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新登場。堅果油損傷修護有機洗護系列 ❤ Avalon Organics

每當天氣變得乾燥, 有沒有發覺在梳髮時, 總會出現靜電反應, 而且髮質還會變得粗硬及毛躁, 難以梳至柔順! 

來自美國有機個人護理專家 Avalon Organics 最近帶來全新Argan Oil Damage Control 堅果油損傷修護有機洗護系列, 其超強的堅果油加金盞花極致滋潤效果, 為頭髮弄得貼貼服服, 修護受損髪絲! 
 
這系列的洗髮及護髮產品結合修護成效極高的堅果油和金盞花成分,獨有天然有機配方, 無添加有害化學成分, 是優質護髪信心保證! 

而當中堅果油含豐富脂肪酸(Omega-6及Omega-9)和維生素E, 能滋潤每根髮絲, 同時幫助鎖緊水分, 追擊受損角質層並加快修補及撫平毛躁, 頭髮自然回復強壯柔順有光澤, 毋懼頭髪打結開叉問題!
 
一如品牌其他深層治療護髪系列, 這全新堅果油損傷修護有機洗護系列蘊含超過70%有機成分, 認證配方純淨溫和! 

更持別採用有機庫拉索蘆薈(Organic Aloe Barbadensis) 葉汁作主要成分, 含豐富維他命、氨基酸及蛋白質, 並配合最少三種取自天然植物的精油及萃取物, 能舒緩頭皮, 有效修護受損或問題髮絲!
 
洗髮及護髮產品均採用深藍色的瓶身設計, 更能保護產品不容易變質, 而且堅持沿用天然有機原料﹑無添加有害化學成份﹑拒絶使用動物測試! 

產品瓶子也是採用回收物料, 採用按揭式, 一按便可使用, 也挺方便的! 
 
Argan Oil Damage Control Shampoo ($99.9/414ML) 質地呈透明, 帶有淡淡的堅果油香氣, 沾水後容易搓出豐盈泡沫, 而在洗髮時也不會令髮絲打結, 也沒有難以推開之感, 略帶輕微滋潤感, 但偏向清爽, 潔淨力不錯! 

Argan Oil Damage Control Conditioner ($99.9/397G) 質地呈白色, 質感較濃稠, 同樣帶有淡淡堅果香氣, 沖使後不會感到有假滑情況, 但覺得滋潤度偏清爽, 對於我的髮絲來說, 還是覺得滋潤度不太足夠! 
 
使用前頭髮較粗糙, 而髮尾部份乾旱感較重, 所以梳理時容易出現打結及毛躁等情況! 

用了一段時間後, 個心比較喜歡洗髮水的水潤感, 易推, 潔淨力不錯! 反而覺得護髮品的滋潤度不足, 可能我髮絲較乾吧, 雖然滋潤度一般, 但在梳髮時都能順滑的梳理, 沒有出現打結情況, 而且毛躁問題也有所改善! 
銷售點: 
港澳區指定屈臣氏和百佳超級市場、International、Fusion以及TASTE獨家發售



官方網站: Avalon Organics  
Facebook 專頁: Avalon Organics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