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慰勞一下自己。經絡芳療按摩 ❤ ENITA

說時遲, 那時快, 今天已經年三十了, 過農曆新年的氣氛越來越濃了! 至於我, 農曆年也忙了不少事情, 最令人疲累應該是大掃除了, 勞累了一天, 肌肉都感到酸痛!
辛苦了一天, 也應該慰勞一下自己, 早前我去了ENITA Cosme Wonderland 全新銅鑼灣總店, 體驗一下它們的經絡芳療按摩 ($638/60分鐘), 令自己可放鬆一下! 
 
這裡環境幽靜, 光線充足, 還設有 ENITA 不同系列的產品護理供顧客選購, 十分齊備! 

每位到來的顧客, 店員會奉上自家烹調的特製飲料, 這次所喝的洛神花紫貝天葵, 酸酸甜甜的, 很好喝! 而首次到訪體驗按摩的我, 需先填寫一些基本資料, 讓治療師更能了解我的問題及需要!  
 
填好資料後, 經絡治療師會為我把脈, 然後一邊詢問我最近身體狀況的一些問題, 針對每個不同顧客的問題及需要, 而調配出合自己需要的香薰精油! 
 
然後再從5款以五星芳療配方的療理油中, 憑當時感覺, 聞一款自己比較喜歡的香氣, 這代表著你當時身體最需要的治療! 

而我就對木星的香氣比較喜歡, 它以依蘭﹑保加利亞玫瑰﹑安息等精油混合而成, 治療紓解壓力, 情緒等療效, 看來我最近工作壓力也挺大吧! 
 
按摩後, 為了讓香薰油能充份被肌膚所吸收, 建議 2小時內不要沐浴, 所以店員會安排先沐浴後再按摩, 進行經絡按摩時更感舒適! 

由於我是早上過去, 距離晚上沐浴有時間, 香薰油有足夠時間被肌膚所吸收, 所以我選擇不沐浴直接按摩! 
 
進入房間後, 房間空間挺寬敞, 美容床也挺大張的, 還播放著柔和音樂及香薰, 已令人心情即時放鬆來作按摩前的準備! 
 
而香薰治療師會針對顧客的問題, 早以在我進房後, 以多種的香薰油, 調配出適合我的治療按摩油, 針對不同類型的問題再配合經絡治療師的按摩手法及按壓穴位!

而整個療程對身心疲累﹑肌肉勞損﹑缺乏運動﹑淋巴滯留﹑容易水腫等症狀, 再揉合西方芳香療法﹑中醫經絡推拿的理論跟哲學精髓, 具有保健﹑養生﹑治療﹑美容﹑排毒﹑減肥﹑促進新陳代謝﹑調理陰陽平衡﹑增強免疫力﹑提高自愈能力的一種古老又時尚的綠色自然療法! 
 
經絡治療師的按摩手勢純熟, 而力度剛好, 就連我早前因意外弄傷的脊骨也重點幫我按摩, 再配合一定療效的香薰按摩油, 身體繃緊及帶酸痛的肌肉也得到舒緩, 是按摩至筋骨/閉塞的部位時, 會感覺略為痛一點, 但可接受! 

經過 60分鐘的經絡芳療按摩, 已感覺全身都得到放鬆及舒緩, 而且經絡治療師更發現我有盤骨有高低 (我一直都知道這問題, 是因長期翹腳所致) 也幫調按一下筋骨, 令盤骨得以調整! 這是我沒想過, 也是第一個發現而幫我治療的治療師, 值得加分! 

經絡治療師按摩時也發覺我下半身比較冷, 血氣比較差, 按摩後更特別奉上花茶, 而且還配有薑水, 可令我血氣循環好些, 更可順便將身體的毒素加快排走, 確實細心!
 
ENITA 銅鑼灣總店 - 銅鑼灣耀華街25號丹納中心20樓A室


官方網站: ENITA Cosme Wonderland
Facebook: ENITA Cosme Wonderland



註: 
~ 療程由品牌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