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

嚴選珍貴成分。奢華滋潤新體驗 ❤ évolué

這個來自美國比華利山的尊貴護膚品牌 évolué , 白白的簡約包裝, 看似平平無奇, 但其實連國際影星 Emma Watson 也是自掏腰包購買, 更在社交平台分享其用後感, 可見產品為肌膚所帶來的神奇效用! 
 
évolué 所用的護膚成分由世界各地採集, 致力研究及搜尋最完美的護膚方案, 製造出多款有效對抗衰老及性質溫和的護膚產品, 成分不但天然而且珍貴, 更照顧到女性每天必須的護膚需要, 對於防止老化和平衡敏感肌膚有莫大功效! 

產品配方模仿肌膚細胞特質而衍生, 針對肌膚的需要, 嚴選最優質天然的成分彌補肌膚所需, 並致力為肌膚建立一道天然保濕屏障, 令產品容易被皮膚吸收之餘, 亦可以阻隔外來刺激、壓力及污染物 對皮膚的傷害! 

一系列的護膚品絕不含有害化學物質及防腐劑, 更不經動物測試, 簡單的護理, 就能為肌膚帶來最佳的保護!

~ Gentle Cleanser & Makeup Remover 溫和卸妝洗面膏 (HK$400/400ml) 
~ Resurfacing Grains 全效有機去角質面膜 (HK$460/150ml) 
~ Hydrating Serum 高效保濕精華 (HK$650/30ml) 
~ Day and Night Cream 輕盈滋潤面霜 (HK$650/30ml)
 
先分享這款溫和卸妝洗面膏, 它以初榨冷壓有機荷荷巴油為主要成分, 為確保質量及保存的穩定性, 荷荷巴油與皮膚天然產生的油和蠟幾乎相同, 而且含維他命A、B Complex 和 E, 能夠鎖住水分, 控制油脂, 溫和潔淨面部之餘, 又可保持肌膚的天然油分, 不會堵塞毛孔, 更可以令肌膚變得柔軟水潤, 回復透亮白滑! 

它質地呈白色乳霜狀, 質感柔滑易推, 不含香氣, 用後肌膚不會感到乾燥, 質感溫和, 而且不油膩! 
 
為了令大家更清楚其卸妝效果, 我在手背上測試給大家看, 我用了眼影﹑唇膏﹑遮瑕膏﹑眉液﹑防水眼線筆﹑防水睫毛膏﹑氣墊粉底來看看它的卸妝效果! 取出適量洗面膏, 在肌膚上打圈輕按, 很快會看到肌膚上的彩妝品開始溶解, 隨後再以紙巾拭抹乾淨即可! 

用後肌膚上的大部份彩妝品都卸掉 7788, 也不會令肌膚感繃緊, 除了防水彩妝品(眼線/睫毛液) 可能需要用回專用卸妝產品卸除會比較乾淨及徹底! 用它來卸除淡妝會較為輕易及滿意, 對於乾性肌/乾燥天氣更合適!
 
而這款全效有機去角質面膜有別於其他去角質產品, 全因所用去角質成份-燕麥性質溫和, 同時能淡化色素和疤痕、溶解黑頭, 並可撫平幼紋、更新皮膚表層, 令肌膚重現光澤!

[使用方法] 
將燕麥粉與水以 2:1 的比例混合成糊狀, 然後均勻塗抹於面部和頸部, 等待1分鐘, 讓糊狀物半乾時, 輕輕向上按摩, 燕麥會像橡皮擦膠般剝落, 以獲得最佳效果, 擦走死皮後可再靜待 20 分鐘才沖洗面部! 

敷上面膜一刻, 面膜的燕麥香味挺香甜, 那刻真的想吃一口(哈), 燕麥的質感幼細, 所以在按摩時不會令肌膚感到不適/刺痛情況, 沖洗後肌膚會感柔滑, 而且不會感繃緊情況!
 
接著塗上這款高效保濕精華, 它蘊含的透明質酸, 其分子低至20-30 萬Daltons 之間, 能夠滲透至肌膚底層, 真正被皮膚吸收, 有效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 從而平衡肌膚、令肌膚更飽滿有彈性, 達至油水平衡的狀態! 

它質地呈透明水凝狀, 質感易推而且帶少許黏滑, 但推開後質感會變得更水凝, 更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肌膚會即時變得更水潤, 而且清爽不黏膩!
 
最後這款輕盈滋潤面霜可於早晚使用, 而且是適合 2款不同膚質需要(中性及敏感性 / 油性及暗瘡性肌膚) 的滋潤面霜! 

它同樣蘊含有機初榨冷壓而成的荷荷巴油, 更含維他命A、B Complex 和 E, 能夠鎖住水分, 控制油脂, 是最接近面部油脂的成分, 可為肌膚帶來最細緻的呵護, 再配合其它保濕滋潤成分, 可減少皺紋及幼紋的出現, 令肌膚呈現水嫩光澤!
 
它質地呈白色乳液狀, 質感柔滑輕盈, 容易推開, 但當肌膚吸收後, 肌膚表面會形成一層保護膜, 會感到啜手及輕微滋潤感, 鎖住肌膚水份, 而且不油膩!
 
用了上述4件產品一段時間後, 護膚所用產品簡單而且程序不繁複! 用後會發現肌膚明顯變得水潤飽滿, 令肌膚回復柔軟亮澤, 成份天然, 更能呵護脆弱肌膚回復健康!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2%
使用後: 水份(4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4%
 
銷售點:  袁彌明生活百貨專門店Harvey Nichols, Beauty Bazaar



Facebook專頁: évolué Skincare HK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