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延續透薄熱潮。打造春日韓式妝容。全氣墊彩妝家族 ❤ L'Oreal Paris

天氣持續變得炎熱, 連帶妝容也以輕﹑透﹑薄為主, 而早年直捲全球的氣墊妝品, 自然大派用場, 打造自然透薄妝容!

而來自法國的 L'Oreal Paris 多年來將韓國氣墊粉底的技術大膽求變, 更擁有最多元化的氣墊成員, 分別有: 陶瓷光感氣墊粉底光透水潤氣墊粉底光感輕盈胭脂 Cushion 花瓣霧感 Cushion 唇筆
 
這款 LUCENT MAGIQUE 光透水潤氣墊粉底($199/15g)過往我也曾使用過, 所以這次便不作詳試了, 不過它自推出以來已極受不少棵妝愛好者所追捧! 

它不單延續 LUCENT MAGIQUE 一系列底妝產品的透亮、光澤, 更注入水光透亮配方, 締造光感空氣祼, 而且光 cushion 集 3大優點於一身:水潤、光透、無瑕, 更具備防曬效能! 

[水潤] 幼滑細嫩:水潤自然的妝感﹐清爽不黏膩! 
[光透] 光感透現:特別注入的光亮水感因子, 輕盈展現透亮光澤! 
[無瑕] 層層美妝:超輕盈零負擔的透薄質感, 塗上多層達致不同妝容效果, 依然充滿空氣感!
它備有 R2 Rose MiracleN3 Nude Miracle 兩色選擇! 

其配方清爽透薄, 上妝後不會感黏膩, 還會感到持久水潤, 加上高科技專利氣墊粉撲, 一按便可提取適當份量, 只需一抹, 瞬間呈現貼薄自然祼妝! 
 
而這款 LUCENT MAGIQUE Cushion Porcelain 陶瓷光感氣墊粉底 ($199/14g)為氣墊系列中亮麗的一員! 

它採用首創雙網面設計, 而網面更印有巴黎鐵塔圖案, 蠻可愛! 

粉底利用過千超微小網點的雙網包裹而成, 粉底必須經過雙重網面提取, 令粉底質感更細緻幼滑, 粉底的密度更高﹑份量更準確, 底妝更柔滑貼服!
它備有 N2 Ivory MiracleN4 Beige Miracle 兩色選擇! 

它具有獨特的霧感粉底, 令上妝後帶半啞效果, 遮瑕效果不錯, 對於有色斑的我, 也能遮蓋7-8成, 加上配以珍貴精華油成份, 令粉底質感柔滑, 妝感更貼服自然!
底妝介紹完, 胭脂也同樣可以是 Cushion 質感! 

這款 LUCENT MAGIQUE 光感輕盈胭脂 Cushion ($109/11g), 採用創新的 Cushion 水凝配方, 能與各種底妝完美融合, 令臉頰散發透亮神采, 輕鬆為肌膚打造零妝感亮麗氣色!
這款胭脂備有 C1 Sunkissed CoralP2 Pink FantasiaP3 Rose Affair 三款糖果甜蜜色調選擇, 不論白皙或健康膚色都適合使用! 

而這次我便選用 P3 帶有玫瑰粉嫩紅的色調, 質感水凝, 令上妝後色澤透薄不厚重, 打造出自然好氣色! 加上産品注入了水光透亮配方, 能即時提亮肌膚, 使輪廓更立體!
 
最後一款是 Tint Caresse 花瓣霧感 Cushion 唇筆 ($99/支) 突破性的 Cushion 氣墊唇筆設計, 獨特的柔軟彈性筆頭, 配以創新不易脫色的啞緻質感, 輕輕一按便能均勻為雙唇上色, 輕鬆打造啞光霧感的漸變咬唇妝!
這款唇筆備有 8種以珍貴花卉為創作靈感的鮮豔甜美色彩選擇 (B01 Sakura BlossomB02 Peony BlossomB03 Peach BlossomB04 Orchid BlossomB05 Tulip BlossomB06 Rose BlossomB07 Lily BlossomB08 Plum Blossom

這次我選用了B01 色, 在最初看到Cushion 唇筆時, 其採用的柔軟彈性筆頭, 真的有點像所用過的眼影筆頭般, 現在用於咀唇上, 感覺有點新奇及新鮮感! 

塗上咀唇後, 顏色顯色度高, 帶啞光霧感, 令唇妝不易脫色, 用後不會令唇肌感乾巴巴的, 挺不錯! 還可以利用兩種色調, 塗抹出 Two-Tone 雙色唇妝, 打造無限變化的組合, 夠方便! 
 
L'Oreal Paris 4款全氣墊彩妝家族的成員, 簡單的配搭, 便可輕鬆打造出自然又時尚的氣感妝容!




銷售點: 
L'Oréal Paris專門店、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主要超市及藥房發售



Facebook專頁: L'Oreal Paris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