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

全新改良。加入美容成份。創造立體假睫毛 ❤ dejavu

如不是出席什麼場合, 平常逛街都只是化個簡簡單單的妝容便算! 再加上本身油眼, 睫毛又容易下垂的我, 就更加少擦睫毛膏, 免得變熊貓眼呀! 

過往用過 dejavu 所出的睫毛液, 不但可以用溫水卸除外, 對於油眼的我, 也沒有變成熊貓眼! 所以它最近推出的全新睫毛膏改良版系列, 更首度加入美容成份, 勇於嘗試新品的我, 二話不說, 當然要試試吧! 
手上這3款睫毛膏(分別是: 超級放肆驚艷超長型睫毛膏超級魅惑迷人濃密型睫毛膏超級大眼美人幼小型睫毛液-純黑色) 配方都經過改良! 

全新改良的配方首度加入含有美容成分的新型薄膜, 能包裹著每根睫毛以鎖住受損的睫毛表層, 防止睫毛水分蒸發! 而美容精華加入於睫毛膏的薄膜配方內, 可修護受損睫毛的角質層! 塗上睫毛膏後, 能擁有像「刷的假睫毛」一樣, 展現迷人豐盈的濃密效果!
 
這支 dejavu Lash Knockout Volume 超級魅惑迷人濃密型睫毛膏-魅力黑色($118/支)!

成功創製出增量均勻, 穩定而緊密的薄膜配方, 均勻的豐盈成分有助於睫毛纖維包裹住每根睫毛, 形成豐盈薄膜, 使妳的睫毛愈刷愈濃密!

獨自開發研製調整睫毛增量的刷頭 (Volume Styling Brush), 刷頭縫隙裏的液體充分粘結在睫毛上, 呈放射狀的刷頭可使每一根睫毛細緻、分明! 而且極速乾透配方, 可不用塗上第二層睫毛膏, 即可隨時營造出迷人豐盈美睫效果!
 
刷頭將睫毛膏上的薄膜從睫毛的根部伸延至睫毛的頂端位置, 塗抹一層已見到豐盈美睫效果! 而我想效果更好, 重覆塗抹2次, 感覺效果明顯更長, 而且稀疏睫毛也變得濃密!
 
而這支 dejavu Fiberwig Extra Long Mascara 超級放肆驚艷超長型睫毛膏-純黑色 ($118/支)

改良配方加强睫毛膏的粘接力, 於每次塗上睫毛膏時, 纖維更容易與睫毛接續, 睫毛愈刷越長! 薄膜配方順滑流暢而不會結塊, 睫毛的前端和纖維不斷粘接, 順滑延長! 而薄膜緊貼地包圍著睫毛, 締造完美的睫毛纖長效果!
 
刷頭改動為曲線刷頭, 形狀有助完全貼敷於睫毛根部, 讓纖維充分塗抹在每一根睫毛上! 

使用時感覺睫毛膏挺濕潤, 塗抹時順滑流暢, 而睫毛的前端及纖維不斷粘接, 就算重複塗抹也不會出現結塊, 睫毛清晰分明, 效果自然纖長! 
 
最後這支 dejavu Tiny Sniper Mascara 超級大眼美人幼小型睫毛液 - 純黑色 ($88/支) 

運用柔軟纖維, 針對短小纖細睫毛, 再配合針對短小纖細睫毛專用的柔軟纖維, 有光澤的黑色液體能將眼角、眼尾的睫毛及下睫毛也能刷長並清晰可見!
 
[使用竅門] 
~ 液體半乾狀態下重複塗刷, 能增加濃密效果! 
~ 待液體完全變乾後使用睫毛夾會長時間保持睫毛卷翹!
~ 不用擔心使用時不小心刷到眼睛周圍, 變乾後用棉棒輕輕一擦即可! 
 
平常塗睫毛膏也很少塗抹下睫毛, 因我下睫毛實在太幼及稀疏了, 平常所用的睫毛膏刷頭也大, 所以很難塗出令下睫毛顯現! 

這支超級大眼美人幼小型睫毛液, 刷頭短小, 具有微角度, 令塗抹時更輕易掌握! 對於平常塗抹眼角﹑眼尾位置也能輕易塗抹, 不會弄花眼妝, 用後也能令短小下睫毛變得更清晰!
想營造立體假睫毛效果, 不妨按步驟, 利用全新改良版 dejavu 睫毛膏系列的3位成員, 娃娃大眼也即時呈現!
 
3款睫毛膏都具有防皮脂﹑汗水及淚水天效, 用後沒有令油眼的我出現暈染情況, 一整天也沒有令我變成熊貓眼, 效果出色! 

而卸除方法也十分容易, 只需用溫水便可將睫毛膏的薄膜溶化並輕鬆卸除, 不刺激眼部肌膚! 不過如當天化了眼妝, 還是需用回專用眼部卸妝產品, 方能將眼周其它妝品卸除乾淨! 




銷售點: 
全線莎莎、City Super、LOG-ON、卓悅、天使、雅施及千色店





官方網站: Fiberwig HK
Facebook 專頁: Fiberwig HK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