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philosophy ❤ 推出全新 renewed hope in a jar 系列

一直推崇透過肌膚護理的同時滋養心靈的 Philosophy, 自1996 年推出 hope in a jar 的皇牌產品, 即被大眾所擁戴及支持! 

踏入2015年, 品牌再次賦予大眾希望, 以三種最為肌膚渴望的元素, 推出全新 renewed hope in a jar 系列!
為宣揚 "希望" 的訊息, 早前 philosophy 更特別選址在中環碼頭舉行 renewed hope in a jar 亞洲發佈會!
 
這裡環境令人挺舒服, 而且還邀請來自亞洲各地的嘉賓到來, 一同見證全新的 renewed hope in a jar 系列的誕生!
 
全新 renewed hope in a jar 系列共有4款產品, 分別是: 高效再生保濕乳霜高效再生保濕眼霜高效再生保濕泡沫潔面霜高效再生保濕爽膚水

包裝貫徹印有鼓舞語句, 而且更能滿足大家三個願望(撫平細紋﹑24小時補濕水嫩及改善暗啞肌膚) ! 
而配方則結合3種不同的AHA果酸 (甘醇酸、檸檬酸和苦杏酸), 能溫和地去除老化角質, 徹底撫平細紋及收細毛孔, 再透過三種不同性質的透明質酸, 為肌膚作即時滋潤及補濕, 而當中的藍色舌蘭精華更可促進肌膚自然地生產透明質酸! 另以亞洲果實精華﹑仙人掌花精華等三重修護精華改善微循環, 提升肌膚光澤, 帶出健康膚色!
 
Revitalizing Creamy Foam Cleanser 高效再生保濕泡沫潔面霜 ($215/150ML) 配方蘊含肌膚再生科技, 溫和保濕的潔面泡沫, 能輕易清潔﹑淨化及滋潤肌膚, 給予肌膚完美潔淨的感覺! 
 
Refreshing & Refining Moisturizer 高效再生保濕乳霜 ($365/60ML) 品牌的皇牌產品, 質感輕盈, 滲透力強, 瞬間修補受損細胞, 持效保濕達24小時, 時刻水潤幼嫩!
 
Eye Cream 高效再生保濕眼霜 ($365/15ML) 揉合亞洲果實精華、海藻精華及非洲野菊花精華等, 能淡化黑眼圈和減褪眼周浮腫, 撫平細紋, 溫和及持續地為眼部肌膚保濕!
 
Hydrating & Refining Lotion 高效再生保濕爽膚水 ($245/240ML) 蘊含豐富抗氧化物, 可以滋潤肌膚, 並為其後的肌膚護理做好準備, 提升新陳代謝的速度, 保持水油平衡, 回復透亮彈性肌!
 
活動當晚, 大會還邀請了人氣唱作女子組合 Robynn & Kendy 到場, 演唱四首賦予希望﹑正面和重生的歌曲, 務求透過各種感觀方式, 為活動營造出充滿活力的氣氣!
 
不如也跟大家分享一點她們當天的表演片段, 讓你也能感受到她們的音樂, 為在場嘉賓注滿的活力及歡樂!
 


Facebook 專頁: philosophy



註: 
~ 活動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