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節日。熬夜。美肌有法 ❤ THE QURE

恭喜發財呀, 一連三天的農曆新年假期, 相信大家都會因為節日氣氛的濃烈, 興至所至而玩到通宵達旦, 是在所難免! 

但歡樂過後, 容顏容易變得憔悴﹑肌膚暗啞﹑乾燥等情況, 如翌日帶著這倦容出外拜年就不好呀! 所以每天晚上我都堅持敷面膜, 為肌膚補充足夠的水份, 趕走暗啞!
 
天氣冷, 我反而比較喜歡敷紙面膜, 喜歡它不用沖洗~哈! 最近我經常使用這款來自韓國的 THE QURE 所出的2款面膜, 喜愛用後肌膚即時感到光澤及柔潤! 

2款面膜分別是: 

~ Collagen Facial Essence Mask 骨膠原面部精華面膜 ($128/盒, 10片) 
~ Platinum Facial Essence Mask 鉑金面部精華面膜 ($128/盒, 10片)
 
而這2款面膜的功效, 對於我這成熟肌膚的人, 感覺用後效果挺好的! 

[鉑金面部精華面膜] 蘊含水解膠原蛋白﹑透明質酸鈉﹑馬齒莧提取物﹑茶葉提取物﹑桑白皮樹皮提取物等成份, 具有抗炎﹑祛痘﹑抗氧化及抗敏等功效! 

[骨膠原面部精華面膜] 蘊含水解膠原蛋白﹑水解彈性蛋白﹑透明質酸鈉﹑銀杏葉提取物﹑百合花提取物等成份, 能滋養和潤滑皮膚, 促進微血管擴張, 增強皮膚細胞活力、抑制黑色素, 達至嫩白肌膚之效!
2款精華面膜每片重25G, 以100%全棉紙質, 質感比起市面常見的薄如絲面膜紙會感覺略為厚一點,但敷上臉後同樣能緊貼肌膚, 沒有滴漏情況! 

它剪裁也挺大張的, 就算鼻翼位置也比較貼近, 不會露出很多肉沒敷到, 而且對於我這大臉人, 敷上後剛好包著全臉, 就連下巴位置也能包著!
敷用方法: 
敷上臉後, 待20-30 分鐘便可拿下面膜, 再以輕按的手法, 將臉上剩餘的精華讓肌膚充分吸收, 不用沖洗! 
 
有時候敷用時, 我也會配合導入機使用, 更能令精華導入至肌膚底層, 效果更持久!  
 
早陣子天氣乾燥, 敷用後, 我也會將面膜袋內的精華液倒出, 雖然不多, 但也可倒到一點(約有5元硬幣的大小份量) 將它塗在臉上, 以按摩方式加強肌膚吸收!
 
至於2款面膜敷用後的效果是:

[骨膠原面部精華面膜] 
使用前: 水份-3, 滋潤-4, 柔嫩-3  
使用後: 水份+3, 滋潤+5, 柔嫩+3

[鉑金面部精華面膜] 
使用前: 水份-1, 滋潤+0, 柔嫩-1   
使用後: 水份+4, 滋潤+4, 柔嫩+4
 
這2款面膜吸收了挺多精華液的, 雖然不像某些面膜倒出來有很多精華, 但正因面膜紙的紙質略為厚一點, 所以敷用時, 面膜能緊貼肌膚, 令肌膚密集式吸收面膜中的營養, 也沒有滴漏情況! 

敷用後肌膚不會感黏膩, 肌膚即時也變得柔軟﹑水潤, 是吸飽在肌膚內的感覺, 而且還帶有光澤感! 2款面膜我都挺喜歡的, 但要數我最喜歡的非鉑金面部精華面膜莫屬了! 
 
除了上述我所分享的2款面膜, THE QURE 備有6款面膜, 專為不同肌膚問題而設的! 

提提大家, 如你曾在 K Beauty Queen 惠顧韓式立體紋繡服務, 你便已經是它們會員了, 會員在店舖購買任何韓國產品(特價除外) 是可獲75折優惠, 購物會更抵呀!




官方網站: K Beauty Queen
Facebook 專頁: K Beauty Queen


註: 
~ 產品由品牌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