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

強健免疫力。打開細胞溝通之門 ❤ Nutrifii MOA 睿康營養液

四季的變化, 容易令身體不適應而變得脆弱, 再加上工作的壓力﹑緊張的生活節奏,及環境污染等問題, 小毛病(如頭痛﹑敏感﹑感冒等) 便會向身體敲響警鐘! 

不想這些小毛病變成大病, 我一直都認為預防為最有效方法, 就是服用保健產品, 為身體提升自我免疫力, 增強身體的健康, 就算有小毛病來, 也很快痊癒! 
 
最近開始飲用美國 ARIIX 公司旗下的一款皇牌營養補充品 - Nutrifii MOA 睿康營養液 ($679/750ML)!
 
它含有多種以西方專利技術培植及萃取的東方珍貴藥材(如靈芝﹑冬蟲夏草﹑黃金舞菇等) 還加入椎茸﹑羅漢果﹑巴西蘑菇﹑紅酒提取物﹑石榴萃取物及蔓越莓等成份, 能夠在對身體進行營養滋補的同時, 幫助細胞與細胞之間達成良好溝通, 從而強健免疫力, 重塑健康, 防範疾病於未然!

MOA 睿康營養液更能夠一次性提供高達7種必需單醣, 從而幫助細胞構建醣蛋白, 讓細胞之間聰明溝通, 強健免疫力!
 
品牌的產品均從每一個環節進行嚴格監控, 所以每件產品不僅每種成分都採集自世界各地, 更經過精挑細選;而且生產過程全部依從「ARIIX黃金品質標準」, 並加蓋「ARIIX100% 產品效能保證」印章! 

而廠房均經過嚴格審核, 擁有藥品級先進生產設備與製造流程, 並獲得多項國際認證, 包括:美國FDA、NSF等眾多權威第三方機構!
 
而每一瓶 MOA 睿康營養液已蘊含多項專利科技, 傲視市面眾同類產品!
產品採用不透光的藍色玻璃瓶身所盛載, 可確保產品的一定保鮮度, 而開封後建議儲放於雪櫃內, 確保品質! 
 
產品附有專用小量杯, 每天飲用前需搖勻, 每天喝1至2次, 而每次只需服用25ml, 直接飲用, 不用加水!
 
至於味道, 聞起來有很香的莓香, 入口帶有莓味, 不過我覺得像西梅汁多點, 不難入口, 而且喝完後, 喉嚨還會感到回甘, 甘甘甜甜很舒服! 
 
喝了MOA 睿康營養液一段時間, 身體及皮膚都沒有任何不適, 最明顯是身體比過往抵抗力更好! 

原因過往我家大少感冒, 不用數天, 我就會被傳染, 而且康復比較慢! 但這次因服用了營養液後, 就算期間大少感冒, 我也沒有被傳染到, 感覺身體強壯及精神多, 效果不錯! 
 
銷售點: 
MOA 睿康營養液現於 ARIIX HONG KONG LTD 發售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朗豪坊辦公大樓3501室 
查詢電話:3974 9888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