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新形象。迎羊年 + 剪髮優惠 ❤ i HAIR ALPHA

距離農曆新年還有個多星期, 對於中國人/華人來說, 農曆新年是個很重要的大節日, 傳統來說, 新年習俗會去舊迎新, 會在年初一之前, 將一些不好的東西丟掉, 又或是將舊的翻新, 買新衣服﹑剪頭髮等等! 

我這傳統女人, 當然會在年廿八前幫家裡洗邋遢﹑辦年貨, 但就算怎忙, 也不忘修剪頭髮﹑染髮等, 是過年前必做之重要事~哈! 
上星期我便再次踏足位於銅鑼灣金朝陽中心的 i HAIR ALPHA 目的當然是想以新形象, 迎新年呀! 
 
本身屬中長直髮的我, 早前剛染過頭髮, 所以這次我想修剪一下, 帶點變化外, 而我這長度的髮尾容易捲起, 再加上頭髮習慣繞到耳後! 

所以與幫我修剪頭髮的髮形師 ~ Elvis Yau 溝通好後, 便立刻進行頭髮清潔, 然後Elvis 便幫我修剪一個貼合我頭形的髮形!
 
剪髮後, 便開始幫我處理髮尾翹起的問題, 先在髮尾位置塗上軟髮膏, 讓該部份的髮質軟化, 待10分鐘後, 便進行沖洗! 
剪好後的頭髮變短了, 所以電髮卷只集中在髮尾部份, 分段包裹每束頭髮, 而駁上電髮儀器後, 髮卷會發出熱力, 待20分鐘後, 便可拆下髮卷, 然後再噴上專用藥水為頭髮作定型捲曲度, 待一會後便可沖洗!
這次同樣弄了我差不多3小時的變髮程序, 但由本來沉悶的直髮, 變成現在髮形, 也感值得! 而且這次的髮形更容易令我打理, 髮形師 Elvis 教我回家只需吹髮時從後吹前, 再撥弄一下, 已經令頭髮帶點日本風的自然飄逸, 而髮尾翹起的問題, 也解決了! 
 
為塑造 2015 新年新形象, 以全新形象迎接羊年, 星級髮廊集團 Beijing Hair Culture Group 旗下 i HAIR ALPHA 將於 2015年 2月22日至3月31日推出「二人同行一人優惠*」! 

你也想體驗一下星級髮形師為自己塑造嶄新形象, 就別錯過這優惠期限喔, 優惠詳情可致電 i HAIR ALPHA 查詢! 


*「二人同行一人優惠」條款:
~ 二人必須選用同一位髮型師;
~ 優惠不包括電髮、染髮及髮質護理服務; 
~ 優惠只適用於新客戶; 
~ 如有任何爭議, i HAIR ALPHA 保留最終決定權!



i HAIR ALPHA: 
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1905室(預約電話: +852 2677 7838)




註: 
~ 是次體驗由品牌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