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體驗|全新升級「革新版」Hydrogel Mask ❤ Faith in Face

來自韓國的 Faith in Face, 自產品進駐萬寧時, 已見不少博客介紹及大讚好用, 面膜控的我也被吸引而購入它們的 Hydrogel Mask 來用! 

它的面膜包裝以粉紅色為主色, 真的會遠遠都會望到它的蹤影, 不過最近發現, 原來品牌也換上新裝, 除了保留原有的粉紅色調外, 包裝上更換上一眾西方古典美女來演繹品牌的風格與特點, 感覺可愛迷人!

包裝上除了以革新版登場外, 其中的 Black & White Film StarHold Me Tight Hydrogel Mask 更分別注入更多維他命B3及加入腺苷成份, 並獲得韓國KFDA 註册認可, 證明其美白、緊緻和保濕配方的進一步提升! 
 
而我手上這款 Miss Invisible Pore Hydrogel Mask ($69.9/盒) 更是品牌的皇牌產品! 

它蘊含金縷梅萃取、Castanea Crenata Shell Extract (日本栗(CASTANEA CRENATA)殼提取物)、水楊酸、薄荷等成份! 

[主要功效] 
清潔毛孔: 迅速滲入毛孔, 清除毛孔的阻塞物, 並溶解黑頭和粉刺, 以改善皮脂和敏感情況 
光滑透亮: 有助減少皮脂生成, 並可減淡幼紋和緊緻毛孔, 令肌膚時刻保持明艷照人 
抗炎消敏: 有效抗炎、收斂、癒合和促進血管收縮,同時調理肌膚油脂
 
每盒面膜內只有3片面膜, 計算起來, 每片也要$20.3, 以貨架面膜來看, 價格也算是中價貨喔! 
 
至於面膜的面貌, 分上下兩段使用, 面膜呈半透明水凝膠狀, 而水凝膠本身就是精華成份, 使用時間可以延長, 而每段夾集著膠片以方便敷用! 
 
面膜質地為水凝膠, 所以敷用時先把面膜下半部的厚膠片撕去, 然後敷上面上, 最後將薄膠片撕走, 敷用約30分鐘後, 便可取下面膜, 無需沖洗! 

另外, 想效果更好, 可把面膜儲存在冰箱內, 不過這方法我沒有試過, 未能提供用後感! 
 
面膜剪裁挺好的, 連我大臉人也能全包進內, 不過面膜帶濕潤, 所以敷用時會出現輕微下滑情況, 建議敷用時先敷下半段面膜, 然後再敷上上半段面膜, 下滑情況會不太過明顯! 

而敷用時也需留意臉型的某些位置, 需特別撫平好, 不然面膜會不夠貼服(下圖)!
 
經過30分鐘, 取下面膜後, 將臉上多餘面膜按摩至吸收, 無需沖洗! 

用後肌膚不黏不膩, 更增添一份光澤感, 而且水潤柔軟! 
 
我每隔3-4天便敷用一次, 經過3次的敷用後, 也發覺收細毛孔有少許改善, 而且效為乾淨, 看來要收細毛孔, 我要勤力點敷用, 才能看到更明顯效果! 
 
使用前: 水份-2, 滋潤-2, 柔嫩-2
使用後: 水份+3, 滋潤+5, 柔嫩+3
 
銷售點: 萬寧
官方網站: Faith in Face
Facebook 專頁: Faith in Face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