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美白抗老。完美護理多效面膜 ❤ ATOCLASSIC

早陣子為大家分享了, 以傳統韓方療法來治療皮膚的韓國品牌 ATOCLASSIC , 如想了解有關產品, 可(按我)重溫! 

對於面膜控的我, 又怎會錯過試面膜吧, 所以這次想分享品牌這款完美護理多效面膜, 它不但具有美白﹑抗老兩種功效, 更以楊貴妃的護膚法現代化, 配合又甫獨有的皮膚秘方所製造! 
 
完美護理多效面膜 Real TONIC Perfect Treatment Mask ($115/盒) 蘊含白芨﹑綠豆﹑當歸﹑黃連等等10多種韓方高濃縮精華液, 具即時補水保濕效能! 

產品是一次性護理皮膚面膜, 更以中國4大美女之一楊貴妃的護膚法現代化, 更使用又甫抗氧化秘法製成, 擁有美白和抗老兩種功能, 打造絲般美麗膚質, 令肌膚底層都擁有水分和彈力! 
 
面膜由韓國製造, 而每盒面膜內有5片獨立包裝面膜!
 
每片面膜均採用天然面膜紙 geocell 和又甫3大皮膚秘方相結合, 質感柔軟舒適, 而且面膜紙中沒有夾集托紙, 夠環保!
 
每次敷用 10- 20分鐘, 便可拿下面膜, 無需沖洗! 

面膜能完全緊貼肌膚, 而且當中的精華量也蠻多的, 敷後再以掌心將臉上剩餘的精華液塗勻推按, 令精華完全滲透入肌膚!
 
敷完後, 肌膚第一感覺是很吸收, 不黏膩, 而且令肌膚變得柔軟! 另外, 雖然面膜成份中帶有中藥成份, 但面膜並沒有中藥氣味! 

可能當天敷用時肌膚太乾吧, 拿下面膜後臉上沒有留有多餘精華液, 所以我連推按的動作也省略了, 但肌膚明顯看到回復潤澤水感, 保濕度超高, 至於美白效果則不算很明顯!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2%
使用後: 水份(5格) 油份(4格) 肌膚水份值 48%
 
銷售點: Wishh! 部份門市有售


Facebook專頁: ATOCLASSIC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