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

毋須注射。抹走皺紋。透明質酸緊緻充盈系列 ❤ Eucerin

年紀漸長, 最怕見到的, 就是臉上出現一道道的皺紋! 為了延緩老化, 解決皺紋的問題, 除了日常保養外, 所用產品都需對症下藥!

早陣子屈臣氏獨家引入, 擁有超過100年皮膚科研經驗的德國醫學品牌 Eucerin, 產品多化, 深受全球皮膚科醫生和藥劑師的信賴和推薦, 即使孕婦和嬰幼兒亦可安心使用, 而且更獲得歐美、亞洲用家的讚賞與肯定, 擁有多個銷量及人氣No. 1! 
Eucerin 的抗皺系列獲獎無數, 其中的透明質酸緊緻充盈系列產品加入比一般透明質酸分子微細達40 倍的透明質酸分子, 即使毋須注射亦能深層滲透肌底, 令肌膚更易吸收, 達至長效保濕、持續抗皺! 

更獨有的「3D Level」抗皺技術, 以大分子透明質酸滲入表皮層撫平乾紋, 而小分子透明質酸則直達肌底皺紋根源令肌膚恢復平滑緊緻, 加上活性成分 Glycine Saponin 更有助於細胞透明質酸的再生, 從根源減少皺紋的產生! 
 
先介紹這款皇牌產品透明質酸緊緻充盈精華素 ($475/盒, 6 x 5ml)! 

透明質酸緊緻充盈精華素又名"銀彈", 因外型有點像子彈般, 而每盒內備有6小支獨立裝精華素, 用完一支才開另外一支, 更能確保精華素的新鮮度! 

它蘊含高濃度的大小分子透明質酸及Glycine Saponin, 快速滲透肌底, 高效抗皺, 令肌膚平滑緊緻!
 
它質地呈乳白色的凝乳狀, 質感輕透水潤, 容易推開, 而且瞬間被肌膚所吸收, 用後肌膚清爽, 不黏膩, 還帶有淡淡香氣! 
 
日常保養會全臉塗抹外, 我也會在容易出紋的位置, 再重點輕印多一層精華, 加強撫平皺紋效果! 

既然手上有這盒好東西, 第一時間介紹我家大少一同試用, 因他眼下的肌膚皺紋較明顯, 幫他塗抹一段時間後, 他眼下位置的肌膚, 撫平皺紋效果十分顯著, 特意拍給大家看, 他也挺愛這精華的質感, 因為不黏膩, 而且用後肌膚變得柔滑!
 
另一件產品透明質酸緊緻充盈日霜 - 乾性肌 ($395/50ml)!

這款日霜蘊含大小分子透明質酸, 於表皮層撫平乾紋, 而當中的活性成分 Glycine Saponin 有助於細胞透明質酸的形成, 從根源減少皺紋, 它更含 SPF15+ UV 防護, 防止紫外光令肌膚老化! 
 
它質地呈白色的膏狀, 質感看似濃稠, 但其實質地蠻柔滑, 而且容易推開, 潤而不膩!
 
用後肌膚不但有SPF 15+ UV 的防曬保護, 還令肌膚感保濕及亮澤感!
 
兩者配合使用, 更能加強皺紋填充緊緻效果! 而早上塗抹後上妝, 更不會推出像皮屑般的粒粒出來, 令妝容貼服自然!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32%
使用後: 水份(3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41%
 
銷售點: Watsons
Facebook: 屈臣氏個人護理店 (Watsons HK)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