印象更為重要, 尤其是單身的你, 想吸引心儀對象注意, 不妨配合化妝及打扮去提升個人吸引力!
令我一用愛上的韓國品牌 VIDI VICI 過往我也分享過它部份產品, 有興趣可按下列連結重溫!

~ 4 層自我組合的化妝寶盒 Small Kit
~ 韓式貴婦。搪瓷妝容 

這次品牌更特別為《蘋果的化妝箱》讀者開辦了一場化妝課程, 教大家護膚及底妝的技巧, 再加上情人節臨近, 更示範情人節的韓妝示範、情人節打扮攻略, 我當然要來偷師呢!
 
VIDI VICI 的產品確實不少呀, 這次的化妝班可讓我藉此機會一試它們的其它產品! 
 
想底妝做得又貼又薄, 當然是從護膚開始, 化妝師Steve Wong 先教大家護膚開始, 塗抹的手法, 然後向大家示範韓式底妝, 配合不同的產品, 如何令底妝做到透薄﹑亮澤貼服!
示範中出動到4款妝前底霜, 看似塗很多的步驟, 但其實每款妝前底霜的功效各有不同, 除了可提亮肌膚外, 還可以均勻膚色, 而每款的質地都十分透薄﹑水凝, 不會令底妝有厚重感! 

我自己比較對皇牌 Skin lllumination SPF30 PA++ 更感興趣, 除了可作底霜外, 還可作光影﹑黑眼圈遮瑕之用, 用途比較多! 
 
另外, 防曬的保護都不能少, 很多朋友都會覺得, 化妝要塗妝前底霜, 又要塗防曬霜﹑而市面很多防曬產品的質地都比較厚重/黏膩, 就算質感清爽, 也不能做到透薄水潤, 所以很多朋友化妝時往往會塗少一個程序, 但變相也令妝容不持久! 

試過品牌這款 UV Essence Veil SPF50+ PA+++ 確實令我嘩然, 它除了全面抗禦衰老元兇紫外線和環境侵害外, Microgel保濕系統能為肌膚不斷補水, 質地清爽輕盈, 幫助控油, 更不含parabens 和表面活性劑等有害成份, 令肌膚全日保持零油感的清新狀態! 怪不得長期是品牌的 Best Sellers Top 10 佔一席位! 
 
護膚及底妝的程序示範完後, 便由另一位化妝師 Hayley Fung 為大家示範一款情人節的韓妝!
這款韓妝以眼妝方面為焦點所在, 會以變化多端的粉調色彩, 再畫上眼線, 令眼部輪廓突出, 而胭脂的顏色則比較淡! 

而唇膏的顏色亦偏向粉紅及粉橘色之間, 唇膏的質地柔潤易塗, 絶不會令唇部感乾燥! 既然是韓妝, 化妝師利用 lipgloss 示範韓式的咬唇妝給大家看, 營造出一款個性美! 
 
品牌的產品除了修飾肌膚外, 均加入含豐富營養及天然精華成份, 令妝容貼服持久外, 化妝同時也能令肌膚回復白晢透亮! 

Makeup Styler 一直是品牌的皇牌, 今年推出全新的 New Makeup Styler 一盒4層, 小小的寶盒裡已備有化妝工具、粉底、眼影眼線及護唇及唇膏! 輕巧及多層設計, 確實也吸引我的注意, 而且方便攜帶,  絕對是女性們的心儀妝物!
 
示範完情人節的韓妝, 服飾的打扮上也有點技巧的! 情人節與愛侶約會, 總希望以最完美﹑最得體的打扮與對方見面, Meling 向大家教路, 原來紅色的衣服, 能抓住男人的目光, 令他心動不已! 

約會時, 不妨挑選一些紅色單品(不要過份全身都紅吧), 作為俘獲他的性感武器, 為對方帶來驚喜的時刻, 也讓約會當晚氣氛再升溫!
 
品牌更推出了情人節限量套裝, 這3件產品於課堂上體驗過後, 實在令人一試難忘, 而感興趣購買的皇牌產品及新品! 

不過我想提提大家, 想購買真的要快手, 因品牌很多時推出的限量套裝產品很快售完, 錯過了優惠便要再等下次機會了! 

好吧, 預祝大家有個愉快甜蜜的情人節~Bye! 
 
香港銷售點:  
金鐘金鐘道93號金鐘廊Facesss LAB Concept
九龍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 BEAUTY AVENUE



Facebook 專頁: VIDI VICI



註: 
~ 活動由品牌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