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活動|美白抗氧新煮意 ❤ Wish Formula

想肌膚美白, 除了外塗美白保養產品外, 其實還可以利用食材來為肌膚美白抗氧的! 

早前出席了 Wish Formula 所舉辦的 "美白抗氧新煮意" 的活動, 以食材為大家炮製出抗氧美白的料理!
活動安排在觀塘明廚教室內舉行, 還邀請了專欄食評家 KC Woo 為大家準備多款精美小吃給到場人士享用! 
 
在大家還沒開始動手做料理前, 先聽品牌職員為大家講解 Wish Formula 的美白3步曲產品用法及功效!
 
Wish Formula 的美白3步曲, 分別有: 

1. JJOYY生物泡沫煥膚系列 - 為肌膚去角除老化角質 
2. 維他命 C15 抗氧緊致精華 - 均匀膚色 
3. Bio XY Essence 亮白精華 - 重點撃退色斑
而我更即場體驗了美白3步曲中的部份產品, 這款JJOYY 生物泡沫煥膚系列設有身體及面部專用及不同形式的產品! 

而手上所試這款是 JJOYY 生物泡沫亮顏煥膚棉 (黃色包裝, 面部專用) 及 JJOYY 生物泡沫亮體煥膚棉(藍色包裝, 身體專用) 功效大致相同, 只是形狀及大小有點分別! 

每片獨立包裝, 而且每片是專利去死皮煥膚墊, 蘊含天然萃取成份, 只需加入數滴清水, 打圈擦拭便可搓出泡沫, 有助快速有效地去除死皮細胞及油脂, 令肌膚回復光澤! 
 
而另一款是Bio XY Essence 亮白精華, 運用生物酵素轉化系統, 將非活性的美白成分及酶成分的分開兩個容器盛載, 目的是想美白成份能保持一定的穩定度! 

使用時只需將2種成成分混合在一起, 非活性美白成分會轉化為活性美白成分, 便可充分發揮其美白效果, 質地挺清爽的, 並能防禦紫外線! 
 
試完一輪產品後, 開始動手炮製抗氧美白料理, 而第一款要做的是柚子麵包布甸
 
KC Woo 一邊講解需要用材料, 接著大家便需要動手做自己的布甸, 完成後便準備放入焗爐裡! 
20分鐘過後, 熱騰騰﹑香噴噴的柚子麵包布甸出爐了, 猜到那個是我做嗎? 哈... 還是看名字才認得那杯是我! 
 
然後, KC Woo 再教大家以新鮮草莓及藍莓的食材, 製作一款果醬, 蘊含豐富維他命C 及抗氧化功效, 而且果醬的甜味全由自己控制! 

一路煮的時候, 已聞到陣陣的草莓的香氣, 還沒吃已知味道不錯, 回家便品嚐到這非一般市面買到的果醬味道, 而且真材實料, 還見到粒粒果肉呀!
 
這2小時的活動, 既可試到 Wish Formula 的美白3步曲產品, 還品嚐到及自己製作的食品, 挺充實的一天! 




官方網站: Wish Formula
Facebook 專頁: Wish Formula HK



註: 
~ 活動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