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不需醫師處方。也能享用醫美級美顏保養品 ❤ MDSUN

早陣子經公關朋友介紹而認識了醫學美容品牌 MDSUN 的兩款皇牌產品! 

品牌的產品集治療、抗老及再生醫學概念於一身, 而且產品堅持採用高品質﹑高效能﹑高濃縮﹑高活性﹑低敏感等成分原料, 以不需醫師處方, 也能享用醫美級美顏保養護膚品, 來預防及治療肌膚上的問題, 怪不得一直深受歐美、亞洲人仕喜愛!
 
MDSUN 的每項產品均符合 GMP 與 FDA 的指導方針與標準, 由美國原廠生產製造, 並經過SGS研究所的微生物、重金屬、營養素及活性成份檢驗, 並通過ISO國際標準化組織機構的認證, 高效品質且合格安全! 

另外, 品牌的產品特色及成份致力於有效性及安全性的標準, 以科學背景製程, 成份配方是依據多年臨床經驗及實驗室研究而製造! 

• 高品質、高效能、高濃縮、高活性 
• 低敏感、無酒精、無刺激性 
• 無添加人工色素、香料、動物性脂肪 
• 不採用阻塞毛孔及誘發面皰的油脂性成份 
• 無 Paraben 苯甲酸酯化學防腐劑, 以天然抗菌成份來延續產品的療效及保存期 
• 適合所有年齡層和所有皮膚類型,高敏感、脆弱、受損肌膚皆適用
 
手上這兩款皇牌產品都採用按壓式泵裝設計, 簡潔的包裝配上一身的鮮黃色, 產品更加令人注目, 而且適合乾性﹑混合性及敏感性肌使用! 

這次試的兩款產品, 分別是:
~ Revitalizing Cleanser 活膚潔面露 ($480/120ML)
~ Intensive Eye Gel 高效眼膠 ($970/15ML)
 
先介紹這款活膚潔面露是滋潤溫和和保水型的活化清潔露, 具深層清潔﹑卸妝﹑去除污垢及多餘油脂! 

還添加多重修護抗氧化因子, 高度保濕, 保護和滋養皮膚表層, 保持皮膚油水平衡, 不易刺激皮膚, 有效平衡皮膚pH 酸鹼值!
 
它質地呈透明的液狀, 不含香氣! 

產品搓揉起泡後, 我以試紙作測試, 發現其質地只得酸鹼度 pH6, 性質也屬溫和! 

如作日常潔面的話, 使用時先將臉部稍微沾濕, 擠壓少量活膚潔面露於掌心, 混合少量水搓揉已能搓出豐盛的泡沫, 便可用作清潔臉部肌膚! 

潔淨力不錯, 能潔淨肌膚上污垢, 用後也不會令肌膚本身的防禦脂質流失, 而出現繃緊/乾燥情況, 同時能加強潤澤度, 有效維持肌膚平衡!
 
另外, 這產品除可作潔面之用外, 還可作卸妝之用!

所以我也在手背上測試一下, 我用了防水睫毛膏﹑遮瑕膏﹑粉底﹑眼線筆﹑唇膏﹑胭脂膏及眼影來看看它的卸妝效果!
 
但用作卸妝時, 其使用方法也有所不同! 

先取出適量塗抹於乾燥的肌膚 (不要沾到水份) 以乾手的情況, 以打圈的動作, 由下而上的方向輕輕按摩, 以溶解彩妝及污垢! 

但當液狀的質感在乾手乾肌的情況下使用時, 質感也會變得不同, 變成半凝結的啫喱狀態 (感覺有點像痰般) 質感越推越扎實, 而且在打圈輕按同時, 會看到潔面露由白白的變得灰灰黑黑, 同時會看到手背上的彩妝也卸得七七八八, 之後再以面紙輕擦拭即可! 

不過我覺得輕抹後, 於肌膚上再沾少許水再打圈輕按, 這時肌膚上會產生泡沫, 再輕推一會作最後清潔, 隨後沖洗, 肌膚更感潔淨! 

用後手背上的妝品大部份都能被卸除, 只留有極淡的唇膏及胭脂膏痕跡留在肌膚上, 但不明顯, 看來這支潔面露卸妝效能不錯, 但對於膏狀質地彩妝需多點時間推按, 才能將彩妝完全卸掉!
 
另一款產品高效眼膠主要含有抗老化, 多種維生素與舒緩成份, 針對眼睛周圍皮膚常見的問題, 能有效改善眼周肌膚黯沉﹑淡化細紋, 能提供眼部肌膚全方位的呵護, 使眼周肌膚緊緻、光滑、明亮, 重現雙眸光采!
 
它質地呈淡黃色的凝膠狀, 質感透薄, 易推, 能迅速被肌膚所吸收, 清爽不黏膩!

每天早晚使用, 而每次我只用約半顆黃豆份量已足夠塗抹眼周肌膚, 以指腹輕輕按壓眼周肌膚至完全吸收! 

我眼皮本身較易出現浮腫, 使用後, 眼皮明顯變得緊緻及改善浮腫問題, 而且眼紋也有所改善, 而變得撫平!
 
兩款產品在功效上都蠻不錯的, 但如要在當中選個人喜好之物, 我會選活膚潔面露! 因可一物兩用 (潔面及卸妝) 而且用後肌膚潔淨之餘, 還同時為肌膚提供保濕! 

混合肌的我, 用後肌膚不但不會出現繃緊情況, 還會感到柔滑感, 對於追求快﹑靚﹑正的朋友, 是一件不錯的好物!



Facebook專頁: MDSUN Asia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