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LANCOME ❤ 呈獻全新 BLANC EXPERT 瞬白亮肌組合

美白肌膚, 不再是的單一追求護膚品能擊退色素﹑不均等功效, 還渴求用後肌膚能展現光澤﹑剔透清新的一面! 

LANCOME 持續滿足女性的渴求, 開創全新美白概念: 玫瑰白晳肌膚! 以玫瑰為設計靈感, 重新研發和反思各種美白系列, 融會各種配方之長, 研發出全新 BLANC EXPERT 全方位瞬間白亮肌系列全新UV EXPERT 防禦抗曬系列 的組合
 
早前 LANCOME 更於上環舉行了 BLANC EXPERT - UV EXPERT XL-SHIELD 新品發佈會

現場以簡潔的白色, 配合全新美白概念: 玫瑰來佈置, 尤如全新新品功效, 剔透中綻放光芒, 淨白裡滲透玫瑰淡紅表露於眼前! 
 
全新系列包括全面護膚組合, 顧及從早上護膚過程的第一步至完成化妝的最後一刻, 擊退色素沉澱問題, 重現白裡透紅的水漾美肌! 

整個瞬白亮肌組合的核心由三個步驟組成︰
一) 針對色素
二) 防禦抗曬
三) 輕透修飾
 
全新系列產品質感輕柔愉悅, 以三大功效將 LANCOME 護膚技術注入肌膚底層, 帶來真正稱心和清新的體驗! 
 
第一步 - 針對色素 - BLANC EXPET 全方位瞬間亮肌系列

全新 BLANC EXPERT Brightness Diffusing Essence in Lotion 瞬白亮肌精華補濕水 ($580/150ML)

它蘊含薄荷、玫瑰及龍膽根萃取物, 抑壓肌膚中的發炎訊號分子, 藉此減輕會導致色素沉澱的其中一個元凶! 而 Actyl P 抑壓黑素細胞的作用, 減少黑色素生成!

其專利高效滲透補濕因子Aquatoryl , 能源源不絕的導入水份, 讓肌膚即時吸收, 在肌膚表面形成「水漾」光澤, 塑造亞洲女性最渴求的飽滿肌膚效果! 

全新 BLANC EXPERT Intense Whitening Spot Eraser 升級版全方位瞬白亮肌精華素($760/30ML)

為了提升美白功效, 產品蘊含薄荷、玫瑰及龍膽根萃取物, 來抑壓肌膚中的發炎訊號分子, 藉此減輕導致色素沉澱其中一種元凶! 更含有維他命CG及鞣花酸, 以抑壓黑色素細胞的作用, 減少黑色素生成! 更蘊含酵母及紅海藻精華, 溶解表皮層裡多餘的黑色素, 並促進黑色素分解! 

它獨特質感屬頂尖科技成果, 強效保濕之餘迅速被皮膚吸收, 白色絲滑乳霜有如玫瑰花瓣上的朝露, 碰觸肌膚的一刻即時融化, 包覆肌膚, 提升清新感覺及光澤! 
 
第二步 - 防禦抗曬 - UV EXPERT XL-SHIELD 全方位防禦抗曬系列

全新 UV Expert XL-Shield Fresh UV Aqua Gel 全方位防禦抗曬清爽乳霜 ($410/30ML, $550/50ML) 

配方能保護皮膚免受氧化壓力侵擾, 即使置身環境污染物之中, 仍能減低因氧化反應造成的皮脂分泌, 減少油光, 肌膚重現健康啞緻光澤! 

更蘊含的活性分子"Coolact 10", 是一種先進冷卻技術產品, 以冷卻及安撫肌膚功效見稱, 能為肌膚帶來如薄荷醇的清新冰感, 接觸皮膚後能逐漸降溫! 而配方中的玫瑰花瓣精華更能安撫肌膚對熱力的反應, 平伏敏感肌膚的泛紅情況! 

全新 UV Expert XL-Shield Healthy-Rosy Beauty Base 全方位防禦抗曬粉嫩妝前隔離霜($410/40ML) 

以日式護膚品的「Shaka-shaka」為靈感, 輕盈無油的細緻粉紅色妝前乳液經搖晃後使用, 即時為肌膚注入清爽感覺, 在肌膚表面融化, 形成無形的玫瑰光澤! 

同時讓肌理回復纖細, 縮細毛孔, 讓膚色均勻剔透, 綻放光澤, 有如包覆著一層輕透閃亮的絲滑薄紗, 讓肌膚白裡透紅, 令底妝更貼服! 
 
第三步 - 輕透修飾 BLANC EXPERT 瞬間亮肌粉底系列

全新 BLANC EXPERT Cushion Compact SPF23/PA++ 瞬白亮肌氣墊粉底 SPF23/PA++ (5款色調) $290/refill, $100/case

以亞洲為原點, 是首個著眼於粉底護膚潛力的西方奢華品牌, 並將品牌的護膚之道帶進產品中, 以獨有美白及補濕護膚成份配以能防禦 UVA 及 UVB的全面防曬效能, 將亞洲第一的美白系列的優秀表現帶到首個推出的氣墊粉底中! 

充滿彈性的柔滑海綿氣墊, 蘊藏數以80萬個氣孔, 讓粉底完美傾注其中! 只需輕輕一按, 分量恰好符合每次上妝所需, 即時推勻的粉底配方, 質感特別幼細, 內含脂油和少量色素, 掃上多層, 更可調節遮瑕效果! 
 
這款全新 BLANC EXPERT Loose Powder 瞬白亮肌蜜粉 ($360/盒) 更令我一試愛上

首次推出含活性護膚分子及防曬功效的蜜粉, 同時修護及保護肌膚, 讓膚色保持亮麗, 白裡透紅!

蜜粉質感輕巧柔軟, 即時令肌膚回復亮白剔透, 重現自然緋紅色彩! 用後瑕疪自然淡化, 肌膚整日清爽舒適,綻放光澤!
 
系列還備有其它全新推出產品, 分別是:

~ 全新限量版 BLANC EXPERT Subtil Blush 瞬間亮肌玫瑰胭脂 (2款色調) $330/盒
~ 全新 BLANC EXPERT Brightening Compact Foundation SPF35/PA+++ 
瞬白亮肌粉餅 SPF35/PA+++ (7款色調)  $370/refill, $100/case
~ 全新 BLANC EXPERT Fresh Brightening Foundation SPF50/PA++ 
瞬間亮肌粉底液SPF50/PA++ (6款色調) $390/30ML
大會更安排了 LANCOME 首席化妝師 Tanya 即場示範全新彩妝! 

先以全新瞬白亮肌氣墊粉底為 MODEL 作底妝, 粉底已結合完美妝效與護膚功用, 塗上後, 肌膚表面回復柔滑, 感覺清新飽滿! 

配合臉頰輪廓需要, 掃上絲滑透亮胭脂, 先以Rosee Lumineuse 作 Highlight, 有效點亮三角位置, 即時塑造「小顏」美妝, 再以瞬白亮肌蜜粉作定妝, 然後再以 Corail Lumineux 色打斜掃上作胭脂, 令肌膚看起來白裡透紅! 

最後為雙唇塗上唇膏 Signature Red, 紅唇令整個自然淡雅妝容, 更突顯透亮, 神采的感覺! 
 
最後 Model 與首席化妝師來張合照 ! 
 
LANCOME 全新 BLANC EXPERT + UV EXPERT XL-SHIELD 全效美白組合, 將於 2015年 2月 27日推出! 有興趣的朋友可於LANCOME 各美容概念專門店及美容專櫃參觀/選購! 



官方網站: Lancome
Facebook 專頁: Lancome




註: 
~ 活動由品牌所提供
~ 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