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從根本解決肌膚問題。舒緩敏感泛紅肌 ❤ ATOCLASSIC

香港天氣時冷時熱, 加上遇上潮濕的天氣日子較多, 令肌膚很容易出現泛紅﹑暗粒等敏感情況, 連帶平常用開的產品, 有時候也未能即時舒緩到! 

早陣子, 我將部份常用的保養品轉用了以傳統韓方療法來治療皮膚的韓國品牌 ATOCLASSIC 全因過往我也曾體驗過這品牌的其它產品, 所以這次轉換也有一定信心的, 希望在這不穩的天氣, 為肌膚加強防禦力! 
 
ATOCLASSIC 由韓國又甫韓醫院所研發, 該醫院從御醫開始延續了 3代, 以傳統韓方療法治療皮膚, 通過豐富的治療經驗及臨床研究, 遵從無色素﹑無防腐劑﹑無對羥基苯甲酸酯﹑無人工香料﹑無類固醇, 以天然原料作主導, 嚴選親膚的植物性原料作為天然漢方藥材! 

並且使用另一甫獨家炮製法, 以最大效率地發揮藥用植物成份, 賦予皮膚自動再生長的能力和保護能力, 製作出 "無任何有害成分的真正的皮膚補品" 為堅持理念! 

這次我便試了品牌其中 2款產品, 產品對於容易敏感泛紅的肌膚, 都具舒緩作用及保濕, 分別是:
~ Real Tonic Soothing Origin Essence 菊花光彩精華 ($265/30ML)
~ Real Tonic Calming Intensive Cream 槲寄生完美童顏面霜 ($285/50ML) 
 
先介紹這支菊花光彩精華蘊含甘菊﹑人參﹑蕎麥﹑麥芽﹑九節草﹑神曲﹑黃芪﹑芍藥﹑當歸﹑白朮﹑陳皮﹑連翹﹑金銀花﹑茯苓﹑白芷﹑甘草﹑石榴等主要韓方成分!

高濃縮上千朵菊花和多種藥材混合而提取成, 可快速緩解因霧霾或化妝引起的皮膚刺激和壓力, 改善一年四季暗沉的肌膚, 並且維持膚質﹑美白﹑抗老有明顯效果!
 
產品瓶身以白色為主色, 簡潔而不花巧, 以按壓式泵裝設計, 方便拿取所需份量! 

它質地呈透明的黃色凝膠狀, 推開後會聞到淡淡的中藥材氣味, 質感輕透易推, 而且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用後肌膚即時感注入水份般水潤, 清爽不黏膩!

每次使用, 我按1泵份量已足夠塗抹全臉, 如肌膚出現敏感﹑泛紅﹑痤瘡等問題, 可在患處重複塗抹多次使用! 
 
另一款產品槲寄生完美童顏面霜蘊含槲寄生﹑當歸﹑黃連﹑茅根﹑陳皮﹑榆根皮﹑苦參﹑黃芩﹑地榆﹑甘草﹑連翹﹑黃芪﹑蒼耳子﹑蛇床子等多種成份! 

當中所採用以槲寄生為中心的提取物, 是一種四季長青的植物, 而且具超強生命力和功效, 配合強效補水的乳木果油, 能提高皮膚免疫力! 其抗酸化作用可以除去皮膚中生成的活性氧, 預防老化, 使乾燥和失去彈力的皮膚迅速得到鎮靜, 從皮膚深層給予彈力和蓬勃感!

打開面霜外盒, 內裡還附送1支小膠棒, 方便用它來拿取面霜, 乾淨衛生! 另外, 面霜設有內蓋設計, 能減低與空氣接觸, 保持面霜的新鮮度!
 
它質地呈白色的凝乳狀, 帶有淡淡的香氣(有點像薰衣草香味) 質感柔滑輕盈, 容易推開, 而且容易滲透入肌膚, 令肌膚變得嫩滑光澤, 潤而不膩, 舒緩敏感泛紅效果不錯!

配合菊花光彩精華一起使用, 更能為肌膚增加不少水分和彈滑感, 在容易乾燥和需要彈力的局部位置上, 可多次塗抹!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2%
使用後: 水份(3格) 油份(4格) 肌膚水份值 40%
 
銷售點: Wishh! 部份門市有售

Facebook專頁: ATOCLASSIC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