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順滑解結。柔軟光澤。NATURIA 日常護理系列 ❤ Rene Furterer

天氣越來越熱, 在街上走段路已令我汗流浹背, 髮絲也變得又濕又黏膩, 感覺很不好! 

想秀髮時刻保持清爽輕盈, 有時候不得不出動免沖水洗髮噴霧來解決當前的尷尬情況, 所以家中定必有一支, 以作不時之需!
 
最近很喜歡使用來自法國植物精油護髮品牌 Rene Furterer 所出的 NATURIA 日常護理系列的3件產品, 不但成份天然, 用後髮絲更變得清爽順滑, 柔軟解結, 更帶有光澤感! 

NATURIA 常用護理系列嚴選三種植物精油(薄荷精油﹑羅勒精油﹑葛縷子精油)及雙重維他命原(維他命原 B5及B6) 作為主要有效修護成分! 

它性質溫和, 具潔淨﹑紓緩及抗敏功效, 而且能平衡頭皮及頭髮酸鹼度, 防止頭髮變得乾燥及脆弱, 保持頭髮柔軟, 有光澤, 適合所有髮質使用! 
 
NATURIA Gentle Balancing Shampoo常用洗髮水 ($390/500ML) 

它蘊含薄荷精油﹑羅勒精油及葛縷子精油等成份, 具溫和清潔配方, 平衡頭皮及頭髮酸鹼度, 使柔軟頭髮防止乾燥﹑脆弱, 提升光澤!
 
圖中為200ML 容量, 所以其包裝設計上也挺有心思, 每次使用只需在瓶蓋上輕按一下, 瓶蓋便會彈開! 

它質地呈半透明的淡綠色液狀, 帶有淡淡的草本香氣, 而每次用量不多, 只需約港幣1元大小已足夠, 沾水後已可輕易搓揉出豐盈泡沫, 用後頭髮會感清爽, 就算不使用護髮乳也不會感乾燥及打解情況! 
 
平常洗頭髮時, 同步都會使用護膚乳, 但使用這系列我改用了這款全新推出的NATURIA Extra-Gentle Detangling Spray 免沖水温和順滑噴霧 ($240/150ML)

它蘊含薄荷精油﹑羅勒精油及葛縷子精油等成份, 更加入維他命原 B5 及 B6, 能解除髮結﹑修護及保持秀髮水潤亮澤, 使脆弱頭髮瞬間回復柔軟﹑順滑及易於造型, 溫和配方, 適合全家及脆弱髮質使用! 
 
每次使用, 只需噴於乾或微濕的髮幹上, 毋須沖洗, 蠻方便的, 而噴出來時, 會聞到陣陣的青草氣味, 很 Fresh 呀! 

這支噴霧覺得具一物兩效之用, 因乾髮時噴上, 可令髮絲順滑解結及易於造型, 而微濕頭髮時噴上, 可為髮絲增添柔軟及水潤亮澤! 

而我通常在洗髮後, 在微濕髮絲上會適量噴上, 翌日起床時, 也會在髮尾位置再補噴後梳理, 順滑效果更好! 
 
至於這支 NATURIA Dry Shampoo 常用免沖水洗髮噴霧 ($210/150ML) 

它同樣蘊含薄荷精油﹑羅勒精油及葛縷子精油等成份, 每次使用後毌須過水, 即時令頭髮回復清爽及豐盈, 而且有效吸走頭皮和頭髮上油脂污垢, 去除油脂引致的頭氣困擾!

使用前, 先搖勻噴霧, 於距離大約 30 厘米均勻噴於頭髮, 靜待 2 分鐘, 當噴霧變成粉末後, 使用毛巾或梳擦淨粉末, 無需用水清洗! 
 
它噴出來時會帶有粉末狀, 而粉末的顏色呈淡肉色, 跟膚色更近, 所以噴後也不會令頭皮出現白白的情況, 這點有別於我過往用過的同類產品更貼心! 

而用法方面, 我個人建議以分段式, 將頭髮撥開才噴灑, 然後再用手輕按頭皮後, 才用梳子梳走多餘粉末! 

本來油黏黏﹑帶汗味的頭髮, 噴後快速去除油脂, 即時回復乾爽豐盈, 加上帶青草的香氣令連引至的頭氣也消除了!
 
產品銷售點:指定專業髮廊﹑SASA﹑1st AVE Hair Treatment Centre 

查詢電話: (852) 34830017




Facebook 專頁: RENE FURTERER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