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天然漢方養肌。淨白❤ MEITSZ 渼籽。漢方美容

從古至今, 女性都覺得肌膚白晢便是美, 而在沒有化妝品的時代下, 當時的女性依然能手如柔荑、膚如凝脂等, 奧妙就在於傳統的漢方美容, 以天然草本配方為護膚美肌的保養方程式!

香港本地品牌 MEITSZ 渼籽。漢方美容由出生於中醫世家的陳美子所創辦, 利用天然漢方草本配方製造出性質溫和, 對皮膚有益處的純天然護膚產品!
 
品牌的宗旨是以天然漢方草本配方, 所有產品均不含以下成份:

~ 不含 PARABENS 系防腐劑
~ 不含酒精 
~ 不以任何動物性實驗
~ 不添加色素
~ 不添加人工香料 
~ 不含石油化學品 
~ 不含甲醛 

單是不含這幾項的有害肌膚物料, 未用已令用家增加不少信心及安心!
 
這次我共試了4款產品, 先來介紹這款潔面散 ($120/盒) ! 

它以全天然漢方草本成分(綠豆﹑黃豆﹑燕麥﹑菊花﹑薏仁), 能深層清潔皮膚污垢及去角質, 同時幫助消除暗粒, 有效預防暗瘡! 

產品以膠罐所盛載, 更附設有膠匙, 方便拿取份量! 質地呈幼細的粉末狀, 每次使用約2匙潔面散, 再加入清水混調成糊狀, 塗上面後再以打圈按摩一會! 

按摩時糊狀的質感不會令肌膚感到刺痛或不舒服的感覺, 而按至T-ZONE 位置時, 不妨多按幾下, 將黑頭污垢推出, 但不要按摩太久時間, 然後便可以清水沖洗乾淨! 

用後肌膚有如做完了去角質程序, 變得柔滑, 但也能做到清潔功效, 而且比專用的清潔/去角質產品性質更溫和! 由於產品不含任何泡沫, 所以我較喜愛早上使用它!
 
接著便用上這支由台灣製造的升級版養肌水 ($339/100ML) ! 

它結合爽膚水及精華素的雙重護膚效能, 含有大量枸杞(杞子)精華及天然草本成分, 能有效深層改善皮膚, 具美白﹑保濕﹑抗氧化﹑改善晦暗﹑抗衰老﹑舒緩﹑促進皮膚健康潤滑光澤的功效! 而升級版更加入了人蔘、黑豆精華, 令效果更加顯著!

6大功效︰ 
1. 高效抗氧化, 使肌膚保持年輕 
2. 迅速滲透, 給肌膚底層補充水分 
3. 能活化細胞, 有效幫助皮膚更生 
4. 有效抑制黑色素, 消除暗啞, 使肌膚白哲有光澤 
5. 可幫助皮層血液循環, 使面色紅潤 
6. 增強皮膚對護膚品之吸收, 使效果提升!
它質地呈輕微淡黃色水狀, 使用時可取適量養肌水於手心/倒入化妝棉上, 再以輕拍/擦拭全臉, 用後肌膚會感到清爽保濕, 亮澤而且不黏膩! 

也可作保濕面膜使用, 取適量養肌水倒入化妝棉, 再敷於臉上, 敷15-20分鐘後, 把化妝棉撕下, 不需清洗, 再塗上精華素及面霜便可以! 這個方法為肌膚加強保濕及穩定性, 用後肌膚會比單拍上臉更吸收及水潤, 不過敷一次所計成本也不便宜, 所以只會間中/肌膚不太穩定時才使用, 不然會比片裝面膜還要貴!
說到片裝面膜, 品牌其實也有推出一款台灣所製的養肌面膜 ($129/3片) !

每塊養肌面膜都含有多達27g天然漢方草本精華液, 能有效深層保濕﹑抗氧化﹑美白袪斑﹑改善暗啞, 促進皮膚健康潤滑有光澤, 並且成份性質溫和, 適合任何皮膚使用, 特別對缺乏水份, 暗啞及敏感性質皮膚, 效果更佳!

養肌面膜以100% 純天然棉絨製作, 具輕、薄、透獨一無二的特性, 所以需夾雜托紙! 而且面膜紙非石化製品, 無環境污染, 埋入泥土中會自然分解!

敷用時展開面膜後撕下白色珍珠膜, 然後將內層的面膜貼於臉上適當位置後, 再撕下外層藍色襯布! 敷用約15-20分鐘便可取下, 無需沖洗, 而臉上剩餘的精華液可按摩至肌膚吸收, 吸收後進行後續保養程序!
 
面膜中的精華其實也不少, 敷用後面膜紙還保持濕潤, 而面膜袋中還剩有不少精華液, 用來作敷後按摩令肌膚吸收也不錯! 

不過精華質地帶點黏滑, 所以需要點時間才能令肌膚完全吸收, 吸收後肌膚不會感黏油膩! 而面膜紙能緊貼肌膚(設有眼部位置可敷用), 敷後肌膚保濕力很強, 水潤且帶光澤! 

使用前: 水份+0, 滋潤+1, 柔嫩+0
使用後: 水份+5, 滋潤+3, 柔嫩+5
 
經過一輪養肌護肌後, 肌膚水份充足, 再進行美白就事半功倍! 

這支淨白美肌油($109/5ML, $378/30ML) 蘊含大量英國入口優質天然植物精華油(包括: 有機玫瑰果油及石榴子油﹑覆盆子油﹑葡萄籽油﹑茶花籽油及月見草油等) 具有高效抗氧化, 淨白淡斑及滋潤功效, 使肌膚淨白有光澤!
它質地呈黃色的油狀, 而混合性肌的我, 其實挺怕油膩, 所以每次用量我只會用2滴便足夠, 不然會感油膩! 想再清爽點, 我喜愛加入4滴養肌水混合使用, 感覺會潤而不膩, 用後肌膚透亮有光澤! 

用法: 
1. 早晚潔面後用兩至三滴淨白美肌油混合養肌水塗上面部。 
2. 潔面後滴三至五滴淨白美肌油塗上面部, 作全面按摩! 

使用前: 水份-1, 滋潤+0, 柔嫩-1
使用後: 水份+2, 滋潤+5, 柔嫩+2
 
用過上述4件產品後, 發覺肌膚的透亮及柔嫩度都明顯提升, 產品的保濕效果同樣出色, 而且產品性質溫和, 用後沒有出現任何敏感情況! 至於去斑方面, 暫時還未看到很明顯的減褪, 相信需用長點時間, 才能看真其效果! 




官方網站: 渼籽‧漢方美容Meitsz
Facebook 專頁: 渼籽‧漢方美容Meitsz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